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怎麼算是在一段戀愛中當了備胎

2022-08-02 10:10:17 字數 1620 閱讀 7822

1樓:名

當他/她需要你的時候,就聯絡你的,並且要你馬上就要到年前,可當你需要他/她時卻要看她他的心情這和時間,這個時候就要小心了,對方可能只是對你有點好感但是並不當真。

2樓:辰星

他如果愛你肯定會向主動你求愛的,甚至是邀約你去看電影吃飯逛街等,如果他不愛你,那麼他不會主動跟你聯絡,甚至是把你當發洩桶一樣,你最好是別當他的備胎,離他遠點吧!或許你以後會活得更精彩。

3樓:小知83683訪鈉

‍‍在重要的節日會和你在一起。這裡所說的重要節日,不是中秋春節,也不是國慶清明。而是情人節、七夕節、ta的生日之類的,這些節日都是情侶約會的節日,如果這些節日ta都不和你在一起過,那ta會和誰一起過呢?

用腳後跟也能想的出來。‍‍

4樓:阿qi棄

‍‍我並不知道戀愛的時候,如何判斷對方是否把自己當備胎,但是我能真實感受到的是對方到底在不在乎自己,他有沒有真心待我。真正愛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就算嘴上不說,行動上也忍不住對對方好,你是能夠感受到對方的愛意的。‍‍

5樓:默默愛

認為自己不被關注.感受不到關心和呵護.感覺不到被疼愛

6樓:緋攻

關鍵的一點就是是否帶你見自己朋友。如果ta真的承認你,一定不會把你藏在暗處的,ta會迫不及待的把你介紹給自己的最好的朋友,一方面是向大家宣佈,自己脫離單身了,另一方面,也想讓自己朋友認識你。如果ta從來不帶你見自己朋友,而且總是以各種理由拒絕帶你見自己的朋友,那麼你很有可能就是備胎了。

7樓:尹朶月

‍‍那就看ta是否會主動聯絡你、送你禮物,主動約你。如果ta心中確實有你的話,會主動聯絡你,而不是被動的響應。並且,ta也會你一些禮物,表現出對你的關心,而且也會主動約你出來,反正總體而言,對你保持一定的主動性。‍‍

8樓:匿名使用者

‍‍前天我同學發訊息給我說,她和她男朋友差點分手了,因為她男朋友說想前女友了,還因為和前女友接**不理她。我第一反應是心疼她,再者就是覺得這個男生既然忘不掉前女友為何還要開始一段新戀情。我同學說她男朋友和前女友分手並不是因為不喜歡,而是因為家裡不同意,聽完我更納悶了,既然這樣喜歡,何必再來讓另一個女生為你心動。

如果換做是我,我會選擇直接分手,這就是明顯被別人當了備胎了。‍

9樓:知哥16921匙致

所有的判斷都在你自己心中。這也是人對自己的情感負責的感情。人要學習要成長,要有自信要有自尊,要有智慧要有聰明,這才是給自己幸福的捷徑。

渣男渣女有多種,各各不同。沒有一個標準判定。只要感覺不舒服就應該結束戀情。

糾結只有更加心疼。找一個合適的愛人比撿一輛寶馬都難。維繫一生的愛情就可以得諾貝爾獎。

愛情在維護,在諒解,需要寬容,需要聰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有這個經驗,因為那人總是各種暗示自己對我好感,但真正實施起來就比較抗拒我,連父母也不帶我見,所以說跟你在一起,對未來沒有規劃,也不打算帶你回見見父母。兩個在一起最終的目的是成家,如果ta跟你在一起的從來不談未來的規劃,或者對於未來的規劃中,根本沒有包含你,說明ta根本沒有打算跟你長久在一起。如果ta總是以各種理由拒絕帶你回家見父母,那更加鞏固你的備胎地位了。‍‍

以前與天蠍男有過一段感情,算是他一段美好的回憶。但是遇到很多事情他不喜歡解釋,我就以為他不喜歡我

愛一個人,只可以愛8分,還有2分請你愛你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堅強 讓自己變的更有涵養 讓自己變的更自信 讓自己變的更可以懂的愛一個人 果斷離開,不要問為什麼,就是走好了 天蠍座的男生一旦愛上一個女生會死心塌地的,你這樣做是你自己的錯,在一起是一輩子的事。如果他好就回到他身邊吧!我可以理解你的感受,因為...

怎樣才算是一段成熟的戀情

我認為一段感情必須要經歷過相遇 相知 相愛 爭吵 平淡 相許這幾個過程,才能算得是一段真正成熟的感情。一 相遇 這個世界上或許真的有緣分這種說法。在這萬千世界當中,兩個人就正好相遇。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所以,兩個人的相遇就是一段感情最開始的部分,相遇...

對於一段戀愛失望多了就會想放棄,你對你的那個他有多失望了

太失望了,他真的不值得人去喜歡,一點感恩之心都沒有,很可惡的一個人。不得不說我對他真的特別失望,雖然我全心全意的付出,但是換來的卻是他的移情別戀,讓我對這段感情就失去了信心。非常失望,自己讓他做的一些事情他總是很敷衍,對他不抱希望了。對於那個他特別的失望,因為他根本就不理解我,也不懂我,還經常對我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