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家裡如果有小偷怎麼辦 我家住在六樓

2021-05-05 12:38:02 字數 2199 閱讀 9263

1樓:牟秋梵泰

首先告訴小區的物頁,我家遭賊了,你們要想辦法其次可以報警,要求片區民警加強這塊的管理

然後可以當新聞線索打**給報紙看能不能登出來,以達到警示該賊,你已經被發現了,最近別來逛我家了的目的

最後應該換門鎖,防盜門窗重新檢查,半夜睡覺拿個椅子擋門,碰到就倒綜上所述,能不見賊面,還是最好

2樓:聯邦**

首先門得鎖好吧!反正我是隨身有刀的!你別睡客廳啊!睡房間裡聽見有動靜還能及時反應。

3樓:

您那裡要是真的小偷太猖獗了。第一要報警。第二加固門鎖。

如果你覺得還不保險白天時候去買些長釘子+木板子,做成陷阱,睡覺前在門口放上幾個。雖然招有點損,不過對付小偷也是不得已而為之。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睡覺地方的旁邊放上菜刀,**等。增加防範意識。

5樓:仴徔儛

買一瓶防狼噴霧帶在身邊,或者衝到廚房拿胡椒粉對他撒去,乘機報警,或者找鄰居幫忙抓小偷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門上面的樓頂上安裝監控,小偷看見了也不會頭這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的,我勸你用猥瑣點的方法,要是實在害怕你可以買把槍(真假都可以),也可以去買套假的警服掛在顯眼處,讓小偷看了就走。

你要是男的,你就用男人的方式讓小偷記住闖進你加的後果(把他打殘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電鋸在門前等他,鎖要是被撬開他進來了,瞄著他脖子,咔嚓一聲!小偷腦袋就下來了,你就沒事了。

9樓:來自九侯山出水芙蓉的鴛鴦

在鐵門上多加幾把防盜鎖。一旦發現有小偷撬門立刻打**報警,開燈,開電視,大聲的叫。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身旁,睡覺前設機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心小偷很少光顧樓層高的家庭。因為如果被發現了不利於他們的逃跑。他們都光顧一樓或二樓之類的,發現了很快就可以跑掉

12樓:米渣愛黃豆

......晚上記得在家裡亮一個燈,並不一定要太亮。

同時在窗外晾晒一些男主人的衣服,褲褲..讓小偷知道你們家的男主人在家,這

樣他就不好輕易的為非作歹了,同時儘快修好鐵門,最好弄結實點。門旁邊可以

放個易碎的器具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門鎖,然後開著燈睡覺,放心,小偷不會光顧第二次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打110報警啊

要麼你痛扁他一頓,前提是你能打過他,別自己受傷了。

我膽子小以前小時候家裡進過小偷現在呢我都22了。總是感覺窗外有人我一個人在家都開燈我現在住6樓為什

15樓:蛋蛋小辣椒

可能那時候小所以有心理陰影,我小時候也有類似的陰影,也是很大了才好了,我當時的辦法就是1.關燈睡,因為關了燈外面看不到裡面,但是裡面可以看到外面。2.

老公在家老公摟著睡會很有安全感很踏實,老公不在家就抱著大娃娃睡這樣感覺有依靠。3.心理上刻意迴避想起這件事,每當要記起來就可以想別的或者聊聊天慢慢就忘了。

你可以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心理問題,要找心理醫生談談。

17樓:煥你一世溫柔

呵呵,你別想這麼多就好了,找點其他的事做做吧

18樓:很厲害的美男子

你是壓力太大了。不要想那麼多。

19樓:八億少女夢

不怕鬼 怕小偷 我也是鬱悶了

我在一個老小區租的房子,是六樓(頂樓),屋子沒裝防盜窗,門是一般的防盜門。

20樓:金色恆德

把窗戶鎖好,在門口放個空瓶子,小偷進來瓶子倒了會響,一般小偷知道有防備也就跑了。把你自己臥室門鎖好,臥室裡留個防身的東西,以防萬一,順便打**報警。對了,提前給你老公說門口放了空瓶子,讓他下班回家開門慢點,不然把你倆都嚇死……呵呵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的話,買一個,有益無害我想95%以上的小偷都應該會跑掉了吧沒有什麼防盜門、防盜窗,能起到絕對性的防盜!關鍵是自身的防盜意識!

如果有妖怪怎麼辦,如果有妖怪怎麼辦

信神有神在,不信神是土啦塊。我看你是什麼心態,心態好,一切都是無所謂的。心中有鬼,到處都有鬼。相信科學。9102了,別封建迷信了。人,要是不守常倫,那就是和畜生無異。六道眾生,各得其所,一般不會有交集,若有交集,肯定是有原因的,因果。口袋妖怪白2冠軍之路有個精靈守著洞口怎麼辦 是白2 通關之後,在冠...

如果有人向你問路,你怎麼辦,在路上,如果有人向你問路,你怎麼辦,讓你帶路你又怎麼辦?

被別人問路,應該有禮貌的回答啊.如果自己也不知道路線,可以告訴別人說不知道.但是這種直接無視別人的做法不太好.顯得很沒有教養.我看到你的問題後,第一反映就是 你是一個正直的人 一個有責任心的人。1 你一直為因誤會而沒有給人指路感到自責,其實你也不用這樣傷心,前提是你沒有理解問路人的意圖 而錯過了,我...

如果有男生對你表白,該怎麼辦如果有一個男生對你表白,該怎麼辦??

偶遇製造機會 首先,我們看到何以笙簫默中,當趙默笙看到何以琛以後,第一眼就感覺很不錯,但是他在和他對話中,運用了你不告訴我,我就把 全都發出去的方法得到了他的名字,並且說還會還他 就製造了下次遇見的機會。要一不做二不休 堅持不懈 我們看到從那以後,趙默笙就一直想辦法遇見何以琛,並且總是看似不經意的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