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你的初戀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2022-03-29 20:24:36 字數 1087 閱讀 4581

1樓:簡單聊聊生活

兩個人分手是因為異地,誰也沒有勇氣為愛付出,所有兩個人自然也就到了盡頭。

初戀對每個人來說都印象深刻,或許有些人已經忘記了初戀的開始,可卻很少會有人忘記初戀的結束。我與初戀之所以分手,是因為兩個人始終無法接受異地狀態。

異地的愛情當中,始終充滿了各種悲歡離合與心痛折磨。我和初戀是在網路上相識,兩個人的愛情當中,從網路走進現實就耗費了大量時間。我們相距千里,只是因為在網路上的互相吸引才開始了一段戀情。

我不知道這段感情是否能走到最後,可是當年的我真的全心全意去愛了。異地狀態下的戀情,總是充滿各種考驗,也總是讓人備受折磨。

哪怕愛情走進現實以後,我們也同樣是聚少離多。因為那時候都是學生,我們還沒有走到一起的能力,於是我們都對畢業後的生活充滿期待。

當兩個人都無法付出一切結束異地,異地戀或許自然而然的到了盡頭。我曾經去她的城市生活過,可是因為各種原因,我又選擇了回到家鄉。她也曾經來我的家鄉看我,可是短暫相聚後,她還是回到了自己生活的城市。

我們有過許多約定,彼此間也有過許多承諾。可是到真正需要付出一切結束異地的這一刻,兩個人卻都猶豫了。

我不知道這是否是因為不夠愛,我只知道兩個人,就是因為這份猶豫走向了分手。分手後我曾經痛哭流涕,曾經想要不顧一切去找她,可最終還只是一時衝動,並沒有付諸實際。

異地戀或許永遠都是這樣一種狀態,到最後總有一個人需要犧牲,到最後總有一個人需要選擇付出,兩個人才有可能繼續走下去。

如果你沒有做好付出的心理準備,請不要開始一段異地戀。

2樓:牧馬人

我和我的初戀,其實是因為一些小事才鬧得分手的,就是上學的時候我和別的異性聊天太多,引起了他的反感,最後鬧得很不愉快就分手了。

3樓:小馬是半仙

當時感情挺好的,但是後來因為一件小事情吵架了就分手了,不再聯絡。

4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和我的初戀分手的原因就是我們兩個人對未來的方向理解不同,志不同道不合

5樓:花花就是我

原因其實是因為我們考上了大學,然後異地那麼感情就慢慢變淡

你們和初戀最後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你和初戀分開的原因是什麼?

當初是早戀,家人都不知道,記得當初他要到外地去工作,自己還需要繼續讀書,我無法與他一起去工作,而他也無法回到我讀書的地方工作,所以那個時候就因為這個分手了,畢竟我們都是異地戀,這段戀情就這樣的散了。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分手,可能是不愛了,可能是受不了異地戀,具體 我也說不清。我和他高考的時候在一起...

你跟你的初戀,現在是什麼關係,你和你初戀現在是什麼關係?

現在屬於再也不見的關係,因為我們自從分開以後,就再也沒有見過面,他只在我記憶裡,卻再也沒有出現在我眼前過,而我也不願意再出現在他的眼前,我們應該算是陌生人了。什麼關係都沒有了,當初分開是因為我轉校了,兩地之間的距離較遠,分開之後一直都沒有聯絡過,所以什麼關係都沒有了。我和我的初戀現在基本上已經斷了聯...

男生請回答如果你和你女票分手了原因是有人追你而後來你發現你還是感覺和前任在一起好你會回過頭

會,最後後悔多難受啊。不要做後悔的事 愛情是一杯毒藥,糾纏不清,分分合合,又傷害了另一個,分手了才知道是自己的那顆糖,甜甜的。愛情兩個人在一起是快樂,扯進第三人,比定一個會受到傷害!出於男生的考慮,會說。但是,我要是那女孩,就不會接受。會。分了在一起的多了。分分合合多了。現在的人看的開 你這種人你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