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後90女生喜歡什麼男生,00後90後女生回答

2021-03-04 05:41:49 字數 572 閱讀 2308

1樓:libra吳

首先90後相對比較成熟年紀也往上趕了,喜歡的物件肯定偏成熟穩重了,而00後還是小孩,不是還在讀書就是剛畢業,喜歡的也許就是很純粹的,但都離不開錢長相有沒有上進心,基本3條。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張的帥氣的吧,比如現在比較火的一些小鮮肉那樣的。但是也不能完全這麼說,因為每個人的側重點不同,有些喜歡脾氣溫和的,有些喜歡身材好有腹肌的。零零後女生年紀小一點的呢可能就喜歡那些學校風雲人物,比如成績好的學霸之類的。

3樓:

上進,體貼,愛乾淨, 比較有少年感, 不能太矮 ,正常身材 ,會陪女朋友逛街吃飯,有什麼事都願意溝通主動解決,尊重女生,三觀正。

4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在家一起一輩子?在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零六的,喜歡九三的

6樓:勤配種邪

(3)《紅樓夢》,周汝昌匯校,80回,人民出版社2023年第1版;(4)《紅樓夢脂評匯校本》,吳銘恩匯校,80回,萬卷出版公司2023年出版;

00後的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00後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呢?

愛一個人,是多一個人,都會難受的兩個人的世界。喜歡一個人,是甜膩的。愛一個人,是苦盡甘來的。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愛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喜歡一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愛一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當然是漂亮滴啦,作為一個00後,...

90後和00後是什麼意思,00後與90後的區別是什麼?

90後和00後有什麼區別?90後就是1990 1999年這段時間出生的,00後就是2000 2009年這段時間出生的,後年的什麼80後,70後都一樣 90後是1991年到2000年出生的人,00後是2001年到2010年出生的人,而不是1990年到2000年,很多中國人不懂西曆啊,瞭解一下 教再說吧...

90後女生管不了00後男生?真的是這樣嗎

怎麼管。如果一個人不想讓別人管自己,不管是誰都不行。所以並不是說90後女生管不了00後男生。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沒有人會想要別人什麼都管著自己。管人的只有警察,被管只有犯罪的。所以另外的沒有誰管誰,而是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管事,那就不一樣了,假如你想管別人,首先要讓自己比別人強,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