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輪胎生產日期006是什麼時候生產的?謝謝

2021-10-07 01:53:55 字數 2417 閱讀 5040

1樓:

006x應該不是該輪胎的生產日期,輪胎的生產日期一般由四位數字「aabb」組成,前兩位「aa」表示一年中的第幾周,後兩位「bb」表示年份。

比如:0807,表示的是2023年第8周,也就是2023年2月底生產的輪胎。

3907,表示的是2023年第39周,也就是2023年9月下旬生產的輪胎。

1606,表示的是2023年第16周,也就是2023年4月中旬生產的輪胎。

4805,表示的是2023年第48周,也就是2023年11月底12月初生產的輪胎。

參考

2樓:小魚兒

單憑006x是無法辨認輪胎的生產日期的

每條輪胎都會在胎側上顯示它的生產日期。若消費者想確定輪胎的生產日期,可檢視輪胎胎側上的一組字母和數字系列,俗稱輪胎識別號碼tin。

所有2023年或以後生產的輪胎,其識別號碼(tin)最後的四位數字是代表輪胎的生產週數和年份。在這四位數字中,前兩位數字代表生產週數,後兩位數字代表生產年份。如tin的最後四位數字是2008,表示輪胎於2023年第20周生產,輪胎胎側上會顯示dot******x2008。

所有2023年以前生產地輪胎,其輪胎識別號碼(tin)是三位數字而不是四位數字。在這三位數字中,前兩位數字是代表生產週數,後一位數字代表生產年份。如tin的最後三位數字是207,表示輪胎於2023年或2023年的第20周生產,輪胎胎側上會顯示dot******x207。

輪胎上規格的含義:

195/65r15 91t 表示的是輪胎的規格。

195:橫截面寬度(mm)

65:高寬比為65%

r:r=子午線輪胎結構

15:輪輞直徑為15英寸

91:表示載重指數(此指數所對應的載重能力為615kg)t:表示最高速度不得超過190km/h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數字在哪個部位啊,說清楚點,還有別的字母數字什麼的沒有,你這個太含糊。不過x這個字母代表10,或者5,你看看情況想一下!

4樓:

這不能看出來

誰也看不出來

米其林輪胎dot後面寫著y5 49 006x是哪一年的

5樓:泗洪寶源輪胎

你說的這些是工廠**,不是生產日期。生產日期有四位數字組成,前兩位是周號後兩位是年份。比如3714,是指14年第37周大概在9月份生產的!

請問檢視汽車輪胎生產日期怎麼查?

6樓:no使用者名稱

輪胎的生產日期可以在輪胎的側面看到,不同輪胎的標註方式略有區別。假如輪胎上標有「4813」這四個數字,說明這個輪胎是2023年第48周生產的。輪胎的生產日期是以生產的周和年的四位數字來表示。

輪胎上的其它資訊:

輪胎型別字母「p」或無字母標示都表示是乘用車輪胎。

結構字母「r」表明是子午線(結構)輪胎 ece認證標誌與編號表明輪胎符合歐盟經濟委員會(歐洲經委會)有關充氣輪胎的標準。

輪胎氣壓資訊表明您輪胎的最大胎壓允許值,是檢查胎壓時最需要知道的資訊。若要了解適用於您車輛的推薦充氣壓力請查閱您的汽車使用手冊及車身上的有關輪胎標牌。

胎面磨耗指示點字母「twi」表示輪胎的胎面磨耗標誌的位置。你應該定期檢視這些標誌,以確保胎面花紋足夠深。在大多數情況下最小的花紋深度是1.6毫米。

7樓:途虎話養車

看汽車生產日期可以從兩個地方來看。

1、副駕駛側b柱下方,開啟車門即可看到。此銘牌上只精確到年和月。且銘牌上有備註車輛的車架號。

2、隨新車來的合格證,位於合格證右上角。此處標明的生產日期可以精確到年月日。

3、第三點為補充項,不是適用於所有車型。新車出廠到店時。駕駛座前方擋風玻璃上會有一張出廠紙質銘牌。

紙質銘牌上標有車架號工信部油耗。紙質銘牌的最下方如果精確到年月日那麼辭職制銘牌上的生產日期可作參考日期。如果銘牌上只精確到年月,那麼則不能作為出廠日期。

8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是汽車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安裝在金屬輪輞上的環性橡膠製品。通常情況下,輪胎在行駛過程中承受著各種負荷和擠壓,可以稱得上是犧牲自己成全我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輪胎上就有生產日期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輪胎側面,比如15年第二個星期他輪胎上就寫著。0215【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輪胎上有4個數字,那4個數字就是汽車輪胎的生產日期。【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輪胎上195 60 14是什麼意思啊,分別代表什麼意思呢

195 60 14 195是寬度 60是輪胎頂到鋼圈的距離 14是鋼圈的直徑 185與195就是寬度的區別 和發抖沒多大關係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建議換成一樣寬度的輪胎這樣剎車不會跑偏 汽車開著發抖建議去做個四輪定位 普桑做一次四輪定位是140塊 記得采納啊 我在輪胎360網查了。分別是胎寬 扁平比和輪...

汽車前軲轆前面多出的擋板是什麼,汽車輪胎前部的擋板叫什麼 20

說的看似,可能,問題是,行駛中的車速,當你聽到摩擦聲,能在0.1米之內停下來嗎? 狒狒寶寶 我記得以前在汽車之家上有人說過這個東西,沒記錯的話,好像就是擾流用的。 車身高度測試。如果路況不好可能會蹭底盤,那麼就先蹭它了。全塑料的,蹭地有響聲,摩擦聲 是擋泥板把 怕髒東西濺進去了 朝朝愛電影 你好,擋...

輪胎動平衡,汽車輪胎動平衡是什麼意思?

輪胎為什麼要做動平衡?有些人以為輪圈是成批鑄造或衝壓出來的,輪胎是成批壓模出來的,型號一樣,豈不知世界上的東西很難有絕對的一致。那時候國內沒有高速公路,車速最快也只有 七 八十公里,問題不明顯。現在高速公路有了,馬路也拓寬了,車速也加快了,當車速達到每小時一百公里以上的時候,輪子不平衡的弊病就會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