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3的版本誰有,暗黑破壞神3的最新版本誰有

2022-11-30 18:10:12 字數 642 閱讀 8841

1樓:潘帕斯獨舞者

目前業內傳出《火炬之光》的上市迫使《暗黑3》回爐重製,暴雪停止對外宣佈暗黑3新訊息。這是我們早就預料到的結果,一個將大部分《暗黑3》創意提前讓玩家體驗到的遊戲,從任何角度來說,都會對《暗黑3》造成巨大人氣影響與期待值的極大損失。暴雪目前已經停止對外發表任何《暗黑3》的訊息,似乎看來暴雪想要徹底革新遊戲系統的決心,會讓暴雪對待《火炬之光》的尷尬有一絲緩解之情。

記得2023年《救世傳說》的公然上市對《暗黑2》造成巨大的衝擊,而僅僅是部分元素的雷同導致敏感的暴雪讓《暗黑2》回爐修改多達一年之。而這次《火炬之光》幾乎完全的模仿讓暴雪有徹底回爐重製的決心。看來我們玩家至少要等到2023年以後,不少玩家結婚生子之時才有機會玩到《暗黑3》這部遊戲。

2樓:關的剃刀

誰都沒有

暗黑3要明年才能出

測試版在歐美那邊已經出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也給我來個地址,謝謝,[email protected] !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訊息,暗黑3要到2023年才會出出來,而且每個角色只能死一次哦!

5樓:上線登入

暗黑3還沒有出,那來什麼最新版

暗黑破壞神,暗黑破壞神

兄弟,沒事的,暗黑有自動儲存功能,但有條件,就是每次回城 卷軸或傳送站都可以 就自動存檔一次,如果出城後在殺怪時掉電則儲存上次回城記錄 如果存檔沒破壞一般不能修復了,所以建議經常將存檔複製到另一個資料夾中,以防不測 退出遊戲時會自動存檔 你的意思是你非正常退出的遊戲 比如機器重啟 暗黑過一段時間有自...

暗黑破壞神,暗黑破壞神

整合顯示卡玩d3基本都是杯具,就算能跳過系統檢測進入遊戲,玩的時候最低效果都會卡,這還是beta,到正式版各職業的後期技能一出,卡得肯定沒法玩的。附暴雪最新更新的硬體配置要求。最低系統配置需求 處理器 intel pentium d 2.8ghz 或 amd athlontm 64 x2 4400 ...

暗黑破壞神,暗黑破壞神

看自己喜好了,願意練什麼型別的加什麼,主要看暴的裝備和操作了 2點力,其餘的留著,以後會有用 加狼的技能,自己的加防禦和力量 多人聯機德魯伊一般是當肉盾用的 單人玩我一般是兩點力兩點血一點法,敏捷偶爾加加。魔法初期一定要加狼人的,要不血鳥太難打了,召喚系狼比較實用,元素的初期用那個大熔岩球,20多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