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喜歡我怎麼辦啊

2022-08-03 15:00:23 字數 685 閱讀 4515

1樓:樂正清淑寒漠

你要明白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如果表白了,拒絕了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你說呢?雖然有人唱說」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情。

有一首歌就這樣唱:「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坎坷「:

」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的東西也好,喜歡一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放輕鬆地面對,即使有一天放棄或者離開,你更彌足珍貴。喜歡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

對於喜歡而又不能擁有的東西,最好的未必是遺忘,試著將之深藏在心底,讓他成為最美的回憶。祝福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2樓:勵之卉光慈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但相愛人總希望愛情能天長地久.愛情幸福其

實是婚姻。

記住當愛情演

變成婚姻,就是幸福.只

要你們心裡彼此信任.你們願意相信

愛情一切

可以是完美的.愛情讓你們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完美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

天長地久.世上最

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

有人溺水該怎麼辦啊,如果有人溺水 該怎麼辦?

溺水的急救方法如下 1 儘快將患者從水中轉移到陸地。此過程異常危險,切勿妄自下水。若溺水者離岸邊較近,可用樹枝 棍子 救生圈進行施救。若必須下水,建議穿救生衣 救生圈,從溺水者背後靠近,將溺水者口 鼻向上露出水面,後慢慢靠往岸邊。若不會游泳,周圍無救生設施的情況下,可大聲呼救,且撥打120 2 患者...

如果有人向你問路,你怎麼辦,在路上,如果有人向你問路,你怎麼辦,讓你帶路你又怎麼辦?

被別人問路,應該有禮貌的回答啊.如果自己也不知道路線,可以告訴別人說不知道.但是這種直接無視別人的做法不太好.顯得很沒有教養.我看到你的問題後,第一反映就是 你是一個正直的人 一個有責任心的人。1 你一直為因誤會而沒有給人指路感到自責,其實你也不用這樣傷心,前提是你沒有理解問路人的意圖 而錯過了,我...

如果有妖怪怎麼辦,如果有妖怪怎麼辦

信神有神在,不信神是土啦塊。我看你是什麼心態,心態好,一切都是無所謂的。心中有鬼,到處都有鬼。相信科學。9102了,別封建迷信了。人,要是不守常倫,那就是和畜生無異。六道眾生,各得其所,一般不會有交集,若有交集,肯定是有原因的,因果。口袋妖怪白2冠軍之路有個精靈守著洞口怎麼辦 是白2 通關之後,在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