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不喜歡吃什麼東西啊。請幫我答一下

2021-03-04 05:41:49 字數 3032 閱讀 7792

1樓:莘昆鵬鐸舒

一般女孩不喜歡吃口臭的食物,比如洋蔥、大蒜、榴蓮。

2樓:耿斯喬告沉

女生一般不喜歡肥肉,大蔥大蒜,海蠣,還有味道過於腥的食物.

問女孩子喜歡吃什麼零食的,她說沒有最喜歡吃的,喜歡吃什麼水果也說沒有?請問我該怎麼回答?

3樓:焦巴兒

女孩子最愛吃的9種零食,酸奶上榜,都喜歡吃的絕對是個吃貨

這絕對是女孩喜歡的老牌零食了,咔滋咔滋一口脆!而且現在市面上有好多好多口味,總能找到女孩最喜歡吃的那一款。這裡提醒一下女孩兒,薯片畢竟那是油炸食品,常吃對身體不利哦。

堅果對於大學生來說就是日常的零食,尤其是夏威夷果,夏威夷果是真的好吃,奶香味的更是一絕,別看夏威夷果沒成熟前青青的,但是成熟了在一加工成了成品,不喜歡吃的朋友們那你們可能是還沒吃過,大學生也是很會吃哦。

現在的天氣已經是變得越來越熱,那麼這和夏天標配的雪糕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去到門口小賣部就可以買到,冰涼冰涼的吃起來十分的爽口,降溫降暑必備神器,口味多種供人選擇。就問這些學生們喜歡的零食你有沒有吃過。

很多人都是無辣不歡的,所以辣條就成了他們的生活必備品。很多人都抵抗不了辣條的**,而且吃一次就容易上癮,所以很多人都一整包一整包的吃。而且現在那條不只是國人的最愛,也受到了很多外國友人的歡迎。

雖然說辣條不乾淨,吃多了歲身體不好,可是依舊擋不住人們對它的喜愛。

酸奶,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人們不再流行喝牛奶了,轉而更喜歡喝酸奶,尤其是在學校的那些女孩子是非常的喜歡的,稍微有錢一點的,恨不得每天都喝幾次,酸奶你喜歡嗎?

巧克力可是全球人都愛吃的零食,現在市面上的巧克力品牌眾多,有很多巧克力都十分好吃,例如費列羅、白色戀人、瑞士蓮等都深受大家喜歡,有的時候吃一口巧克力都會讓你的心情變好。

炎熱酷暑,躲在空調房開黑、煲劇。嘴饞了咋辦呢 噹噹噹當 當然是我們的瓜子啦,當你嗑完第一個的時候,你會發現根本停不下來!!鹹中帶點奶香,衝擊著你的味蕾。

是時候展現真正的嗑瓜技術了~。

髒髒包真的取這個名字太貼切了,因為它確實很髒很髒,髒的「掉渣」,不過它的口感綿軟,味道一級棒,很多人吃過一次就欲罷不能,全吃過的簡直是「女神」了,一個都沒吃過可能真是個「女漢子」,你吃過幾個?

4樓:手辰飛揚

看來你太不用心了,這樣的事還用問嗎,平時多觀察一下,就可以瞭解情況,直接做就可以,交女性朋友可得長點心啊。

5樓:憐子之心

不要問,多帶她出去吃,你注意觀察,看她愛點什麼就是愛吃什麼,經常約她出去買買買吃吃吃,慢慢的你就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回答,你應該直接行動起來,問問她閨蜜或朋友她喜歡吃的東西,然後買給她就行了。祝你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孩子都比較靦腆,你這樣問她會不好意思的。你如果是喜歡她就應該細心的關察嗎,總會有她喜歡的東西。不要問直接送給她就好了。她一定會高興的,也會更喜歡你。

8樓:感謝愛我的人

那我就隨便買了,我會換著花樣給你買好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就都買一些,你試試喜歡哪種。

10樓:百度使用者

那就不要回答了,想買什麼東西就去買,只選貴的,肯定對的

11樓:

那就聊不下去了,人家擺明對你沒興趣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買唄,買了就吃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一生所經歷的所感所悟有所不同,因為所處的環境和所經歷的事情不同,站在看問題的角度就不同。我所經歷的所感所悟就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珍惜每天,不枉今生。

真正的讓自己在有生之年活的有意義 ,有價值。多經歷困難,其實是讓你更懂得珍惜,在人生的道路上,更明白做人做事的道理。讓自己更強大,在社會上更有競爭力,更有生存能力。

在財富更富裕的前提下,更多的去孝敬父母和你所愛的人。讓自己多走出去,多看看想去的任何角落,與家人多享受天下的美食。讓自己的一生,不留有遺憾,讓自己的一生充滿陽光,也希望把自己的快樂,積極向上的樂觀態度,能帶動和影響到身邊的所有家人和朋友。

哪怕到最好,走完了自己的一生,也不枉此生。

14樓:江路

把阿魯kkk看距離喉嚨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能一起品嚐勝利的果實,卻不能一起歷經磨難,這樣的人,很早就會分道揚鑣,因為彼此都很自私,但有的夫妻卻恰恰相反,最不容易熬過的苦難都過去了,卻在享

女孩說不知道吃啥,我怎麼回答

16樓:看似煙像雨

1⃣️給她建議。先了解她喜歡吃什麼

2⃣️直接帶她去吃你認為好吃的美食

17樓:匿名使用者

走,我帶你去一個地方,那裡很棒,你一定會喜歡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再想想,吃啥我給你買……

女朋友說告訴我,你喜歡吃什麼菜? 但我又不知道吃什麼菜。 該怎麼回答?

19樓:

你不會連你自已平時喜歡吃什麼都不知道吧

你也太呆了

這是個機會,

你女朋友想親自下廚給你做一頓

真是幸福呀

20樓:痴狂

你做什麼菜我都喜歡,因為是你親手做的嘛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喜歡吃。她聽了肯定感動

2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說,我喜歡你做的菜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喜歡

請問女生一般喜歡吃什麼菜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眾口難調,懂嗎?

女生最愛吃你真心做給她的東西.

只要用心,就可以做出最好吃的菜!

刺蝟最喜歡吃什麼啊?刺蝟喜歡吃什麼東西?

刺蝟主要是以昆蟲和蠕蟲為食的,最喜歡吃螞蟻,白蟻,也吃鳥蛋,幼鳥,蜥蜴,蛙類,農作物。若是家養的,可喂草根,自己配製的飼料,蔬菜,瓜果等。自己配制飼料的時候可用肉類下腳料,糧食,青菜等,按照一定比例配製。偶爾餵它一些活物,例如蚯蚓,甲蟲,毛毛蟲,蝸牛等,保證營養全面。刺蝟是雜食動物,它是餛素通吃的,...

刺蝟喜歡吃什麼食物,刺蝟喜歡吃什麼東西?

刺蝟捕食大量有害昆蟲,故刺蝟對人類來說是益獸。刺蝟也吃幼鳥 鳥蛋 蛙 蜥蜴等,偶爾也吃農作物。刺蝟是雜食性動物,野生的刺蝟吃堅果 爬蟲 蟋蟀 小蟲,也吃小鼠,鳥卵,小蛇等,在野外主要靠捕食各種無脊椎動物和小型脊椎動物以及草根,果,瓜等植物為生。家庭飼養可以自配飼料,以肉類下腳,糧食及副產品,青菜等按...

老鷹吃什麼東西,老鷹最喜歡吃什麼東西?

雜食動物 不吃腐肉 以肉為主!蛇!兔子!科莫多巨龍!長頸鹿!獅子!獵豹!章魚!鳳姐 老鷹最喜歡吃什麼東西?喜食老鼠 蛇 bai du野兔或小鳥等肉食。zhi 廣義的鷹 hawk eagle 泛指dao小型至中型的白晝活動版的隼形類鳥,尤權指鷹屬 accipiter 的種類 真鷹,true haw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