2019國考報名有沒有技巧能夠增加考上的機率

2023-01-17 09:20:11 字數 489 閱讀 4872

1樓:蒼蠅的問題

本人08年親身經歷過國考,並順利進入面試,但是最後我放棄了,呵呵!告訴你點經驗:

1、報名。要認真、仔細、反覆的看有哪些招錄崗位,確定幾個意向比較大的,但是報名開始的前幾天千萬別急於就報,而是耐心等待,報名快結束時,根據報名人數多少選定報考崗位,一般報的人越多,競爭就越激烈。

2、名好報,關鍵是複習。當時我同學很多考研的,而我就跟著他們上自習複習公務員的知識,當然沒他們那麼賣力,但是投入的時間現在想想也不少。

3、如果你順利進入面試,建議你可以報個培訓班,08年我很多同學考上公務員,很多人都報了面試培訓班,**很貴一人10000,但是保證你過,如果不過,退8000,據反映效果都不錯!

最後,如果你是國考打醬油的「裸考」,呵呵,那就是重在參與了,可以到考場看看美女!

2樓:延吉中公教育

國考的競爭很激烈的 , 如果要是有技巧的話,就是自己複習的技巧了,還是自己好好認真的複習才是硬道理

2019國考有最終報名人數統計嗎

往年國家公務員考 copy試系統每bai天釋出報名人數統計,du考生可以根據資料選擇報名人zhi數少dao的崗位以降低競爭。但是2018年國家公 系統升級改版,官方並沒有釋出報名人統計。我們想看看最終的報名人數統計衡量一下競爭狀況,從 看?目前已經不能從官方系統檢視報名情況,中公教育特別整理了201...

2023年國考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2018年10月22日至31日 2019國考已經考完了,2020年國考是10月份左右 2018年10月22日至31日 已經過了親 2019年國考報名時間是啥時候 我我之前不知道綜合評價什麼時候報名,現在怎麼辦呢 2019年公務員國考和省考時間是什麼時候?國考以後就是省考,國考一般在3月底4月初進行,...

2019國考行測常識三大關鍵答題技巧

每題作答時間不足50秒,行測高分首要祕訣是要 快 熟練掌握各個題型的解題方法,節省作答時間。學會在選項中使用排除法和代入法 學會先易後難 先簡後繁,在答題中學會取捨,目的是為了考高分而不是考滿分。2019行測的做題技巧及提分訣竅 一 回顧梳理知識點,分析歸納答題技巧 考生在做專項練習時,不要只是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