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而活

2022-09-18 16:25:32 字數 840 閱讀 9603

1樓:坐在楓林看朝霞

為感情為後代而活而累

2樓:匿名使用者

為自己而活著。可能有人說這樣不是很自私,呵呵~人這一生 除了一個相愛的人能陪你一生到老,還有誰呢。只剩下孤零零的自己了,所以對自己好點才是最好的,父母也希望你自己對自己好點,就像你希望父母對自己好點,好好照顧自己一樣。

3樓:左邊偏右呢

為辛苦把你養大的父母,把你當成自己最信任的依靠的妻子,最後,為你的可愛、聰明的小寶寶而活著,記得,男人就要擔起自己肩上的責任。別忘記了有空的時候也要為自己活哦,呵呵,加油!

4樓:手機使用者

為0了v享受人m生的過程,過程中7可能有美好的有黑暗的,有傷心8的有難過的, 有開h心7的有幸福的,但是 不t管怎麼q樣 過程都是有意義g的, 人o這一q生,沒有一a帆風1順的,也k不i容易, 重要的 是中8間的過程。

atmn法

5樓:美元匯率中間價

為活著而活,沒有任何理由跟原因。

6樓:淡定真人

要追究一個人自己或一切生物生存的意義或目的,從客觀的觀點看來,我總覺得是愚蠢可笑的。可是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理想,這種理想決定著他的努力和判斷的方向。就在這個意義上,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這種倫理基礎,我叫他豬欄的理想。

照亮我的道路,並且不斷地給我新的勇氣去愉快地正視生活的理想,是善、美和真。要是沒有志同道合者之間的親切感情,要不是全神貫注於客觀世界——那個在科學與藝術工作領域永遠達不到的物件,那麼在我看來,生活就會是空虛的。人們所努力追求的庸俗的目標——財產、虛榮、奢侈的生活——我總覺得都是可鄙的。

人為什麼而而活

人活著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為了實現理想和追求,為了體現人生自我的價值活著,不是為了活著而活著。人應該有所追求,人應該有個目標。假如一個人沒有追求沒有目標,就彷彿一根遊絲,只是漂浮在這個喧囂世界裡的一粒游塵,匆匆的來也可能匆匆的去,活著要有期望,活著要有思念。活著為了自己,但是決不能只為自己活著,要...

人為什麼而活,我為什麼而活,人為什麼而活,我為什麼而活

為了理想而活 你的理想是什麼?比如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或者想讓父母 家人 過上什麼樣的生活?而且我認為人活著的最主要目的 就是為了讓自己將要死去的時候 沒有意思的遺憾和後悔 你問10個人可能會有10中答案。至於你呢,你該問問你自己。你心裡最重要的是什麼。其實我認為啊 人其實並不為什麼而活 如果非要下...

人為什麼 而活?

有時候,我很迷茫,人到底為什麼而活著,人生的意義又是什麼?一天到晚,工作工作,學習學習,到頭來為了什麼?哪怕我能有幸活到100歲,甚至是1000歲,到頭來也終究會化成一堆灰。如果生命沒有終止,如果生命可以無限延長,那我的生命豈不是更沒有意義?這也不叫生命了 我應該如何面對自己的人生?有一則寓言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