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R NORD32和Norton Antivirus有什麼不同

2022-11-30 18:00:18 字數 922 閱讀 6809

1樓:星級男人

不一樣的。

nod32是近年在全球迅速冒起的一個防病毒產品。nod32非常輕巧易用,因其驚人的偵測速度及卓越的效能,它已成為許多使用者和it專家的首選。事實上,經多家檢測權威確認,nod32在速度,精確度和各項表現上已擁有多項的全球記錄。

在速度上,nod32保持輕巧及極快的偵察速度。根據virus bulletin多次的測試,nod32的掃描速度大約比其它市場競爭者高出2至50倍。大部分曾經使用過其它防病毒產品的使用者都能感覺其不同凡響的表現能力。

在資源佔用上,nod32整個程式的安裝大約只佔用7至8兆的記憶體空間,在安裝後,大約佔用28兆的記憶體空間,比其它同類產品佔用的記憶體少約三到五倍。

雖然佔用的空間比較小,它的效能卻毫不遜色;在偵測率上,nod32在virus bulletin上雄距榜首,已經連續45次獲得vb100%獎項。同時,nod32是連續7年在偵測上全無遺漏任何一種itw (in-the-wild)電腦病毒 ━ 成為世界上唯一有此成績的防病毒軟體。

nod32已經獲得超過60多項獎項,包括45次獲得virus bulletin vb100% 的獎項等。

nod32是eset公司的防毒產品,與諾頓完全是兩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防毒軟體

不同的是兩家公司生產的

就像金山和瑞星一樣

3樓:雨樣靈

藍色虛幻 說的很對,還有最基本的就是他們根本就不是同一家公司的產品

和32相同嗎,32和32相同嗎

不相同,答案分別是 9和9.而且前一個的意思是3的2次方的相反數,後一個是 3的2次方 不相同喲 3 2是針對於3的平方值 結果為 9.3 2是針對於 3這個整體的平方值 結果為9 3 1 3 9 3 3 3 9 3 2和 3 2不相同 3 2 9 3 2 9 不相同。3 2 9,3 2 9 不相同...

32專本連讀和專升本一樣嗎,32專升本和專本連讀一樣嗎?不一樣的話有什麼區別?

不一樣,專升本需要學習年,而專本連讀是在前三年中你要學習本科的知識,如果三年後考上本科,那就 3 2專升本和專本連讀一樣嗎?不一樣的話有什麼區別?不一樣,3 2專升本需要學習5年,而專本連讀是在前三年中你要學習本科的知識,如果三年後考上本科,那就繼續再學一年,加起來也就是學習四年,壓力比較大。3 2...

fat32和ntfs的區別

fat32 隨著大容量硬碟的出現,從windows98開始,fat32開始流行。fat32使用的簇比fat16從而有效地節約了硬碟空間。ntfs 微軟windows nt核心的系列作業系統支援的 一個特別為網路和磁碟配額 檔案加密等管理安全特性設計的磁碟格式。隨著以nt為核心的windows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