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的命運不在自己掌握中是何種感受

2022-08-02 10:20:19 字數 839 閱讀 6161

1樓:緋攻

命運不在自己的掌握之中,會使自己產生不自信, 覺得自己心智不夠成熟,思維方式沒有轉變,打破命運最關鍵的東西在於看清自己。

2樓:尹朶月

一直以來充滿自信,從小接觸好的教育,長大以後有父母的庇護,感覺自己是天底下最幸運的,可是好運氣總不會眷顧我,當我屢經挫敗,人生處處皆不得意時,我再也不相信命運,明白了一點做人是要靠自己的努力的,而不是所謂的先天命運。

3樓:6529滅韓彌坊

命運是看不見摸不到的存在。大多數年輕人都不信,我小的時候也不信,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各種失敗的經歷後才懂得一點命運不是我們自己所能掌握的。

4樓:名

在社會這個大漩渦裡,我真切地感受到人際交往的複雜,明白了不是你努力就可以有好結果的改變自己的命運,沒有強硬的關係在單位當中步履維艱。

5樓:編號

命運就是命中註定,有時候確是事與願違的,新到單位所競聘的崗位是設計師,結果陰差陽錯的去了車間,無奈之下還得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未來。

6樓:迪

高考的時候成績下來之後考雜了,無法選擇自己理想的大學了,第一次感覺到自己竟然如此無力掌控自己的命運,會給自己造成很大的心理壓力。

7樓:尹朶月

現實中,我們每個人都在不斷試圖改變自己的命運,到頭來卻總被命運捉弄,試圖**人生,到頭來卻發現人生如夢。

8樓:猴25751刈僬

時間的車輪緩緩碾過,本以為自命不凡的我們可以掌握自己的命運,卻也被車輪碾出道道傷痕與其相反,猛然驚醒,原來,我們都是很普通的人。

你們相信命運嗎,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嗎,相信命中註定嗎

我來回答,我相信命運,那是前世種下的因,今生結出的果.但是並不代表我相信宿命論,既然我能種因,那我一定有辦法改命.命運在我看來不是死的,而是自己一手造就的.但是因果關係很複雜,人類的思維有限,很多事物是無力徹底瞭解的,所以被遺漏的部分就成為了 命中註定 其實也不是絕對不可改變的,只是我們沒有覺悟而已...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這句話的理解

有人說命運是上天註定的,我們就應該認命,在我則不然,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命運,就像海倫凱勒,她可以說是不幸的,因為她又聾又盲,可是她沒有屈從上天,而是通過自己的刻苦不懈,付出無數的汗水和心血,終於成就了自我,實現了自己人生的價值,我們不能說海倫的先天缺陷不是造化弄人,但...

現在我真的不得不承認,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冥冥之中這是上天安

不對的 但是人總習慣給不合理的事找個藉口 緣分這個東西真的是上天安排好的嗎,我怎麼感覺冥冥之中早有定數?其實我覺得你不能這麼想。我以前也和你一樣是這麼想的,很相信命運。可自己的命運是要靠自己來安排的,不是上天來安排的。上天沒有那權利 有緣千里來相會吧,雖說有定數,但有些時候還是要靠自己爭取 命由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