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還有人認為喜歡張國榮的00後是在跟風

2022-03-29 20:24:39 字數 1341 閱讀 9244

1樓:day樂樂俠

有什麼風可跟,我是通過微博影像歌曲,慢慢了解他從而愛上他。

2樓:夫琴

因為他們不懂哥哥都好,只有瞭解哥哥了,才會明白世界上真的會有那麼好的人,戲好歌好人品更好,論人品,不要說娛樂圈,就是整個社會都很難找到一個這樣的人,提拔了很多的人,做過很多讓人感動的事,只不過很多事都隨著他的離去塵封了,只有用心尋找的人才會發現

3樓:leslie先生

別人說什麼不用去在意,做好自己就好,好的東西人人都愛,這樣優秀的人為什麼允許前輩喜歡,90,00的喜歡就被說成是跟風呢?

4樓:不接受批評誰批評我罵誰

為什麼會說跟風呢?跟風那肯定是有很多人喜歡所以才會去跟風吧?但是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歡呢?

最起碼是有讓人喜歡的優點吧?難道後榮迷就不能是因為看很多人喜歡他然後去看他電影再去聽他唱歌在去了解他的故事然後就喜歡上他嗎?難道別人喜歡就是正常90、00後喜歡就不正常了?

就因為沒見過他嗎?難道你們喜歡mj喜歡張學友、劉德華的人都見過他們本人?難道不是因為看他們唱歌、電影后才喜歡的?

那請問你們是不是也是跟風?

5樓:慫的就是你

張國榮值得更多人的擁戴,50年後,100年後還會有人擁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擺脫這個觀念,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天天刷屏讓大家不是只有在那兩天會看到他的名字,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

7樓:以心

我喜歡張國榮,關他們什麼事?無論別人怎麼看,自己開心最重要。

8樓:臧靜筠

我以前也覺得榮迷跟風啊,只是我不會去說出來而已,因為我覺得和我無關。

9樓:辰星

這種人嘛,唯一的優勢也就是生理年齡,論思想內涵文化教育都沒達到正常水平。所以他們唯一能拿得出手的優勢就是年紀大兩歲,有點倚老賣老的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邏輯是「老子沒聽說過這個人,他的成就老子也不瞭解,所以他不火」。

11樓:

很多人認為沒有經歷過所以覺得不會真正瞭解張國榮,90,00,因為通過貼吧,微博,瞭解哥哥的生平經歷,通過早期影視作品也會關注哥哥,所以不能單方面說這是假的瞎起鬨。

12樓:小月愛你

就是很多人認為喜歡張國榮本身是有優越感的,所以會認為那些自稱喜歡哥哥的人是在跟風展現優越感。

13樓:冷常

個人感覺是因為哥哥所處的時代不是90 00後的時代,一些人覺得我們不會理解那個時代。

為什麼現在還有人寫詩?我喜歡古典詩詞,但卻一點都不喜歡現在人寫的詩。無論是七言,還是五言

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膨脹的慾望 繚亂的目光 匆忙的步伐讓人無法體味感情的柔腸百轉,無意經營感情的地久天長,也就無法寓情於景達到詩中有畫更談不上意境也就是你說的魂 1興趣愛好而已2裝逼 為何現代人很少有人寫古典詩詞啊?畢竟現在人們的日常交流和寫作用的都是現代的語言,很少有人會用古文與他人交談吧?不過...

為啥現在還有人認為手機拍照能秒單反的

單反的高畫素 高位深 高感低噪點 操作都不是手機能比的!但是大多數人可能不知道單反拍出來的相片怎麼樣,即便他們看到諸如國家地理雜誌的 也不清楚這是單反拍的。他估計是沒用過吧,單反不是每個人都玩得起的。現在手機拍照功能這麼強,怎麼還有人去影樓 不是每個 bai人都是專業的攝影du師,就算給個單反,大部...

為什麼現在還有別墅在建,現在有人建房子別墅可以嗎?

濱州有好幾個小區都有別墅賣,有中海金都別墅 中海城 新河灣等,到時候登陸濱州新起點房產網看看,上邊樓盤和資訊比較多,還有幾個關於別墅的樓盤 僑昌別墅區,300平起,每平4600起吧。白鷺湖旁邊 國傢什麼時候開始不允許建獨棟別墅的,為什麼,是國家出臺的什麼政策?不要在網上覆制,謝謝.10 節約土地,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