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家裡明知道他有女朋友還安排他相親,怎麼辦

2022-08-02 10:20:16 字數 1146 閱讀 5153

1樓:知61286謔短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當時我們兩個人談戀愛,他的父母並不喜歡我,所以在明明知道她有女朋友的情況下還給他相親,當時我真的覺得非常的生氣,但是很快我就冷靜了下來,畢竟他的父母是他的父母,他是他,我首先要知道他的態度如果他也不反抗他的父母,而是順從的去相親了,那麼我們之間也就走到了盡頭,而如果他反抗了,他的父母選擇支援我的存在,那麼我一定會用我自己的能力向他的父母證明,我們兩個是最好的。

2樓:戰歌

在和老公沒結婚之前,遇到過這樣的情況,當時覺得感情還不穩定,沒有和家裡人說,老公只是和家裡人說,已經在開始談戀愛了,也並沒有明確的表示,家裡人就開始為他安排相親,那時的我們也很震驚,我總以為是他的家裡人對我有意見,但是在通過溝通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家裡人並沒有瞭解清楚情況,所以在知道我的存在之後,也欣然接受了。

3樓:三世無緣

我剛剛談戀愛的時候就遇到了這種情況,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一段時間之後,他的家裡面還給他安排其他的人相親,當時我就給我的男朋友打**,向他詢問原因,他告訴我他的媽媽認為我們兩個人不是太合適,並且我的男朋友年齡也比較大了,她的媽媽也比較著急,所以我的男朋友只能順著他的媽媽的意思,去相親,但是我的男朋友告訴我,他只是做個樣子,還是不會和我分手的,然後我就待在家裡等我的男朋友回來,我相信他的人品。

4樓:記16752趾汲

我發現大多男方的家長都害怕自己的兒子找不到媳婦兒,遇見合適年齡的女孩,就要介紹為自己的兒子,也從來不管兩個人合不合適,反正無論如何也要見一面。

我的哥哥已經多次像他的父母表示自己已經有女朋友了,但是家裡人怕是哥哥的敷衍,所以只要遇到合適的女孩,就會介紹給他,哥哥被逼無奈都會選擇去相親,但是去了之後每次都會明確表示,自己已經有女朋友了,來這裡只是不想讓家人擔心被逼無奈。

今年哥哥將女朋友帶回家裡,家裡的長輩們終於放下心了,也不再為哥哥安排相親了。

5樓:賣萌

男方的家裡面知道自己的存在,卻依然讓他去相親,這說明對自己的狀況是不滿意的,在這時候我就需要和他進行溝通,看看男朋友的意見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我的男朋友去見了他的相親物件,其實我才是他的女朋友,可是他非常聽他家裡面父母的話,就沒有去考慮我的感受,面對這種情況,我當然是非常的不爽,因為我認為他是不是想腳踏兩隻船,吃著碗裡的還要去看著鍋裡的。

前男友問我為什麼還不找個男朋友他明知道我放不下他。他說嫌我打擾他這麼問的還是隨便問的

前男友問你為什麼不找個男朋友,他明明知道你放不下他,還這麼說,可能他的意思是你們兩個已經不可能了,他不可能再和聯絡,他不可能和你再續前緣的,他也是關心你,希望你早點走出困境,早點開始新的生活,覺得有些對不起你,或者覺得是因為他讓你一直不想去找男朋友。我是說嫌你打擾他,而是確實是帶關心的詢問和勸解希望...

前男友已經有女朋友了,我還愛著他,如果他和這個女生未來會分手的話,我也還愛著他,那時候如果我想追回

你這假如能成立的話,首先他還會留戀你。快忘了那些不高興的事吧!你看就連今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這要看當初為什麼會變成前男友 他到底想要什麼 你是否足夠了解他 他是否愛你 這些都是要想的問題 現在這個時代 你也知道 真的不是...

如果女的表面很溫柔,明知別人有女朋友還勾引算溫柔嗎,明明就是心機婊

可能她喜歡這個人吧,得看情況論事,如果她沒別的壞心她應該是單純的喜歡想在這個男人面前留個好印象,如果心思不正,說明她有心機,這種人以後可能在做事上面前一套背後一套,最好別跟她關係太密切,說不定以後懷恨在心擺你一套 這種女人說一套,做一套,男人最看不懂他們,會吃虧上當 這個就很明顯了吧,或許她真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