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的風尚需求題材

2023-01-17 09:15:14 字數 786 閱讀 4481

1樓:水晶甜豆包

題材啊~

這個題材不是在那個試卷上有的嘛~

給你一篇文

可以仿寫,

不過還是建議自己寫啊~

風尚是個包羅永珍的概念,它的觸角深入生活的各個方面,一般來說,風尚會帶給人們一種愉悅的心情和優雅、純粹與不凡感受,賦予人們不同的氣質和神韻,能體現不凡的生活品位,精緻、展露個性。人們對風尚的追求,給予了人類生活無限的美好,無論是精神的還是物質的。

時間的車輪碾過80後,90後便匆匆等場了。

90後無疑是聰明的一代。他們叛逆,但不似80後般激烈,因為90後足夠聰明。懂得做為一個孩子的特權,與其像80後因不習慣學校生活而憤然離校,闖蕩社會,倒不如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裡,把老師講的課一一映到腦中就罷了,做祖國的花朵有什麼不好呢?

我以為,世博會對90後的區域性影響是有的,但也是有限的。所謂一時一事不能決定一個人或一個群體怎麼樣,何況90後的說法是極其模糊的概念。對某個年齡群體作簡單的所謂分析和判斷,意義應該相當有限。

因為既不可能對某一年齡群體作出一概而論的分析,也不可能對某一年齡群體採取什麼統一的策略或者同樣的態度。

無論80後還是90後,甚至70後,所有的人都要走還很長很長的路。僅僅部分所謂名牌大學學生參加世博會志願者工作,固然有益,但顯然遠遠不能代表90後就會怎樣怎樣了。即使志願者本身,也不能保證他們以後一定如何。

作為90後中的一員,本身的經歷和思考令我堅信,批評與排斥是我們「蝶變」的催化劑,終有一天,我們的思想將會成熟,我們的心靈將會升華。蛻掉了華而不實的外衣,我們筆端的文字才會變得真摯感人,我們才能像70後、80後一般可獨擋一面。

作文,主題 90後的風尚」

時間的車輪碾過80後最強的一根神經線,還來不及卸妝,90後就匆匆等場了。90後無疑是聰明的一代。他們叛逆,但不似80後般激烈,因為他們足夠聰明。他們懂得做為一個孩子的特權,與其像80後因不習慣學校生活而憤然離校,闖蕩社會,倒不如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裡,懶散地任老師把知識灌入腦中。他們當然也會指點江山,...

90後的作家有哪些,90後作家有哪些?90後出名的詩人有哪些?

活躍派代表 另維 現實派代表 白丁 純文學派代表 李唐 樂觀派代表 吳子尤 浪漫派代表 許仕龍 印象派代表 原筱菲 悲傷派代表 莫名 李軍洋 程文德 新派代表 王立衡 周麗晶 萌芽派代表 魏天一 批評派代表 小一 叛逆派代表 許豪傑 深邃派代表 後博寒 堅強派代表 張悉妮 炒作派代表 青春弘治 楊七...

90後和00後的區別,你覺得90後和00後的區別在哪?

90後比00後大啊!00後可能會更加嬌生慣養吧!90後多數比較自私 90後和00後有什麼區別?沒區別,也是人要吃要拉,只不過一代比一代nb而已 沒什麼區別,都是人,為何要以年代劃分。diao不一樣,一個大一個小 崇拜更加自由化,以自我為中心的更多,思想前衛,創新更多 00後怎樣,90後又怎麼樣?不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