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胃不好為何每天拉肚子3 5次拜託各位了3Q

2022-08-03 15:00:24 字數 687 閱讀 8951

1樓:悟擾龍文

您每天早晨和下午的時候,先打一個雞蛋攪勻放在旁邊,然後切5片生薑,加半勺紅糖,放上大半碗的水,在火上燒10分鐘後,用剩下的半碗薑糖水衝雞蛋,把衝好的雞蛋茸趁熱喝下,每天兩次,一個星期後該成每天早晨一次,不要放紅糖,只用生薑水衝雞蛋就可。這樣堅持一段時間,腹瀉就會慢慢好轉的,也可以暖胃,修復受傷的胃黏膜。 一定要忌好寒涼的食物,現在胃腸功能極弱,食物的品種越單調越好,就是軟米飯、牛肉、豬肉、雞肉、土豆、包菜、白菜、青菜,都要燉爛、燒爛了吃,做到軟,細,爛,胃腸才容易消化吸收,固元膏,一天可以吃2次,一次一勺。

黑米糊+雞蛋+固元膏的早餐同樣對您合適,飯量要慢慢增加,少食多餐。黑米先泡兩天,然後煮爛,放入雞蛋加入一勺的固元膏再熬爛吃,每天可以吃1到2次。也可以喝其他熬的很爛的各種粥,但是不能是小米粥,因為小米是性涼的。

每天晚上堅持用桶泡腳,泡到身體微微出汗,然後邊泡腳邊按摩耳朵,梳梳頭髮,可以暖腎,固腎,泡完腳用手輕輕的拍打頸肩部,可以疏通經絡。 每個星期可以做一次,用幾根青艾條燻烤小腹至肚臍周圍,可以補氣。 建議服用一段時間的補脾益腸丸和附子理中丸進行調理。

2樓:豬bb卡卡

你可能是胃腸功能紊亂症,建議你服用雙歧桿菌加人蔘健脾丸,試試,7-15天應該有明顯效果。

3樓:樂正清淑寒漠

去醫院查一查,可能是炎症性腸病,潰瘍性結腸炎或者克羅恩氏病

胃不好,每天早上吃完早餐就拉肚子,為什麼

我建議你洗漱後 喝杯開水 杏仁醫生 如果拉肚子偶爾出現,可能是不潔飲食的原因。如果經常出現,可能是患者對某食物不耐受,或者引發了急性腸炎等器質性病變。也有可能是單純的腸易激綜合徵需要進一步檢查確認。為什麼早上起來吃完早餐有時會拉肚子? 是腸胃的bai 問題早上起來先du喝杯溫開水,有zhi助於暖胃稀...

胃不好吃大白菜對胃好嗎,胃不好的人可以多吃白菜嗎

大白菜性平 味甘,具有通利腸胃 生津止渴 消食下氣的功效,常吃可以滋養脾胃。大白菜含有豐富的粗纖維,可以刺激胃腸蠕動 防止大便乾燥,並且與其他膳食纖維豐富的蔬菜相比,白菜纖維更加軟嫩可口。白菜中還含有能保護胃黏膜的維生素u。中醫認為,脾為後天之本,如果脾胃功能不佳,對營養的吸收減少,人就容易生病。冬...

胃不好的人吃什麼水果對胃好,胃不好吃什麼水果比較養胃

梨 香蕉 西瓜 香瓜 葡萄 石榴 楊梅 蘋果等養胃的水果。胃是人體重要的器官,俗話說,病從口入,飲食的好壞也影響著我們胃部的健康,對於胃不好的人來說,覺得吃水果有利於胃病,但其實胃不好的人,水果也不能亂吃,下面這幾類水果就應該少吃。紅棗,堅果,柿子,柚子,菠蘿,蘋果,山楂,鮮棗.享寧製冷小知識 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