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男生對你表白,該怎麼辦如果有一個男生對你表白,該怎麼辦??

2021-03-07 20:27:47 字數 3541 閱讀 2127

1樓:翰林學庫

偶遇製造機會

首先,我們看到何以笙簫默中,當趙默笙看到何以琛以後,第一眼就感覺很不錯,但是他在和他對話中,運用了你不告訴我,我就把**全都發出去的方法得到了他的名字,並且說還會還他**,就製造了下次遇見的機會。

要一不做二不休 堅持不懈

我們看到從那以後,趙默笙就一直想辦法遇見何以琛,並且總是看似不經意的遇見。因此給了他們彼此接觸的機會,我們也要堅持不懈,想辦法去想如何遇見,如果沒有這個毅力,就要堅持不懈了。

活潑可愛要具備

有些女孩子喜歡一個男的,不敢表現出來,因此就更沒有機會成功了。但是我們要喜歡一個男生,就要能夠活潑可愛,開玩笑,並且會關心人,這個都是需要有的,就像趙默笙對何以琛一樣,雖然她沒有其他人優秀,但是她堅持下去了,並且和其他的人不一樣,不是就是請他吃飯,而且也沒說直接就告訴她我喜歡你,沒有其他的一些實際行動,放不下架子,扯不下面子,因此其他女的很難成功的。

要充滿愛

有一個場景,我們知道他們在律師事務所,有一個人去**,但是下雨了,趙默笙把傘☂給了那個男的,但是是無意的,沒有想那麼多,卻剛好可以兩個人打傘,當何以琛問他的時候,她說我看他更需要幫助,這讓何以琛看到了這個女孩的內心,沒有虛化,沒有看不起別人,而是有愛心,這一點,讓他對女孩子有了好感。

願意付出,不求回報

我們追一個男生,我們不能總是想著追上了就應該怎麼樣,我們在追得過程中,也許付出了很多,但是我們不能要求對方就要同樣的來愛我們多少,當在以後的戀愛過程中,因為要明白,你的自願追求沒有人強迫你,因此,不要總是認為這個付出的不平等,一旦有這些,在以後的相處中就會表現出來了,我們很少看到趙默笙在追求何以琛的時候,提出過一些什麼要求。

也許我們感覺很多我們無法做到,也許只是我們想的太多了,當我們真的喜歡一個男生,想要去追求的時候,也許你自己就會出現很多靈感,想法設法的去尋找方法,上面的也只是提供一個參考,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end注意事項

2樓:

你好,如果他真的懂得什麼是愛,那他也懂得有一種愛叫作等待!

你就直接這樣回答他,不是我不想愛,是因為我們現在還小不能愛。等待,我最親愛的朋友。

他應該會懂的。順祝一切都好。

3樓:網速有點慢

不喜歡就直說不喜歡 私底下跟她說 然後當著別人面的時候就說再想想 然後私底下跟他說清楚 確實沒有感覺 他人挺好的(總之就是給他留足面子

4樓:兩塊錢買一輩子

如果你還小,就給對方一個期限,前提是你也能接受對方。

對方給你表白,說明是喜歡你的,但你沒有覺得不合適,只是時間上不對等。

那就給個期限好了,比如,等上了大學以後,如果你還能像現在喜歡我,我就答應你。

通常這種方式,即表達了自己接受的意思,又可以讓對方知道,目前時間不合適。

至於你是否想這樣表達,就看你自己的內心是怎麼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拒絕啊,直接說明原因就好,告訴他現在不想搞物件,等兩年以後再說,等我要想搞物件了,而你還沒有物件時,我會優先選擇你

這樣說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對方說,自己現在還小,還沒考慮這些事,等長大些再談吧。

7樓:s的平方平方

可以說等長大了再談這個事情

8樓:地瓜和小七

剛開始可能會有點尷尬,但是從你的語言可以看出,你對於這個男孩不反感,且有好感,建議你們保持友誼關係,時間長了,就會習慣了

9樓:鬥算心與愛殘

喜歡就願意害羞什麼不要後悔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也喜歡這個男生,我會很高興的,打心裡高興,如果我不喜歡這個男生,我會直接告訴他 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不好意思 你別去煩惱一件你不能掌控的事情 你直接拒絕了會失去他的那證明你們還未滿。

如果你跟一個男生表白後,他拒絕你了,說他有喜歡的人了,我該怎麼辦?

11樓:法師信

如果不是藉口,就是真的,那就暫時放棄,因為短期內他是不會同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女生 如果他拒絕你了 你要瀟灑點 不要死皮賴臉 你必須要瀟灑點

13樓:11久5558久

不再理他,再糾纏也無濟於事,不如給自己留下尊嚴,瀟灑的離開

14樓:吉祥如意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他就應該祝福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一個喜歡你的唄,不要纏著他,要瀟灑的離開

16樓:風不會停息把

很喜歡,那就等,非常喜歡,那就搶!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你喜歡而又喜歡你的

18樓:爆帥小王子

說明他真的對你沒興趣 基本沒戲了

19樓:許晨

介入他的生活讓他習慣你

20樓:寶貝。好可愛

放棄,尋找下一個目標

21樓:匿名使用者

㧓住他,帶他去好玩的地方

22樓:志平鼠痴

回頭就走,笑一笑,一定日呢

23樓:元子童通亮

趕緊再找下一個目標吧!人家都拒絕你了,你還能怎麼樣呢?祝福他,然後繼續等待自己的另一半出現!

如果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有好感會有什麼表現?如果他一直不表白但是對你也很好該怎麼辦?

24樓:黃傑

有好感的表現有很多,因人而異,但是最正常的反應,如果對丟你有好感,你應該能感覺的出來,絕不是平平常常的感覺,或者很熱情,或者故意對你很淡,你絕對有感覺,除非對方是個控制情感的高手,不會隨便讓人看出自己的心情和感覺。如果他一直不表白,可能也有很多原因,可能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或者是因為在乎而膽怯,或者是有其他的顧慮或是難言之隱,反正心理學很不好琢磨,有時候女方如果感覺有人對你有好感,而你也有,不是很排斥,也不妨稍微主動迎合一點,雖然這方面男方應該主動,的確話是這麼說的,也對,但也不是每個男生都會,有那種比較老實含蓄的男生,本來就是在追求幸福嗎,只要兩情相悅,能得到幸福,方法應該是最重要的,也應該珍惜彼此

25樓:沉默

等 只是未到近情處 如果

真喜歡你 他會鼓足勇氣表白的 如果是特別實在特別老實的人你要引導 你要強勢 無意間編一個小故事 就說你身邊的人 雙方暗戀了多久 只是雙方都沒有桶破那張窗紙 結果分到揚鑣了 等等 然後你就發表下言論 這種事情男的應該主動點 如果這都不敢承認 你還能幹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對那個女人體貼 特殊的照顧 你能感覺到你在他眼裡的特殊吧 那你就勇敢一點 與其自己庸人自擾 不如求個明白

27樓:匿名使用者

等吧,等的不耐煩就離開。還不表白,就算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引導一下吧 如果還不行就算了吧

如果有妖怪怎麼辦,如果有妖怪怎麼辦

信神有神在,不信神是土啦塊。我看你是什麼心態,心態好,一切都是無所謂的。心中有鬼,到處都有鬼。相信科學。9102了,別封建迷信了。人,要是不守常倫,那就是和畜生無異。六道眾生,各得其所,一般不會有交集,若有交集,肯定是有原因的,因果。口袋妖怪白2冠軍之路有個精靈守著洞口怎麼辦 是白2 通關之後,在冠...

如果有好多人喜歡你?該怎麼辦,如果有很多人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好辦,一定要確定好自己喜歡哪一個,然後告訴其他所有的你喜歡誰。如果不確定自己喜歡誰,就問自己心裡最重要的衡量標準是什麼,比如 感覺啦什麼的。人在這時候容易暈,多跟他們接觸接觸,從小事上找你的滿意與不滿意的地方。人總不能十全十美的。還有,樓上的說的很對。多少人愛自己都沒關係。重要的是自己找愛的人。怎麼...

如果有女生或男生向你表白,你不喜歡,該怎麼拒絕才不傷害別人

直接果斷拒絕,傷害是難免的了,問題就變成如何將傷害降到最低。這個必須快刀斬亂麻,而且你越是拖延,她越是認為你是預設。而且你都是有女友的人,這個不必跟她說,只說你對她沒感覺就是了。為什麼要很快的的處理這個問題?意義就在於長痛不如短痛。而且迅速果斷,她對你藕斷絲連的機率就低。不要不好意思,表達真實想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