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朋友的矛盾

2022-08-02 10:20:17 字數 732 閱讀 6028

1樓:死掉的男孩

曾經有一個好朋友?好吧,其實很簡單,你只要問他:我們還是朋友嗎?

由於:你自己也不確定你和他還是朋友,所以,先確定你和他還是不是朋友。之後?如果他的答案是否定的,而你想挽回這個朋友:

自己回憶你和他是怎麼成為朋友的。

2樓:秋夕風情

朋友是交心的,不是用來懷疑的。你都說你們是曾經的好朋友可見你打心裡覺得已經不是好朋友了,最起碼沒以前關係好了

3樓:瀟瀟雨歇雲深處

都冷靜一段時間,然後再相互溝通。

4樓:零度距離丶

那就別理他了,絕交吧。學會絕交,才會有至交。

5樓:洋桂花風娟

其實。這種問題,我相信每一個人都碰到過。

你可以找他談談。告訴他,你很希望能和他做朋友。

如果,他還是不理你,那他就不值得成為你的朋友。因為真正的朋友,不會為了這個而不理你。

但你在找他時,要儘量控制自己的情緒。

希望你的朋友能重新回到你的身邊,祝你好運。

6樓:蔡竹詹庚

如果是你的錯,學會主動和朋友道歉.說聲對不起.如果是朋友的錯,也試著去體諒你的朋友.

主動去溝通溝通.遞個小紙條,寫封電子郵件,或在qq上留個言,也許大家心中的結就解開了!新的一年就要到了,希望你和朋友的矛盾在年前得到很好的解決!

開心!!!

朋友之間鬧矛盾怎麼解決,好朋友之間鬧矛盾了該怎麼辦

你才是這段關係的 那個關鍵點 你怕擔責任 圖省事 不管了 那等於默許了兩邊爭鬥 事情可能啊 就會向著 沒法控制的方向發展 如果和朋友之間有矛盾,先要看看是朋友的錯誤還是自己的錯,如果是自己的錯誤,就要向朋友道歉,如果是朋友的錯自己也不要斤斤計較,要寬洪大量,儘量和朋友搞好關係,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好...

婆媳矛盾如何解決,怎麼解決婆媳矛盾?

婆媳關係一直就是一道難題,真的是特別的難處理,但這種關係我們在生活中又不能避免,確實是很讓人煩惱,那麼在處理婆關係的時候,我們應該如何做,才能化解婆媳矛盾呢?1.分開居住 有人說距離產生美,對於婆媳關係來說,確實是十分的有效。總是在一起居住的婆媳,確實是會越來越看不順眼的。雖然兒媳叫婆婆媽,但卻不是...

怎麼樣解決矛盾心理,人的矛盾心理怎樣解決?

其實,凡事看開一點點就好了。一般矛盾的話,可能是自我意願和現實要求的矛盾,這說明你還是很理性的人,是一件不壞的事情 解決矛盾的話一般可以採取折中的方法吧。心理衝突是一種心理矛盾狀態,是心理不平衡的重要原因,容易引起人的緊張情緒。如果心理衝突長時間得不到緩和的話,就會引起頭痛失眠 情緒煩躁 注意力不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