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90後的男歌手有哪些,中國90後男明星有哪些?

2022-02-06 04:01:46 字數 4604 閱讀 533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喬洋、星弟,小賤、單色凌、本兮。汪蘇瀧!很喜歡他們的歌例如說小賤的《說好了不在見面》《回不去的甜》、單色凌的《試探你的溫柔》、本兮的《奇怪我不懂得愛》,喬洋的《交個朋友》、《戀上你的無賴》,《放棄》、

2樓:蘇若溟

喬洋、星弟,小賤、單色凌、本兮。汪蘇瀧陳翔 武藝 李偉 許嵩

3樓:呆呆不懂你給愛

鹿晗,黃子韜,吳亦凡,王俊凱,張藝興

4樓:匿名使用者

喬洋。童小檸。星弟。思小妞。小賤。

5樓:匿名使用者

馬旭東,孫子涵,小賤

中國90後男明星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我知道的中國男藝人吧:蔣勁夫、于小彤、楊洋、張一山、姜潮、杜天皓、吳俊餘、路巨集、吳磊、鄧倫、柯震東、陳學冬、金俊秀、武藝、冉旭、華晨宇、歐豪、張陽陽、白舉綱、胡夏、饒威、謝昀杉、尤浩然、魏一寧、史磊、韓承羽、王銳、劉籽辰、樑君諾、李琦、郭鼕鼕、張植綠、暫時能想到的就這麼多了,歡迎補充

7樓:tfboys王俊凱

tfboys  王俊凱  王源 易陽千璽

8樓:承諾說的好聽

徐浩、左溢、朱元冰。劉俊麟 ,rta的,左溢很帥啊很有教養

9樓:匿名使用者

李現,胡一天,佟夢實,屈楚蕭

10樓:go愛rta不解釋

rta,rta,大愛rta!!!

11樓:喏米杏仁切糕

胡夏、武藝、張一山、于小彤、徐浩、左溢、朱元冰。劉俊麟

男歌手有哪些

12樓:超級晨霧的光

1,鄭智薰

鄭智薰(rain),2023年6月25日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流行男歌手、演員、編舞師、**製作人。2023年以藝名rain發行個人首張**《first drop》。

2,鄭俊英

鄭俊英(jung joon young),2023年2月21日出生於印度尼西亞雅加達,韓國搖滾歌手。2023年,參加韓國**選秀節目《super star k4》並獲得季軍;2023年9月起,出演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4》,與演員鄭柔美組成俊美夫婦;10月10日作為歌手身份正式出道。

3,許志安

許志安,2023年8月12日生於香港,祖籍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中國香港男歌手、演員。2023年參加第五屆新秀歌唱大賽獲得亞軍,簽約華星唱片,進入演藝圈。

4,武藝

武藝,2023年11月3日出生於香港九龍,中國男歌手,演員,主持人。2023年,以「劉揚帆」為名在加拿大參加歌唱比賽《k王爭霸》,獲得加拿大賽區冠軍、北美賽區第3名。

5,李治廷

李治廷,2023年2月26日出生於香港,畢業於英國帝國理工學院,**人、演員、歌手。李治廷16歲時進入黎明的a music東亞唱片和paciwood經紀公司,2023年發行第一張**《今天開始》。

13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羅志祥

羅志祥(show lo),2023年7月30日出生於中國臺灣省基隆市,華語流行男歌手、主持人、舞者、演員。2023年出道,2023年羅志祥推出首張個人**《show time》。2023年舉行首場個人演唱會,成為第一位踏上臺北小巨蛋的流行歌手。

2,吳青峰

吳青峰,2023年8月30日出生於臺灣省臺北市,擁有十六分之一英國血統,華語流行樂男歌手、詞曲創作人,臺灣樂團蘇打綠主唱,畢業於臺灣政治大學中文系、廣告系。2023年,組建「蘇打綠」樂團。2023年,簽約林暐哲**社。

3,林宥嘉

林宥嘉(yoga lin),2023年7月1日出生於臺灣省屏東縣,華語流行樂男歌手、**製作人,畢業於國立東華大學。2023年,參加臺灣歌唱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屆》並獲得總冠軍;同年,簽約華研國際**而正式出道。

4,周渝民

周渝民(vic chou),2023年6月9日出生於臺灣省宜蘭縣,中國臺灣影視男演員、流行樂歌手,f4組合成員。2023年,憑藉在偶像劇《流星花園》飾演花澤類而嶄露頭角。2023年,在電視劇《痞子英雄》中成功飾演陳在天並憑藉這部作品入圍了第44屆臺灣電視金鐘獎最佳男主角。

5,費玉清

費玉清,本名張彥亭,2023年7月17日出生於臺灣省臺北市,祖籍安徽桐城,中國臺灣男歌手、主持人。2023年參加中視舉辦的《星對星》歌唱比賽獲得第四名,從而開始歌唱事業。2023年推出首張**《我心生愛苗》。

2023年以一首《夢駝鈴》獲臺灣金鐘獎最佳男歌星獎。

14樓:執念蓉

張傑、俞灝明、韓庚、許嵩、胡彥斌、井柏然、何炅、胡夏、陳坤、水木年華、海鳴威、陸毅、林依輪、沙寶亮、孫楠、

15樓:

劉德華 周傳雄 光良 鄭 源 張學友 張傑 六哲 陳星 李琛 遲志強 孫子涵 張國榮 劉歡 夏天 伍佰 周杰倫 李行亮 小瀋陽 許嵩 冷漠 王強 刀郎 阿杜 林志炫 陳奕迅 權振東 賀一航 高安 李聖傑 薛之謙 張津滌 筷子兄弟 張震嶽 周華健 許巍 汪峰 王力巨集

中國有哪些出色的90後新生代歌手?

16樓:黑天鵝斯巴達

1.樑博(1993.3.25) 代表作:《因為》 《男孩》 《日落大道》

樑博在2023年參加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並取得年度總冠軍,奪冠後的樑博沒有選擇深入娛樂圈這個大染缸,拒絕了一些列的廣告、綜藝活動飛往大洋彼岸的美國去做自己的**。今年年初樑博參加《歌手》第五季,無論是他的《靈魂歌手》、《男孩》還是他的《日落大道》,都帶給觀眾無限驚喜。大概每個少年心中都有著搖滾的夢,樑博的曲風更偏向搖滾,而他本人雖然看上去是個安靜的大男孩實則特立獨行,只走自己認定的路。

2.霍尊(1990.9.18) 代表作:《卷珠簾》 《桃花雨》 《梨花落》

霍尊在2023年的《中國好歌曲》憑藉一首《卷珠簾》博得廣泛關注,並受邀登上春晚舞臺。霍尊極富韻味的唱腔和古典意味濃厚的詞曲搭在一起再和諧不過,除此之外他在《喝彩中國》的舞臺上也曾小秀崑曲。目前的華語樂壇極少出現像霍尊將流行與傳統巧妙的結合在一起的新生代,可謂獨樹一熾。

3.華晨宇(1990.2.7) 代表作:《我管你》 《尋》 《智商二五零》

華晨宇在2023年湖南衛視《快樂男聲》的舞臺上奪冠出道,去年參加《天籟之戰》改編的《我的滑板鞋》、《齊天大聖》等歌扭轉了大眾對他的「巨嬰」印象。華晨宇的曲風比較多變,且歌曲的難度係數也比較大,不是誰想唱就能唱的。在現在整個樂壇都糊掉的情況下,華晨宇算是全職歌手裡流量最多的新生代了。

17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鄧紫棋、華晨宇、毛不易、周琛等,他們都是很出色的歌手,聲音很有辨識度,有的還非常有創作才能,很受大家歡迎。

18樓:昨夜忽然大雪

最出色的莫過於鄧紫棋了。

其它的像是毛不易,霍尊,周琛,王嘉爾等等都是鼎鼎大名的實力派新生代歌手。

19樓:櫻花樹下的沫雨

鄧紫棋、周深、華晨宇等等,都是九零後的出色歌曲選手,他們的唱功都很好,而且都有自己的獨特風格。

20樓:浮炙恬磬

安澤澤、孫斌、陌小聰、夕落、帶淚的魚、漁圈、馬旭東、魏小麒、林玉涵、安瑞兮、田鑫、曉曉文、群可、王媛淵、劉信琳、冷子夕、馮增輝、莫小咒

21樓:正午故事

王詩安這一位至今知名度還不高,真的是一件讓人費解的事情.方大同《all night》裡的漂亮妹子.聲音辨識度非常高,假聲尤其好聽.

荷蘭國籍,媽媽和外婆都是戲曲出身,家庭氛圍好.後回國在上戲留學,**劇專業,現場穩得不行.之前唱過很多抒情曲,最近加入了賦**,**風格也有個性了很多.

最愛她的《home》和《明天》,一首驚豔,一首耐聽.還長得

22樓:lyy冷雨夜

.竇靖童、鄧紫棋、王詩安這幾位是比較出色的90後新生代歌手,竇靖童可能是因為王菲大家才關注她的歌,但畢竟是天后的女兒,唱歌方面還是很有才華。鄧紫棋一直是都比較有實力,自己可以作詞作曲創作。

王詩安可能是因為不太出名,但是聽過她的歌,就會覺得她還是很出色的。

中國還有哪些90後的男歌手組合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名的男歌手,我認為這是太陽是什麼樣的中國達人秀去年的冠軍,很不錯哦!粉噴樁組合是稍微哦,在三個男人的組合帥,唱歌也很好聽的組合!

90後歌手有哪些?

24樓:陽光的靜菇涼

很多啊,鄧紫棋的泡沫,本兮的《怎麼辦我愛你》《怎麼辦我想你》《最後的最後》,阿悄:《舍子花》,單色凌:《我想我不夠好》,徐良:

《犯賤》《紅裝》《和平分手》,許嵩:《玫瑰花的葬禮》、《斷橋殘雪》、《城府》、《清明雨上》< 素顏》,孫羽幽《七秒鐘的記憶》,by2:不夠成熟,郭書瑤:

愛的抱抱,小凌:客官不可以,夏後:半月,莊心妍:

一萬個捨不得,等

在中國,吉他彈唱得好的男歌手有哪些

最新好聽的歌曲 全是愛 鳳凰傳奇 給你 陳奕迅 1 匆匆 方力申 2 閃亮的日子 胡彥斌 3 推出 劉惜君 4 若你碰見他 蔡健雅 5 下個,路口,見 李宇春 6 永遠的愛人 容祖兒 7 多餘的流星 曾軼可 8 答案 容祖兒 9 飄 孟庭葦 10 你的歌 陶喆 11 美麗的主題曲 李玟 12 阿麼 ...

歐美90後歌手有哪些,美國90後女歌手有哪些?

connie英國達人第一季亞軍 shaheen 英國達人第三季總決賽選手,唱mj的歌很有專味道bianca ryan美國達人第一節冠屬軍charice 菲律賓選秀出來的少年歌手,天生的好嗓子jesse mccartney帥哥級的歌手billy gilman超實力的美國鄉村歌手,就是現在不知怎樣了ja...

有哪些男歌手聲音比較磁性,好聽,哪個男歌手的聲音最有磁性並且最好聽

我比較喜歡華晨宇,大陸新生代男歌手中最服他 哪個男歌手的聲音最有磁性並且最好聽?後來又看到他發了很多的 有一些歌的低音,真的真的讓我太蹦然心動了,就比如說曖昧,這首歌它的那種聲音就壓得比較低,磁性的嗓音一下就被表現出來了,一直都莫名覺得有擁有磁性聲音的男人好有 哦,當初聽他認真的雪的時候,還以為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