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90後歌手有哪些,美國90後女歌手有哪些?

2021-04-15 02:30:01 字數 2255 閱讀 8330

1樓:匿名使用者

connie英國達人第一季亞軍

shaheen 英國達人第三季總決賽選手,唱mj的歌很有專味道bianca ryan美國達人第一節冠屬軍charice 菲律賓選秀出來的少年歌手,天生的好嗓子jesse mccartney帥哥級的歌手billy gilman超實力的美國鄉村歌手,就是現在不知怎樣了ja**ine一個黑人小女孩,在奧斯卡演唱過。

hilary duff雖說不是專業歌手,但在青少年中還是很有影響力的,**也備受好評

2樓:dec米艾

joseph mcmanners,英國小歌手,嗓音很美,猜猜是gg還是mm?

尚巴堤莫里耶jean-baptiste maunier 放牛班的春天中的小男主角,聲音驚人。

3樓:花落下來了

歐美copy90後女歌手miley cyrusdemi lovato

jordan pruitt

selena gomez

meaghan martin

cheyenne kimball

jojo(joanna noelle levesque)kristinia debarge

tiffany giardina

aloha from hell

karina pasia

pixie lott

4樓:13——兔子

justin bieber啊~

5樓:張女

伊奧爾戈斯·託羅伊·賽達(ηγούμενος τορούι σέδα),2023年1月1日生內於希臘雅典,女歌容手,畢業於星海**學院。

尹光,原名呂明光,是香港著名的歌手,一代民眾經典、有「廟街歌王」之稱,香港高胡大師馮華的徒弟(一代宗師呂文成的契仔),在越南長大,其父親是粵劇迷,開設戲劇院常推薦省港劇團到越南為華僑演出,耳濡目染使尹光從小就喜愛粵劇粵曲,歌唱事業超過50年,歌路與鄭君綿相似,歌曲比較市井及另類,所唱的粵語流行曲詼諧鬼馬、諷刺時弊,充分代表了香港七八十年代本土大眾文化。由尹光自己創作的歌詞更是抵死精警、幽默惹笑、諧而不謔,深受市民歡迎。

傑西·麥卡尼(jesse mccartney),2023年04月09日出生於美國紐約,美國男歌手、演員。

王力巨集(leehom wang),2023年5月17日出生於美國紐約羅切斯特,祖籍浙江義烏;華語流行樂男歌手、**製作人、演員、導演;擁有威廉姆斯大學和伯克利**學院雙榮譽博士的學歷。

美國90後女歌手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迪士copy尼旗下的藝人,像baijojo,selena gomez ,demi lovato,miley cyrus……

還有一些du不是90後,

zhi但是也很年輕,像daohilary duff,lindsay lohan,,ashley tisdale,hayden panettiere,vanessa hudgens

還有taylor swift,19歲的鄉村女歌手,卻不失時尚和美麗,很好啊。

7樓:悠悠古茶香

加上來ashley tisdale,jordin sparksjojo成名曲源get out,too little too late

miley cyrus最著名單曲breakout,see you again等

jordin sparks著名單曲no air,tattoo建議去bai看high school musical裡面du的,很多90哈

挨邊的有

zhihilary duff,taylor swift等等都比較dao有名哈

歐美殿堂級歌手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貓王(埃爾維斯·普雷斯利),鮑勃·迪倫,披頭士甲殼蟲,雷查爾斯,埃爾頓約翰,邁克爾傑克遜,蒂娜特姆,麥當娜,巴拉拉史翠珊,瑪利亞凱利,惠特尼休斯頓,席琳迪翁,珍妮傑克遜,詹姆斯布朗,樂隊我就不說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邁克爾傑克遜 貓王 披頭士 保羅

10樓:匿名使用者

sting ,mj,steve wonder,ray charles,johnny cash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邁克爾傑克遜

12樓:謝謝你和我愛你

michael jackson,當之無愧的王者,king of pop

中國90後的男歌手有哪些,中國90後男明星有哪些?

有喬洋 星弟,小賤 單色凌 本兮。汪蘇瀧!很喜歡他們的歌例如說小賤的 說好了不在見面 回不去的甜 單色凌的 試探你的溫柔 本兮的 奇怪我不懂得愛 喬洋的 交個朋友 戀上你的無賴 放棄 喬洋 星弟,小賤 單色凌 本兮。汪蘇瀧陳翔 武藝 李偉 許嵩 鹿晗,黃子韜,吳亦凡,王俊凱,張藝興 喬洋。童小檸。星...

90後00後,唱歌好聽的歌手有哪些

張靚穎 終於bai等到你du 陳曉東 突然心動 zhi 蔡依林 旅程dao 溫嵐 逆流的淚 韓紅 回談何容易 楊宗緯答 閃耀 鄧紫棋 偶爾 鄧紫棋 是否 李爍 幸福形狀 謝安琪 眼淚的名字 趙晨妍 蘇迷 金志文 beautiful light 張傑 愛不解釋 陶晶瑩 真的假的 鬱可唯 幸福難不難 曾...

90後的作家有哪些,90後作家有哪些?90後出名的詩人有哪些?

活躍派代表 另維 現實派代表 白丁 純文學派代表 李唐 樂觀派代表 吳子尤 浪漫派代表 許仕龍 印象派代表 原筱菲 悲傷派代表 莫名 李軍洋 程文德 新派代表 王立衡 周麗晶 萌芽派代表 魏天一 批評派代表 小一 叛逆派代表 許豪傑 深邃派代表 後博寒 堅強派代表 張悉妮 炒作派代表 青春弘治 楊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