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拉機輪胎規格12 4 28 11 28 什麼意思

2021-10-07 01:53:55 字數 865 閱讀 9313

1樓:與你最初

12.4/11是斷面寬12.4英寸/11英寸是斜交輪胎。

28是輪胎使用的輪輞直徑28英寸。

輪胎的型別有:國際標準的輪胎代號,以毫米為單位表示斷面寬度和扁平比的百分數。後面加上:輪胎型別代號,輪輞直徑(英寸),負荷指數(許用承載質量代號),許用車速代號。

例如:175/70r 14 77h中175代表輪胎寬度是175mm,70表示輪胎斷面的扁平比是70%,即斷面高度是寬度的70%,輪輞直徑是14英寸,負荷指數77,使用車速是h級。

2樓:匿名使用者

12.4/11是斷面寬12.4英寸/11英寸

-是斜交輪胎

28是輪胎使用的輪輞直徑28英寸

3樓:李明望的文庫

拖拉機輪胎規格12.4-28/11-28的含義:

這是兩種輪胎型號。12.4和11分別代表的是輪胎的斷面寬為:12.4英寸和11英寸。

28代表的是輪胎的輪輞直徑為:28英寸。

另外,該輪胎是斜交輪胎。斜交輪胎又稱普通結構輪胎。指胎體 簾布層和緩衝層相鄰層簾線交叉,且與胎面中心線呈小於90℃角排列的充氣輪胎。這種輪胎縱向剛性好,適於在普通路面中速行駛。

4樓:戴雨旋

有12.4-24的嗎?

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個數字表示輪胎的斷面寬度,第二個數字代表扁平比,即斷面高度與斷面寬度之比,第三個是字母,表示輪胎結構,接下來的數字指的是輪輞直徑,最後的一個數字一個字母,分別代表載係數和速度級別,300kpa標識表示極限氣壓。輪胎的側壁上會有四位數字標明輪胎的製造日期,前兩位代表週數,後兩位代表年份。輪胎的使用一般不要超過3年,里程不超過6萬公里

裝載機輪胎,裝載機輪胎規格「16 70 20」表示什麼?

裝載機輪胎可以選擇千里馬 celimo 櫻豹汽車用品 馬牌 continental 普利司通 bridgestone 貝妍 登路普 dunlop 米其林 michelin 雷卡多 艾芬特 倍耐力 pirelli等品牌。裝載機輪胎選用主要應滿足 保證工作負荷 在載重條件下達到允許的車速及在正常的使用工...

哪個品牌的拖拉機最早,哪個牌子的拖拉機好

根據史料記載,1915年黑龍江呼瑪的三大公司,從美國萬國公司海參崴分公司購入拖拉機 當時稱為火犁 5部和其他機械農具進行機械化作業,這是我國引進拖拉機的最早記錄。此前的1909年,萬國公司就派出農機專家到我國東北開展市場調查,並於1913年在哈爾濱發展了一家農機 商。1921年,萬國公司在哈爾濱設立...

夢見往拖拉機上裝滿東西,夢見拖拉機裝滿貨碰到人了

夢見裝滿東西的貨車,要破財。女人夢見裝滿東西的貨車,隨時會與丈夫分居。商人夢見裝滿東西的貨車,顧客會賴帳。夢見客貨車,不久要搬家。工作人員夢見貨車,要調動工作。囚犯夢見空貨車,有可能轉到別的監獄。旅遊者夢見空貨車,旅行會舒適 幸福。夢見開滿貨物的貨車,能發大財。那說明你最近會買很多東西!夢見拖拉機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