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因為前一段感情影響後一段感情嗎

2021-05-05 12:38:02 字數 4734 閱讀 4879

1樓:加百列

不會,因為我知道怎麼放下。

可能你一段時間沒辦法真正認識到,放不下,但請跟我每天默唸:他(她)又不喜歡你。

三餐飯前默唸:他(她)又不喜歡你;睡覺前默唸:他(她)又不喜歡你;醒來時默唸:他(她)又不喜歡你。

想到不行痛苦不堪的時候,請罰抄這句話一百遍,一邊抄一邊給我默唸:他(她)又不喜歡你。

這句真的很神奇,雖然很讓人心痛。你在我們心裡這麼好,但是關他(她)什麼事,他(她)又不喜歡你,你死乞白賴往上貼,多讓我們這些朋友心寒。你也是你父母的寶貝,為什麼要如此作踐自己,你父母這麼愛你,你怎麼比愛你父母還愛一個不喜歡你的人,累不累作不作。

反正他(她)又不喜歡你。你的世界他(她)不參與不涉及不關心,你整天盯著他(她)幹啥,累不累傻不傻。

反正他(她)又不喜歡你。你做啥子關他(她)什麼事情。最好去做你真正想做的事情,不要只想著一個不喜歡你的人。

我曉得相思入骨,最辛苦。但是你要想你這相思算餵了狗,他(她)又不喜歡你。

你是好的,你是優秀的,你是我們這些朋友中很棒的獨特的,我們都喜歡你。他(她)又不喜歡你不是你的錯,也不是他(她)瞎了眼,喜歡這件事情要緣份要時機還要彼此看對了眼,你一個人瞎折騰瞎忙活沒用,你要他(她)喜歡你這不是你努力能得到的。

你只能表現你的好,但是請不要是為了給他(她)看,你活出你的美你的精彩,他(她)又不喜歡你,把你最柔軟的心給那個值得你愛的人。

我們都心疼你,但是這些罪我們沒辦法代你受。

來,跟我默唸:他(她)又不喜歡你。

唸完該做啥就做啥,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照顧自己。你要有自控力,要懂分寸,要過好自己的生活。

2樓:娛樂風小軒

不會。也千萬不要。不管是因為什麼失去一段感情,都不要因此成為阻礙下一段感情的開始。

一段感情的結束,只是因為你們的緣分已到。你們並不適合繼續下去。或是天意,或是人為,不管是有錯沒錯,都不要在糾結下去!

你也許很難忘記上一段感情,但是這並不是成為你開始新的感情的絆腳石!不過,在你決定開始新的感情之前,你一定要完全的放下上一段感情,或者,當你覺得如果你在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不會受到之前的影響。那麼,你再開始比較好!

如果你覺得自己還沒有從上一段感情當中脫離出來,那麼千萬不要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因為,你如果這個時候開始的話,會影響你的新感情的。不僅會給你帶來影響,更是對對方的不負責任!

前一段感情的結束,會意味著新一段感情的開始。有結束才會有開始,既然已經結束了,那麼就請千萬不要把之前的感情當中的影響,帶到新的感情當中去。因為,這樣對誰都不好!

時間,是忘卻一切的良藥,你可以不必著急,不怕放不下。因為時間會告訴你一切答案,當時間成熟之後,當緣分來臨之後,一切,該忘掉的自然會忘。該來的人,自然也會來。

感情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開始的,因為你的一舉一動會影響到對方。所以,請珍惜感情,不要讓之前的感情影響到新的感情當中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不會因為前一段感情影響後一段感情了,因為過去的就已經過去了,人總要往前看的,我的選擇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4樓:允天秀明的

不會影響。每段感情都是人生的一段經歷,不管這經歷是好是壞,都是一種磨練和成長。

一段感情的開始,源於兩個人各自獨特而又在某些點接近的性質所吸引,又或者是因為在寂寞的時間裡遇到了讓自己心動的人,總之是歸功於緣分吧。但是在感情確立後,真正的考驗才開始來臨,價值觀、世界觀、品味、性格、愛好、思想、文化、家庭背景等,都會互相碰撞。

我們曾以為:「夜半歸家粥可溫,流年為君立黃昏」。最後不過是:「無人與我立黃昏,無人問我粥可溫」

感情中最最可怕的事情就是,你在規劃著未來努力前進,而他卻在籌劃著離開。離開,從來都是蓄謀已久的。如果遇到的是這種,不要去挽留。

就像你永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你可以為一個人卑微到塵埃裡,但沒有人會愛塵埃裡的你。

看上去穩固的愛情,自己也要時刻有危機感和保鮮感,多給對方製造些驚喜和浪漫。溫飽問題能解決的情況下,有機會的話,每段時間可以計劃遊玩,遠遊近遊都可以。因為可以給雙方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增進感情,也是在旅途中互相磨合。

不要太快投入下一段感情,時間會讓你成長和遺忘,很多時候可能是因為對方的不好導致的,但也可能有自己不成熟的因素在,深思熟慮成長過後才能遇見更好的人。

5樓:一啊一呀喲

不會,感情的結束肯定是兩個人的緣分不到。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要去強求,順其自熱就是了。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一個最愛的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

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企及不到的地方。那是你心中一個美麗的地方…… 有句話這樣說"你娶的不一定是你愛的人,你嫁的不一定是你喜歡的人。

"過生活要找一個會過生活的男人/女人 `不一定就要找個你喜歡的人自己想想如果緊緊就是愛``那麼生活怎麼過``現在的時代什麼都需要``金錢`快樂`奮鬥``事業``有個幸福的家庭``也許你和她就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快樂的放開她的手``瀟灑的說一聲:祝你幸福``

愛的反面不是恨而使遺忘你還在乎ta 所以不會忘記如果真想忘記 就讓自己忙碌起來,安排很多的事情做,可以是工作也可以是玩樂.讓自己沒時間去想別的.讓自己的身體累些,躺下馬上睡著!

不要一個人,一定要跟朋友在一起時間會帶走你的煩惱 。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

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註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

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

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

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6樓:海綿寶寶

我會因為前一段感情影響後一段感情,當出現同樣的場景,我會突然想起前一段感情是什麼樣子的,然後黯然神傷。

7樓:會e閃的陳三七

不會因為前一段的感情去影響後一段的感情,大家都是匆匆過客,不應該影響自己奔向更好的人。

在一段感情之中,我們大都經歷了成長,從少不經事之中慢慢長大,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感覺其實就是舒適感,不需要偽裝,不需要在愛的人面前努力裝作堅強向上的模樣。很多人對於上一段的感情無法自拔,實際上是對自己的不負責。

在上一段感情之中迷失了自己,分手之後不僅僅丟掉了心愛的人還丟掉了自己,忘掉一個人太難了,把一個人從生命之中一點點剝開分離,尤其是在你做好兩個人長久規劃之後,但是又能夠怎麼樣呢,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沒必要把自己深陷在愛情的漩渦裡面無法自拔。

在愛情來臨面前,你沒有辦法阻擋,愛一個人的感覺大概是藏也藏不住的。我曾經也很難忘掉自己的上一段感情,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兩個人之間經歷了那麼多,那些見過的人,遇見的事都是我們生命中難以割捨的一部分,我們要做的其實就是把那些東西埋進心底。

在一段新的感情裡,我把對於上一段感情的遺憾和教訓進行深刻的反思,每個人都要長大,我們要做的其實就是活在當下。在新的感情裡,更應該投入全身心的去愛,認真照顧對方的感受,而不是沉迷於自己的過去無法自拔。

對於上一段的感情,你也可以選擇和現任坦誠相待,兩個人一起去反思,而不是把很多東西壓在自己一個人身上。對現在負責不僅僅是對自己負責,更是對上一段感情負責。

一個人的第一段感情是否會影響到他(她)以後的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百會,但有看是好還是壞了,心理素質好點的對以後的感情是好事,心理素質差點的就是壞事了!

9樓:傷感月光

當然會啊,只要付出真感情了就會影響,還有一個就是一個人的心裡恢復情況,有些人失戀了一個星期就能恢復,有些人一倍子都不能恢復,和性格也有關係,外向的人好點吧!

10樓:傷心的蟹子

會的 絕對 身邊就有這樣的朋友 我也會比較的 或多或少都有 除非沒愛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是怎樣的人或性格了!有的人根本不當初戀是回事;有的人失了初戀就好專象失去意義屬。有的人認為初戀只是一個過程;有的人認為初戀就是一生的愛情。

有的人把初戀當作鍛鍊;有的人把初戀當成神聖。有的人印象中的初戀已經淡忘;有的人永遠忘不了初戀。有的人對初戀念念不忘;有的人把初戀變成頭屑一吹就去…

12樓:月光美人

會的,人不常說吃一塹長一智嗎,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你可以忘記斷臂的痛,但你永遠不會忘記你曾經有過那麼一條手臂。

怎樣可以割捨一段感情,怎樣做才能割捨一段感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

如何挽回一段感情,如何挽留一段感情

挽回最重要的是心態,越是放鬆,越是容易成功。大部分人在挽回前任的時候都用力過猛,想著做點什麼事,就能得到回報,但你怎麼做,和對方怎麼迴應 有沒有迴應,都是沒有關聯的。就是所謂的 我愛你,與你無關 你愛我,關我屁事 想不通這點的人,在挽回的時候,容易心態崩潰,做很多事情去逼迫對方回來,任由情緒肆意發洩...

結束一段感情一定要說分手嗎,結束一段感情你會主動提出分手還是拖著等對方開口?

說出來比較好,雖然會傷害對方,但這畢竟是一種責任。如果不說出來,反而讓雙方有許多幻想與夢境,感情反而糾纏不清,對你對她都不是件好事,並且殺傷力比說出來更大。既然是一段感情,就應該好好珍惜,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不要放棄,要知道,放棄之後對人的傷害會有多大.不管對方有什麼不對,兩人有什麼矛盾,一定要好好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