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為了什麼呢

2022-11-30 17:50:17 字數 330 閱讀 9794

1樓:

當然是為了學習.學習是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來,lz的這類問題我見很多了。每個人的回覆方式也不同。我就認為,其實學習沒什麼啊?有些時候沒有任何頭腦的人想要飛黃騰達想要發財也不是不可以,主要的是靠運氣和命運!

那麼,為什麼要學習呢……是因為人們想要有頭腦。誰不想有聰明的頭腦。至少再者競爭的社會沒有頭腦是不行的!

對於lz的說法,我有同感。現在的美女只喜歡小混混屬實,尾追2023年前。哪些女生不是大家閨秀小家碧玉的乖乖女啊!

對於這種情況只能怪社會治安不好!其他誰也別怨

讀書是為了什麼,讀書為了什麼?

讀書還有一個好處 儘管說讀完了 一本書以後 裡面的東西 很快你就會忘掉 但是呢 這個書 其實已經對你 產生過了影響 不同的觀點 不同的思想 不同的對手 不同的啟發 不同的爭論 讓你腦洞大開 使你的思維能力 越來越強 使你的思維反應速度 越來 有很多種說法,我曉得兩種 我老師跟我說,讀書是能增長人的知...

讀書是為了什麼啊?讀書是為了什麼?

讀書不是為了掙錢,讀書不是為了當官。它是賦予你知識的途徑,當你掌握知識後利用它去陶冶自我,造福社會,而掙錢當官只是它的一個附帶效應。也許我說的很多人不贊同,但我相信也一定人有支援我的。最基礎的目的,是為了找份好工作 找到好工作,就多掙錢 讓家人 自己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 父母養育我們不容易,以後找了愛...

當代大學生,讀書為了啥,人讀書為了什麼,為什麼要讀書

讀書為了什麼?很多人都有的問題.我想很客觀的一個原因就是我們活在這個社會裡,讀書已經從幾千年延續下來的必要成長曆程,已經帶有一定的遺傳了.而且,社會越是發展越需要人才,而人才的產生必須要通過學習,讀書就是一個傳統且很好的路徑.因為讀書確實是有用的,從歷史以來,讀書給人的帶來的好處和發展是很重大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