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這麼多年的經歷中你覺得最諷刺的事情是什麼

2021-10-07 01:51:52 字數 1979 閱讀 2801

1樓:名

‍‍我以前有幾個男同事,平時老婆不在時喜歡跑到我跟前和我聊天,有的還說些曖昧的話,他們的老婆也是我同事,只是不在一個班組,而當他們和老婆在一起和我照面時,搞得就像不認識似的,反倒是他們的老婆和我打招呼。我覺得這樣的男人好假,既然大家都是同事打個招呼也沒什麼啊,他們的老婆應該也沒那麼小氣啊。這些人給我的感覺是動機不純,自己心裡有鬼。

我覺得很可笑也很鄙視。‍‍

2樓:萌新小主

上大一的時候,被室友嘲笑自己穿的地攤貨,而且還到處說,真的覺得自己的自尊受到了傷害,內心很難過。

3樓:隗鶴真

‍‍許多年前,親戚家想要個男孩,不料一連生下幾個都是女兒。終於有一天查出來懷了男孩,但是為了省錢要自己的妻子去小診所生孩子,後果是孩子沒保住,大人也差點沒有救回來。親戚不死心,繼續生孩子。

第五個:女兒。養不起,怎麼辦?

送人。第六個:女兒。

養不起,怎麼辦?送人。第七個:

女兒,養不起了怎麼辦?送人。可是,已經送不出去了,二十多年前女孩並不搶手。

末了,孩子爸爸出了一個主意:用破被子包好扔到馬路上,如果有車輛碾壓到孩子,可以拿到賠償款。這是我見過的最愚蠢最恐怖的主意,當時我媽攔下了,說她可以幫忙送人。

其實哪有人要,只不過在這個時候她沒有想太多。當時我爸媽剛結婚,我媽還在鄭州實習,毫無經驗的兩個人愣是學著照顧了好幾個月孩子。直到孩子爸爸對孩子的怒氣消去,才敢送回去。

親戚沒有辦法,孩子多一個少一個都是一碗飯的事情,勉強收下,養大**。多年後的一天我回老家,見到了親戚家。孩子爸爸讓我幫忙對我媽媽轉達謝意,說現在彩禮錢可高了,一個女兒十幾萬,當年多虧我媽媽攔著。

對於他的感謝,我說不出話來。對於整件事情,我感到難過與悲哀。‍‍

4樓:巴山夜雨

分手的時候我跟他說,你一定會後悔的,我會比你過得更好,人家現在當媽了,生活很幸福。現在我已經躲起來了,完全不敢見她,混成這個熊樣,丟死人了。

5樓:柿子的娛樂記事本

最諷刺的是,當時不好好學習早早輟學的同學都已經結婚生子,掙錢,而我們這些努力學習上學的人很多還都是單身,還在花家裡的錢上學。真的是太諷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剛開學沒多久的時候我給班裡一個我很喜歡的貧困家庭孩子交了一個學期的午餐費,因為這個孩子每天中午吃的都是饅頭就著一個塑料袋裝的鹹菜。過了兩天孩子家長找到我並表示要把錢還我,我說不用,這是老師的一點心意。然後家長就向我暗示他們家還有一個孩子,能不能給他們家另一個孩子也交了。

兩個孩子,一共1200,而我助教一個月工資只有1600,但是我還是去交了。交了錢的第二天家長拿了一袋紅薯給我做謝禮,我開心的收下了。第二次家長來教室找到我,又遞給我一袋紅薯,我依舊開心的收下,覺得自己做了很有意義的事情。

他看著我收下了紅薯,搓了搓手問我:「能不能給我弟弟的孩子也交了?」

我感覺有點氣憤,拒絕了這個要求。家長打量著看著我:「你們城裡來的老師就不能幫幫我們這些窮人?

」我把手裡的紅薯袋子往家長腳邊一放,然後收拾課本走去辦公室,「不好意思,沒錢,不能了。」家長:「看你這打扮也值不少錢啊,怎麼會沒錢呢?

」見我沒有搭理他徑直離開的樣子,他在我背後說了句:「你們這些城裡人,就是算計。」‍‍

7樓:以心

‍‍03年,非典。最要好的同事被選為首批進非典病區的工作人員,打**過來和我說男朋友不希望她進去,她想辭職了。我說,我頂替你去吧。

於是她讓我打**和領導說。我成為了首批工作人員。兩個月後。

因為主動請戰,我被醫院推薦成為了省抗非英雄。然後,期間這個同事極盡嘲諷,到處說我的當初為的是今天的獎勵,無法說盡當時我的心情。後來,與她再無交集。‍‍

8樓:暗受

‍‍高三一個特別要強的女老師總是一副很強勢的樣子,在上課的時候,總是對那些任意闖紅燈,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人嗤之以鼻,帶著點點厭惡,並多次強調讓我們遵守交通規則,做文明市民。過了大概半月出了車禍,在醫院躺了三個多月車禍原因闖了紅燈,被車撞到了十米之外。‍‍

這麼多年一直困擾你的問題有哪些

我缺乏安全感,看問題總是會想到最壞的結果是怎樣,總覺得自己做什麼都比別人差,所以一直覺得自己比別人活得累。從小到大一直都擺不脫的問題就是我到底是在學習什麼我為什麼在這裡學習,我的以後將要去 現在長大了,最困擾的問題就是什麼時候才有個男朋友。人生不順心的事十有 我們應該學會忘懷,拿得起放得下,多想些開...

接受了這麼多年的教育,究竟帶給了你什麼

教育帶給我太多太多的好處,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知識,因為知識將會成為我一生的財富,我只後悔當初沒有努力,學到的太少!在我懂事以後的年紀,我深知是當初的無知,造成今天只能做一個打工仔的結果,所以我現在只能一邊學習,一邊做事 除此之外,我還一直引導我的孩子,讓他們儘可能地去接受教育,獲得更多的知識,千萬不...

縱觀NBA這麼多年曆史,最偉大的球員究竟是哪一位?

我覺得當然是飛人喬丹了。飛人喬丹把nba推向了世界。而且喬丹帶領了公牛兩次三連冠。nba最偉大的球員當然是邁克爾喬丹。因為邁克爾喬丹所取得的榮譽以及影響力都是任何球員所不能夠媲美的,雖然很多人認為詹姆斯的影響力並不遜色於喬丹,但是兩個人在成就上的差距還是有著明顯差別的。個人覺得是喬丹,因為他有天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