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回一段感情,如何挽留一段感情

2021-05-04 20:02:24 字數 5075 閱讀 6868

1樓:

挽回最重要的是心態,越是放鬆,越是容易成功。

大部分人在挽回前任的時候都用力過猛,想著做點什麼事,就能得到回報,但你怎麼做,和對方怎麼迴應、有沒有迴應,都是沒有關聯的。就是所謂的「我愛你,與你無關」「你愛我,關我屁事」。

想不通這點的人,在挽回的時候,容易心態崩潰,做很多事情去逼迫對方回來,任由情緒肆意發洩,像個生氣的小孩,以為哭鬧就會有用,其實不過是一次次地把一段關係逼到牆角。大多數分手情況不算嚴重,最後鬧翻都是因為不正確的挽回方式引起的,而能避開這些,其實已經站在有利的挽回位置上了。

一段健康的關係,需要兩人共同創造,你能做的,只是展現出你的誠意和價值。就像是想讓馬喝水,先把馬牽到河邊,至於它要不要喝,是它的選擇,你把自己該做的事都做到位了就足夠。如果你真的足夠優秀足夠好,對方是會發自內心地追求自己幸福的,而這些才算是吸引,關係才得到雙贏的健康發展。

所謂挽回技巧都是術的層面,但什麼技巧,都比不上你自身價值提高重要,擺正心態,排除你們之間相處的障礙,伸出手表現出你的誠意,要是不成,要麼是你不夠好價值及不上,要麼,是錯過時機了。總之盡最大努力,就算失敗也不失風度,愛過一場,起碼留個好印象,自己也有收穫和成長。

2樓:感遇望月懷遠

挽回用錯方法,只會適得其反。

3樓:延承溫嘉平

不用想著去挽回了,沒意義的,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怎麼會因為前女友回來就搖擺不定呢?我情況跟你一樣,只不過他讓我先開口說的分手!若他不在乎你,嫌你煩了就不需要挽回了!

4樓:池菀國懌

請問您是女士還是男士呢?想挽回一段感情?你是想挽回你的幸福?

還是一段感情?如果只是為了挽回一段感情的話,我的建議就是沒有必要再去挽回!如果是挽回你的幸福,那麼就要盡你最大的努力去爭取案情你的幸福機會!

如果是一段感情真的沒有必要再去挽回,因為明明知道不能在一起,還要一段感情做什麼?難道你不感覺是痛苦的一段感情嗎?如果不能在一起請放手,把機會留給別人。

也是給你自己重新選擇的機會!對不起,我不知道您要的答案是不是這樣!也許我說的不對見諒!

5樓:閆諾沙高潔

可以的,但要看你與他交往的經過,根據具體的情況來制訂操作的方法。看你不否是真心了哦!個別再聊吧!

6樓:玄日賁睿達

既然一段感情已經逝去,為什麼還要挽回,何不開始一段新戀情呢?如果你真的很想挽回,你可以試溫情路線,就是讓他或她重新認識你的好,重新接受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挽回的決心 他愛過你一次就有可能會愛你第二次,我們只需要找出曾經他愛你的特質。關於愛情這事,看似「命中註定」,但是要記住還可以「人定勝天」。一個人迷上另一個人,一個人愛上另一個人,都是有理由的。

分手的時候,是否還有一些不捨得?分手的時候,是不是以前美好的時光都湧上了心頭?自己獨處的時候,是不是還是很想他?

有這些表現,說明這段感情還是需要挽回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要繼續挽回嗎?可是她和你並沒有同樣的想法啊!如果是我的想法,我覺得還是放手吧,想想她是這麼的不樂意,真就是讓你挽回了,又有什麼好呢?

雖然你可能在這段感情中受了傷,但是感情中,總是難免會有人受傷的,就這樣吧。放過自己,也愛惜自己,真要找就該找個願意和自己在一起的,這樣才是幸福啊。

9樓:我是七月哈

用真心挽回!要有責任感有誠信說到做到才能挽回

10樓:day孤獨患者丶

世間最神祕的事情當屬愛情~~

來時~猶如山崩海嘯~不可阻擋~~

去時~任你用盡心機~留它不住~~

11樓:藍梅寶貝

首先我個人感覺,你是個很好的青年,用真心在尋找幸福,如果之前她一點徵兆都沒有,一下子說完就完了,實在是對自己的感情不負責任,而最表現出她不愛你的地方就是:分手以後她說可以做朋友,可以來這邊看她,可以一起去旅行! 這明顯是把你當成了備胎、錢包之類的,說不定哪天她跟下一任談不開心了再來找你尋求安慰。

試想一下,真正愛的人,怎麼當朋友?看著他(她)跟別人交往心裡沒感覺的麼~

要分就徹底得放下她,房地產銷售經理而已嘛,樓市還說不定哪樣,就算是房地產老總又如何?你說看中她心直口快,其實,女孩子找不到相愛的人,都要保護自己要矜持要偽裝要隱藏,真正有了愛的人,有了安全感就完全不一樣了,哪個結了婚的女人不心直口快的?

我覺得有愛就可以無話不談,而且,你不要碰到一個不珍惜感情的人就覺得所有女人都好可怕,不是的,千人千模樣,不要用她來否定所有女孩,這麼做是阻斷了你自己尋找幸福的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挽救愛情辦法很多,但也得根據你們感情破裂情況來詳細分析,設定適合你們的挽救愛情方案,挽回感情方法很多,可以幫忙……

如何挽留一段感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均為個人觀點,如有冒犯,請直接無視。

談戀愛的目的是什麼?答案很多,什麼被關心被照顧的舒適感,內心裝了一個人的充實感,感受到自身價值的滿足感等等。但其實總結起來是什麼?

談戀愛是為了讓我們認識到自己的價值,並且逐步為自身價值加碼,變成更好的自己。

這也就意味著,戀愛過程中不管是哪一方,都要認真細心去經營這段感情。時常反思「ta為我帶來了什麼,ta讓我快樂嗎,ta的存在有沒有讓我變得更好」,自然也要反思「我為ta帶來了什麼,我有沒有讓ta更快樂,我的存在是讓ta變得更好了還是更差了」。

而按照題主所說的情況,自己和對方思維方式不同,便認為這是導致感情面臨危機的原因了。實際上不是。思維方式不同,如果能夠溫和理性地進行溝通,反而可以給彼此帶來新的視野,從新的角度去看待、解決問題。

而你們感情危機的根本原因,就是溝通不暢。

描述中也有說到,對方工作壓力很大,而題主因為父母離婚的事情一再找對方抱怨。請認真反思一下,這種做法是正確的選擇嗎?父母是否離婚,本就是父母的事,而題主自己想不想讓父母離婚有什麼實質意義嗎?

一再拿這種自己都沒辦法控制結果的負能量事件塞給對方,我實在想不到這種做法除了破壞自己的這段感情之外有什麼實質作用。如果只是想要被對方安慰,大可直接告訴對方「我最近因為父母離婚的事情心情特別不好,你能不能抱抱我,安慰我?」包括後面自己生病了,想讓對方關心自己,為什麼又偏偏要「說了些重話」呢?

直接說「我生病了,可不可以關心我一下?」請不要拿什麼「如果ta愛我就會包容我的一切,就會原諒我的所有任性和負能量」當成戀愛主題,親愛的,我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也不想知道。因為在一段感情裡,無論哪一方,都要學會照顧對方的情緒以及學會如何跟愛人溝通,要學會反思自己,當然,這些都是以雙方還有感情為基礎。

若已經沒感情了,也不必跪舔誰,當斷則斷。以上。

14樓:靠_注意素質

他肯定是不像以前那麼愛你了。

首先在你父母離婚的時候,他不願站在你身邊安慰、幫助你,而是厭煩你,可以看出他不在乎你的感受;

其次異地戀能走到一起的成功率不足萬分之一,你要知道這裡的萬分之一是指一萬對異地戀的戀人,所以從開始註定就是個杯具;

最後,你現在需要的是一個完整的家,戀情可以再來,父母分離後你,現實中你所承受壓力比你想象的更加嚴重。

分了吧,這樣的人以後不會善待你的。

「我不是一個重要的人,這點常識可以讓我們不抓狂,不上火,不覺得委屈。 我是一個有尊嚴的人,這點常識可以讓我們不糾纏,不耍賴,不痛哭流涕。 」

15樓:半日心

在感情裡,女生比較容易情緒化,當遇到問題的時候,容易只顧宣洩自己的情感。

有很多女人會被分手都是因為在感情中自己犯了一下或大或小的錯誤,導致男友忍受不了最終提出分手。可能面對這樣的結果,大家在挽回男友時都理所當然的向對方道歉了。希望取得對方原諒,從來挽回這段感情,但其實這樣的做法卻是大錯特錯了。

那麼想挽回分手怎麼辦呢?該如何挽回前男友?針對不同情況有不用的處理方式,但是篇幅有限,這邊教你三個通用的,比較普遍的三個挽回男友技巧。

一、冷凍關係

在兩人分手之初,對方還會計較你所犯錯誤,對你更多的是反感。此時聯絡對方去挽回只會讓情況更加糟糕。所以為了避免雙方關係的進一步惡化,採取暫時性的冷凍關係,給對方一個緩衝時間,避免之前激動的情緒和你給對方留下的不好印象影響以後的交流溝通。

當然這只是緩兵之計,只是為了讓對方放鬆對你的牴觸情緒和防備心理,同時為接下來的挽回準備爭取寶貴的時間。

不同的戀情,有不同的挽回方式,一定要在充分的瞭解怎樣才能吸引到挽回物件的時候再進行改造,那樣才有顯著的效果。你如何真的想挽回男朋友而又不知道怎樣做,你可以擺渡(張家巨集辛酸挽回史)搜尋一下學習裡面的知識,但願這些方法能夠對你有所幫助,早日挽回自己的愛人。

二、構建展示面

在這段感情中自己屬於過錯方,自然要為感情破裂承擔主要責任,所以說在挽回男友時一定要通過一些措施來扭轉對方對自己的不良印象。而這其中最有效、快捷的方法就是構建展示面。

冷靜客觀的反思自己,找出自身問題所在,抓緊時間改善自己,把導致感情破裂的根本問題徹底解決。為了取得更好的效果,還需要審視對方喜好心態,進行復合對方核心需求的個人提升。並通過複合視窗等途徑側面的展示給對方看,讓對方真正感受到你的改變。

三、交流溝通

在挽回男友時交流溝通是否有效是十分關鍵的,通過有效的交流溝通準確傳遞自己的想法,避免因為情緒等因素再次造成誤會加深。

通過穿插適當的心理戰術,降低對方的牴觸心理,建立一個良好的聊天視窗,在不斷的交流溝通中,利用展示面和心理戰術讓對方逐步看到你的價值提升,這比你主動認錯,並空口許諾自己會改更有說服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婚就住到他那去,他已經得到,珍不珍惜那只是前一秒和後一秒的事情。

愛就是最好的理由,不愛你了,一切都會成為理由,輕易得到的東西,不被珍惜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既然同學都說你百分百,那麼就做個百分百的自己,收起眼淚,活出自己該有的樣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很好的女孩,需要的是一個可以疼你,愛你,在困難面前可以陪你共同面對的人.在你生病的時候,他沒在第一時間主動照顧你,而是把你的行李拿回來,足以看出他對你的態度,也說明他是個沒責任的男生.這樣的感情即使能夠挽回,你能擔保今後不再發生麼?

即使你很在乎對方,可是對方根本不領情.與其這樣,不如來個華麗的轉身吧,去求他回來,不如改變自己.在這裡我想對說你:

好好工作,好好愛自己,不要為不值的的人付出,分手只是短暫的痛苦,相信我.愛情若不能兩全時,嫁一個你愛的人,不如嫁一個愛你的人,這樣將來才會更幸福.祝福你.

如何挽回一段感情,怎樣才能挽回一段感情

挽回用錯方法,只會適得其反。不用想著去挽回了,沒意義的,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怎麼會因為前女友回來就搖擺不定呢?我情況跟你一樣,只不過他讓我先開口說的分手!若他不在乎你,嫌你煩了就不需要挽回了!你說的話沒有錯呀,他為什麼反應這麼大呢?估計是說到他的心裡去了,那現在你又粘著他,那就找個機會把他約出來吧,痛苦...

怎樣才能挽回一段感情?如何才能挽回一段感情?

我感覺這種事情還是理性一點比較好,如果說兩個人真的不適合彼此,那麼勉強下去還有什麼意義呢?而且你感覺這樣會幸福麼?不是發自內心的愛絕對是沒有好結果的。如果兩個人已經分手了,但是自己卻特別傷心,怎樣才能挽回一段感情?一 真摯的道歉。如果因為自己的問題而讓對方受到了傷害,兩個人因此而分手,那麼如果想挽回...

請問如何結束一段感情,如何結束一段感情?

如果你需要的,只是以最快的方式分開,那就做ta最不喜歡的事,比如沒面子綠帽子什麼的,當然,我還是覺得,小吵小鬧很正常,要是實在沒法過,也沒辦法不是,雙方都有錯,不會只有一方做得不夠好的。如果你需要的,是忘記一個人,那就找點別的事情做,做想做的,喜歡做的事情,慢慢地就會忘記了,還忘不了的話,就去不斷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