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遊戲生涯中,真正觸動過你的遊戲有幾款

2022-08-02 10:00:20 字數 803 閱讀 1387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花園,因為它是一款,可以建造花園的小遊戲,在那裡你有自己的世界,很觸動我。

2樓:裝

真正觸動過我的遊戲也不是很多,因為我不是一個愛玩遊戲的人,但是王者榮耀真的是帶動我的遊戲細胞。

3樓:桃園結義

在我的遊戲生涯中我認為王者榮耀和絕地求生是真正觸動我的遊戲,這兩款遊戲的設計都非常不錯。

4樓:戰歌

一款,開心消消樂。每過一關都會覺得很開心。這屬於一款益智遊戲。很打發時間。適合各個年齡層玩。

5樓:離51950鈉酵

在我玩了這麼多遊戲當中我最喜歡的,最觸動我的一款遊戲就是節奏大師特別的有感覺而且會帶動你讓自己更加的喜歡這個遊戲。

6樓:小美

王者榮耀,絕地求生,荒野行動,五子棋,鬥地主這幾款都是真正觸動過我的遊戲,主要是他們真的非常的好玩,可以用來消磨時光。

7樓:影子

在我玩兒過這麼多遊戲之後真正能夠觸動到我的遊戲並不是特別多,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王者榮耀這款遊戲,這是我玩的時間最長的,並且最有感情的一個遊戲讓我認識了很多我之前不認識的人。

8樓:大馬

我喜歡的遊戲就是王者榮耀,我覺得這個遊戲能滿足一個人的求生欲好勝心,嗯,讓大家提高自己。

9樓:緋攻

在我的遊戲生涯中,我真正觸動過的遊戲就是使命召喚這個系列感覺他的人物塑造特別的豐滿,並且能夠觸動內心裡最真摯的情感。

在你讀過的書中,哪句話曾觸動過你的內心

在我讀過的書中,有很多曾經觸動我內心的話語。每次看到那些話語,就會覺得自己受到了一次洗禮,也正是讀書過程中這些觸動內心的話語,讓我覺得人生就是一個不斷學習 不斷奮鬥和不斷堅持的過程,這樣我們才能夠見證自己人生的偉大。而我最喜歡讀的書就是 平凡的世界 這本書中的很多話語曾經觸動了我的內心。1 在這個世...

在你的學生生涯中你被老師冤枉過嗎

那年高二,中午午休時間,睡不著就繼續趴在那看 然後就聽到有人叫我名字,轉過頭,阿濤給我比了一個投籃手勢,然後小聲的對我說把籃球扔過來,下午第一節是體育課,我下了午休去佔個球場,我剛從桌下面把球拿出來,抬手準備扔給阿濤的時候,日了狗了了,老班不知道從哪個火爐冒出來了,然後一臉殺氣的進來,一把把我拉起來...

說說在玩遊戲的生涯中,你遇到過哪些令人驚豔的操作

之前一把光法,在泉水讀秒,隊友在外面團滅,被宙斯拿了四殺,果斷買活賣了a帳買了把跳刀,tp跳刀到人群中吹風吹起大我的白牛然後繼續綠杖躲開了db切我的pa,一頓操作聽到我熟悉的一聲rampage以後熟練的打出ggwp,行雲流水一氣呵成,這大概是我最漂亮的操作了吧。我玩屠夫,和隊友追一個對面殘血的。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