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哪個人物比較強,暗黑破壞神2單機哪個人物厲害

2022-01-30 15:40:41 字數 3450 閱讀 8121

1樓:佘藉

女巫在剛開始的十多級中,因為mp的問題可能練級會慢一點。但是當等級上去後,你的最大mp值越來越高的時候,你的回魔速度也就快了不少,在mf方面,女巫有著別人無法比擬的速度- -||,而且魔法的傷害都挺高的。閃電系,最大傷害是女巫的魔法裡最高的,但是最小攻擊也是最高的- -,所以閃電系的傷害一直很不穩定。

冰系,由於冰系減緩速度的屬性,所以它的傷害是女巫三系魔法裡最低的,但是勝在它減緩速度這個屬性,而且冰系的盾也很不錯。火系,高傷害,傷害平均不像閃電那樣,我記得回魔的技能暖氣就是火系的。 刺客:

刺客在前期不好練,到後期更是因為技能傷害而沒落,不過刺客在中期的時候還是很不錯的。她的陷阱系不錯再加上輔助系(近身系不推薦,畢竟刺客的攻擊並不出眾,雖然攻擊很快= =)。 德魯伊:

德魯伊我一點也不熟悉,因為我只玩過元素和召喚系,變身系我沒有玩過。所以不發表變身系的意見,不過元素系的話,感覺不如玩女巫,因為德魯伊的魔法並不強大,尤其是火系的,釋放還緩慢。召喚系也不如男巫- -||,總體來說德魯伊很平均。

野蠻人:不知道怎麼說,我不喜歡玩近身類,所以接觸最少的兩個職業就是野蠻人和聖騎。 聖騎:

同上。 男巫:一個召喚強大而魔法一般的職業。

骷髏20骷髏法師20控制骷髏20的情況下,骷髏的攻擊能達到4000+的攻擊,法師因為是元素傷害所以我不知道20級的法師能達到什麼高度,不過骷髏的弱點也顯而易見,就是脆弱,生命不夠高,防禦也不夠高(雖然有幾千),不過勝在多20級的技能能召喚8個骷髏和8個骷髏法師。詛咒系是男巫的一個輔助亮點,如果只是玩純召喚沒加任何詛咒的話,那真的很難玩過大的boss。 亞馬遜:

我最喜歡的職業,但是在1.10版以後削弱了很多。(失望orz),在1.

10裡標槍的最終技能唯一的用處就是去扔牛了(orz)...在1.10版本後沒落的職業

2樓:戎初然

nec(死靈法師) 前提是你要有助夠的耐心,打到指定的裝備,符文就可以 因為死靈法師的攻擊手段有 1,物理:排骨大軍+召喚小弟+act 2 or act 5僱傭兵 2,火焰:屍體** 3,毒素:

淬毒匕首,毒爆,劇毒新星 4,魔法:牙,骨矛,白骨之魂 本人見過的練法有兩種 1,召喚+詛咒 2,魔法+詛咒 二者比較之下 1比2好弄裝備,2pk比1nb 1比2血少,2比1抗打 1靠排骨大軍+粘土石魔 大軍人數多戰士法師都點到20大軍為30個,鐵魔功是4個石魔中最高的,還可以反傷,無疑是最好坦克,再配合「攻擊反噬」,排骨大軍圍殺boss只是需要點時間罷了 2靠3個魔法系法術和屍爆攻擊 這種死靈法師點的坦克是土魔,土魔血厚,抗打能力甚至在熊和女武神之上,還有就是它可以減速敵人,是拖住敵人的最佳人選,另外,無論是玩家還是怪物,對於魔法系的法術抗性是很難加的基本上就是0(魔法系無效的怪除外),這對pk有了十分大的幫助(魔法攻擊100%傷害),遇到魔免的怪就用屍**他,再不行就用「降低抵抗」詛咒一下,然後再交叉火力狂炸一番,+上用「瞬間移動」(注:這個型別的死靈法師必須穿上「迷」這件符文之語,可+1至「瞬間移動」,當然作用不僅僅在於此)不斷跑位,boss很難打得到你!

暗黑破壞神2單機哪個人物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pvp還是pve了。單機想通關的話春招死靈是最簡單的,有骷髏大軍在前排輸出,你只要後面詛咒就行。錘子丁是輸出比較高的,光環加上祝福之錘就算裝備不行也能打出好幾千傷害。

野蠻人血厚,不過吃裝備,法師的話輸出高,不過地獄的話都是單系免疫的怪,法師碰到了如果傭兵不好的好只能傳送走。

暴雪的這個遊戲是比較經典的,所以你的問法沒法回答。每個人物都有每個人物的特點,而且練法不同,就算是同種職業感覺也不一樣。就比如聖騎士。

錘子騎士是法師,雙熱騎士是近戰。如果想體驗下通關最好還是玩一下死靈法師吧,感覺比較簡單點,屍體沒了就回去召。有著骷髏大軍做前排,屍爆為輸出,通關還是不難的。

好像有點答非所問,主要這問題的確不好回答。你要是想玩哪個職業不懂得可以問我

暗黑破壞神2哪個職業最爽最厲害

4樓:

亞馬遜!

弓箭炮轟威力強大,投矛閃電之怒對大批敵人殺傷力恐怖,長槍近戰威力不俗。

女巫弱點:

前期技能點只能過路點一點,都得留著點二十

四、三十級技能,而且魔法值尷尬,常常得近戰客串戰士。女巫通常一主一副選兩系(多以冰系冰封球為主打技能)後期遇到改兩系免疫,怎一個尷尬了得?

野蠻人弱點:

地獄難度中的物理攻擊無效讓野蠻人有力沒處用,傷害**詛咒是心中永遠的痛。

刺客弱點:

近戰尷尬同野蠻人,遠戰……火電雙免加傷害**,你來打打看!

德魯伊弱點:

近戰不如野蠻人,召喚不如男巫,風德的確犀利到無解,可是沒有加施法速度的裝備你還不如用女巫呢。

男巫弱點:

當你剛進遊戲,放眼地獄難度,不帶寵物一個都打不過,哪來的屍體讓他召喚?

聖騎:光環男、奶媽,本來就是團隊英雄,不說他了。

5樓:明成祖在現代

都很厲害啊,個人有個人的特點,不過單人玩的話 最多的還是法師 尤其是電法最多了。那個有傳送,打不過還能跑,攻擊也是最高的,不過法師你要有一點操作水平,要是小白第一次玩的話還是玩個德魯伊什麼的吧 一般死不了。

6樓:

單擊的話,基本沒有那些什麼聯網的神級裝備,所以比較有難度.

進戰英雄在單擊情況下想打完3個難度很痛苦.所以選擇法系和召喚系比較好.

可以玩玩死靈法師或者法師,下個大箱子補丁,技能點可以隨時刷.

暗黑破壞神2一個人玩哪個職業在地獄最強?

7樓:

陷阱刺客

滿手雷及陷阱左線

一點爪支配

一點速度爆發

左鍵手雷(火焰爆震)

右鍵雷光守衛

遇到電免就用手雷炸,化身裝甲擲彈兵

遇到火免就用張大根(雷光守衛)

5個張大根,每個張大根射擊10次

火電雙免米山捅死

絕對夠用

冷靜爪+精神盾

沒有的話,雙精神也能用

聖冰米山

刷到符文和底材(無形四孔銳利之斧)就給米山做把無限沒無限就拿喪鐘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單機可以匯入可以得到的正常裝備的情況下, 我個人認為最強的只有bhpal和5環純招nec. 這倆別說橫著走,站著不動想死都難. 具體怎麼練文章多的是.

bhpal戰網相對比較容易達成, 錘子傷害理論大值為14k. 5環nec那得土豪了, 因為需要驕傲石魔,這個死了可就沒了. 可帶16只骷髏頭,也是浪的一b.

其他角色照著這兩位差的就不是一點半點了. 輸出最大當屬純電sor. 單機測試的話理論最大電輸出7-48k.

其次是暴電ama, 靠充能一擊實現最大輸出.這兩位倒是牛場主力. 尤其是ama就跟重機槍一樣,成片的掃.

但電輸出首先是一個變數. 並且碰上電免的直接無解. 野蠻人,刺客,德相對較弱.

這裡就不討論了。

暗黑破壞神2一個人玩哪個職業在地獄最強

暗黑破壞神,暗黑破壞神

兄弟,沒事的,暗黑有自動儲存功能,但有條件,就是每次回城 卷軸或傳送站都可以 就自動存檔一次,如果出城後在殺怪時掉電則儲存上次回城記錄 如果存檔沒破壞一般不能修復了,所以建議經常將存檔複製到另一個資料夾中,以防不測 退出遊戲時會自動存檔 你的意思是你非正常退出的遊戲 比如機器重啟 暗黑過一段時間有自...

暗黑破壞神,暗黑破壞神

整合顯示卡玩d3基本都是杯具,就算能跳過系統檢測進入遊戲,玩的時候最低效果都會卡,這還是beta,到正式版各職業的後期技能一出,卡得肯定沒法玩的。附暴雪最新更新的硬體配置要求。最低系統配置需求 處理器 intel pentium d 2.8ghz 或 amd athlontm 64 x2 4400 ...

暗黑破壞神,暗黑破壞神

看自己喜好了,願意練什麼型別的加什麼,主要看暴的裝備和操作了 2點力,其餘的留著,以後會有用 加狼的技能,自己的加防禦和力量 多人聯機德魯伊一般是當肉盾用的 單人玩我一般是兩點力兩點血一點法,敏捷偶爾加加。魔法初期一定要加狼人的,要不血鳥太難打了,召喚系狼比較實用,元素的初期用那個大熔岩球,20多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