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養寵物的原因是什麼

2022-08-02 10:30:18 字數 899 閱讀 5398

1樓:緋攻

現在我養的是狗狗,狗狗能夠感應人們情緒的變化,給出不同的反饋,比如它會安靜的陪伴,也可以在需要時,過來陪你玩耍。覺得有了寶寶以後,可以讓狗狗陪伴寶寶一起成長,很多資料研究顯示,狗狗對於孩子的成長會帶來很大的幫助,在性格上,照顧他人等方面。貓也很可愛,我也很喜歡,但因為它性格相對獨立,不太粘人,所以當時就放下了。

2樓:汐

其實一個人真的很孤單的,我們都害怕孤獨,所以我養寵物只是想得到更多的陪伴,同時它也能陪伴家人;一個人孤獨慣了,希望有一個小動物來陪伴自己,這樣生活也會多一些些的趣味。

3樓:

最想養狗狗,尤其是金毛和薩摩,其實家裡有狗狗,是個串串,別人不要的被我們收養,已經養了9年,不過狗狗比較高冷,不愛搭理人,因此想要養一個親人的狗狗。我也很喜歡秋田,可是秋天體型太大太貴,不適合在我們這邊城市養,而且秋田比柴犬貴。

4樓:微生尋綠

如果有條件,還是養一隻泰迪吧。泰迪品種,活潑好動,聰明可人,喜歡黏人。現代的社會家裡的孩子都少,老年社會,小孩子沒有玩伴,老人沒有陪伴,空虛寂寞,養一隻聽話可人的小狗挺好,有舒緩情緒的作用。

5樓:尹朶月

有了狗狗,好像所有的祕密都願意毫無保留的分享,不管是開心的,還是傷心的,都會說給狗狗聽。即使是做一些很無聊的事情的時候,它們也願意一直都陪在主人的身邊,無聊放空時,做家務時,刷劇時,身邊都會有它們的陪伴。

6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工作再忙再累,可是回到家的時候,狗狗永遠都是第一個衝上來迎接的,離開家的時候,又會用各種方式暗示,要早點回家,因為狗狗的存在,會讓人心裡多了一份牽掛。即使,有時候會感到悲傷,或者是哭泣,可狗狗總是能夠及時的察覺到,然後在身邊哼哼唧唧的想要安慰,讓人感覺非常的暖心。

讓你不敢創業的原因是什麼

要是沒創業,我現在還能有個60多萬,創業以後只有30萬了。沒資本,不過可以攢資本,400塊錢半年下來攢到了三十幾萬,現在三十幾萬也不知道幹嘛了 記得小時候,我媽總是誇我表弟做人很大方。他爸爸送給他的派克鋼筆,他可以微笑著轉手送給一個同學,然後 結交 很多人脈和友誼。為此,我媽總是說我小氣,每次拿到一...

多動症的原因是什麼,多動症形成的原因是什麼

兒童多動症,是一種常見的兒童行為異常問題,主要表現為注意力不易集中 注意短暫 活動過多 情緒易衝動等,以致影響學習成績。在家庭及學校難與人相處,日常生活中使家長和老師感到困難。多動症的 1.遺傳因素,在多動症的 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平均遺傳度為0.76,具有家族聚集性 2.神經生理學因素,多動症的...

痤瘡加重的原因是什麼,痤瘡的原因是什麼?

導致痤瘡加重原因有哪些多人都會發現臉上的痘痘消了又起起了又消,大家都知道多少呢?還不清楚的話,下面就昆 明 瑤 芳詳細解說相關知識。希望對你有幫助。1 皮質類固醇激素 即通常所說的激素。我們平時所使用的外用藥大多就含有激素,激素 痤瘡一般是有抑制效果的,但在停藥之後病情很容易反覆,這也是我們說痤瘡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