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了什么而活怎呢,人為了什麼而活怎呢?

2023-01-23 16:10:16 字數 631 閱讀 2580

1樓:塗靜白

人活著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為了實現理想和追求,為了體現人生自我的價值活著。卑微的活著,說明你還沒樹立明確的目標,還沒儘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做事情,其實笨不是錯,錯只是在某一方面的一種劣勢,自己還要努力補救。而在其他方面肯定有自己的優勢,只是還沒挖掘出來罷了!

時間就是你努力的最好考驗! 人活著應該有所追求,應該要有個目標,假如一個人沒有追求沒有目標,就彷彿一根遊絲,只是漂浮在這個喧囂世界裡的一粒游塵,匆匆的來也可能匆匆的去。 人活著要有期望,活著要有思念,活著為了自己,但是我們決不能只為自己活著,要那樣的話,當我們回首往事,會因為我們的碌碌無為而悔恨、會因為我們的虛度年華而懊悔。

活著不只是為了自己,活著就應該有所追求,活著就好好的活個樣子,活著就好好的珍惜。 來到了這個世界上,就得為許多關係而活著:首先為帶你到這個世界來的父母活著。

你要讓他們快樂,這是給他們的回報;其次要為你的親朋好友活著,也要讓他們感到快樂,這也是給他們,同時給自己的回報;然後要為你的愛人活著,這是你學會接受愛以後,再學會付出愛的時候。當然,我們也要為自己活著。我們哭著來到這個世界,就不要再哭著回去吧?

為自己活著、為愛你和你愛的人。

2樓:囉嗦啦

人活這就是為了什麼時間 網路遊戲能把人給秒了

人為什么而活,人為什麼而活

什麼夢想 什麼為了別人而活,這些tm都是扯淡。人類的生命放眼宇宙是何等的渺小,不管是流芳百世還是遺臭萬年死了還是什麼都沒了。lz,首先,我不能回答人為什麼而活,如果硬要問人為什麼而活的話,不如說 人為什麼不死 要好。人為什麼不死?我覺得雖然我們的生命之短暫而又渺小,但是這畢竟是上帝賜予我們的東西,俗...

人為什么而活,人為什麼而活

為了享受人生的過程,過程中可能有美好的有黑暗的,有傷心的有難過的,有開心的有幸福的,但是 不管怎麼樣 過程都是有意義的,人這一生,沒有一帆風順的,也不容易,重要的 是中間的過程。這個問題其實說起來即深奧又簡單 我也是從小都在想這個問題,最終得出的答案是 因為這是一個現實的世界,所以人是為自己而活,可...

人為了什麼而活?活著好累

人生為了你我他 她 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辛苦 好累好累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是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人生一切重要 只要努力就精彩!不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