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好多人喜歡你?該怎麼辦,如果有很多人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2022-11-30 18:10:13 字數 3573 閱讀 8904

1樓:叱海一笑

好辦,一定要確定好自己喜歡哪一個,然後告訴其他所有的你喜歡誰。

如果不確定自己喜歡誰,就問自己心裡最重要的衡量標準是什麼,比如:感覺啦什麼的。人在這時候容易暈,多跟他們接觸接觸,從小事上找你的滿意與不滿意的地方。

人總不能十全十美的。

還有,樓上的說的很對。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人愛自己都沒關係。重要的是自己找愛的人。

3樓:

怎麼辦 很多喜歡你的你還不高興哦 他們喜歡你是他們的事 你還是要做自己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堅持自己的心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哪個對自己比較好,比較投緣,自己就和哪個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其他喜歡自己的人就婉言拒絕掉或者只做普通朋友。

5樓:我啊就是瀦瀦咯

是有感覺的嘛,要看清楚那個才是真的了,也不要太沖動了

6樓:異想天開挖哈哈

先睡一覺醒來後好好想想

看看自己到底喜歡誰

祝你幸福

7樓:決戀婉兒

如果有喜歡的就去喜歡,其他的統統拒絕

沒有喜歡的就和他們做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挑個最好看的,脾氣又好的

9樓:不願叫小一

打醒自己,告訴自己不要做夢了!

10樓:

那就找自己喜歡的,對自己好的能長相斯守的!!

11樓:自由應當屬於誰

那你就要擦亮眼睛看看清楚哦!不過也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另一半!

12樓:雲端盪鞦韆

有時開心有時煩吧。也不知道做什麼,但是堅持做我自己最特別

如果有很多人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13樓:江蘇沭陽數控

是男人,全部收,是女人,收全部

如果有男生對你表白,該怎麼辦如果有一個男生對你表白,該怎麼辦??

偶遇製造機會 首先,我們看到何以笙簫默中,當趙默笙看到何以琛以後,第一眼就感覺很不錯,但是他在和他對話中,運用了你不告訴我,我就把 全都發出去的方法得到了他的名字,並且說還會還他 就製造了下次遇見的機會。要一不做二不休 堅持不懈 我們看到從那以後,趙默笙就一直想辦法遇見何以琛,並且總是看似不經意的遇...

如果有妖怪怎麼辦,如果有妖怪怎麼辦

信神有神在,不信神是土啦塊。我看你是什麼心態,心態好,一切都是無所謂的。心中有鬼,到處都有鬼。相信科學。9102了,別封建迷信了。人,要是不守常倫,那就是和畜生無異。六道眾生,各得其所,一般不會有交集,若有交集,肯定是有原因的,因果。口袋妖怪白2冠軍之路有個精靈守著洞口怎麼辦 是白2 通關之後,在冠...

如果有人向你問路,你怎麼辦,在路上,如果有人向你問路,你怎麼辦,讓你帶路你又怎麼辦?

被別人問路,應該有禮貌的回答啊.如果自己也不知道路線,可以告訴別人說不知道.但是這種直接無視別人的做法不太好.顯得很沒有教養.我看到你的問題後,第一反映就是 你是一個正直的人 一個有責任心的人。1 你一直為因誤會而沒有給人指路感到自責,其實你也不用這樣傷心,前提是你沒有理解問路人的意圖 而錯過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