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發揮你的想象力,你會想創造怎樣的坐騎

2021-10-07 02:00:09 字數 2192 閱讀 7486

1樓:趣味遊戲解說

我的世界是一款自由度非常高的生存類遊戲,在這個遊戲當中坐騎的一個挑選還是比較單一的,只有豬和馬兒可以當為坐騎,如果說能夠自己設計坐騎的話,我肯定是要設計一款高達的坐騎,外表可以參照最經典的原形,能夠通過背部的推進器自由的在空中翱翔。還有能量炮或者是機器槍之類來攻擊敵人,這樣的話就能夠在這片大陸上所向披靡了。

當然也要多設計出一些難度比較高的怪物,不然的話用這樣的高科技坐騎去打殭屍小白什麼的就太浪費了,其次就是飛龍坐騎了,要知道從小就非常羨慕西方神話當中的那群飛龍騎士,騎的火焰巨龍或者是冰龍,能夠吐出元素炮彈,看上去十分的帥氣,剛好我的世界原版當中就有盾牌和鑽石劍,裝配上這兩樣裝備再騎上一隻冰龍坐騎那簡直是帥呆了,可以給你的好友好好的炫耀一番。

其次就是可以做一種快速飛行或者是空間傳送的坐騎,這樣的話我就要設計一個ufo,樣子可以參考星際迷航當中那樣一個扁平化的設計,後方是巨大的推進器,看上去十分的帥氣,並且在這座星艦當中我們還能夠有各種的高科技**,比如說能量護盾又或者是電磁炮之類的,一炮打下去可以將地面轟出一個巨坑。

而且我們乘坐這個星艦還能夠根據自己制定的一個地標進行傳送,這樣的話就不用天天靠著雙腿去跑圖了,能夠輾轉於各地非常的方便。事實上以上說的這些坐騎現在都已經被玩家們所製作出來了,我們可以到網上去自行尋找坐騎型別的模組,在這些模組當中有著各種各樣的新奇坐騎,比如說獨角獸或者是四大神獸,還能夠看到岩石巨人等等,通過模組都能夠實現。

2樓:一隻可憐的苦力怕

紅石型全能機械坐騎,還要能飛,天天打怪刷經驗

3樓:太陽中的風景

我要一個威猛高大的白色坐騎,還得有驚人的舒服,可以攜帶炸彈,坐上去跟白馬王子那麼帥。

4樓:略略略

能飛能潛水能噴火能噴水 一匹有翅膀的獨角獸 飛的時候用翅膀 潛水的時候翅膀變成魚尾巴 嘴巴能噴火噴水

5樓:深海的魚樂

當然是全能的能跑,能飛,能游泳的啦。不過我希望能發明一個可以自己找到回家的路的坐騎。

發揮你的想象力編一個小故事,寫在下面。(神話)

6樓:月映黃昏

從前有一個壞人,壞事

做盡,但突然有一天他後悔做了許多壞事,他就向天神悔過 ,希望天神告訴他該如何去做,於是天神告訴他,這個世界汙染太嚴重了,若你要悔過,需將綠化帶給人間。於是那個人每天開始植樹,希望創造出一片大森林,慢慢的不知過了多少年,森林被植出來了,改變了環境,霧霾消失了,空氣新鮮了,天神便封他為環境保護之神,他也洗清了從前的罪過……?

7樓:胡的梅花開了嗎

二百五≡千六你媽是個日本鬼子

由一個圓,你想到了什麼呢?發揮你的想象力,將你想到的寫下來吧!

8樓:無色風

一個大餅

一口鍋太陽

十五的月亮地球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圓的比做一個物體,再由那個物體想象,比如弄個歷險記什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想 為什麼說是圓呢?你應該看到這個圓的外面是有一個另外的什麼形狀做鋪墊的,這個圓只是在這個形狀上面呈現出來的一個圖形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看法,它可以代表人生的2個階段

上半圓是你的顛峰狀態

下半圓是你的低靡狀態

圓滿的愛情

一半與另一半的完美結合就組成幸福的圓圈

人活著就是自欺欺人

走了那麼一大圈,最後還是回到了起點

一個球,充滿了氣才能彈起來,而且氣越足,彈得越高。

——只是不要漲破了肚子...

有人說過

世間的男女本是一個圓

在降臨的時候

上帝把他們分成兩個半圓

我們一生的尋尋覓覓

為的就是找到那契合自己的半個圓

當相屬的兩個半圓能再次聚成一個圓時

人生才能真正完滿

一條首尾相連的命運線,

開始即意味著結束!

月亮-嫦娥-兔子-青草-土地-家-父母-兄姐-學校-操場-跑步-.......

塵歸塵,土歸土!

圓就是落葉歸根,狐死守丘!

轉了一圈才發現自己還是那個自己

看圖猜成語有點抽象,盡情發揮你的想象力吧

空空如也 k ng k ng r y 解釋 空空 誠懇,虛心。原形容誠懇 虛心的樣子。現形容一無所有。出自 論語 子罕 有鄙夫問於我,空空如也,我叩其兩端而竭焉。示例 多少隻眼睛也都向王忠的座位搜尋的時候,卻見這個小人兒的座位早已 楊沫 青春之歌 第二部第三十八章 語法 單純式 作謂語 定語 形容一...

有什麼能比小小的天窗會使你的想象力銳利起來呢改寫成陳述句

小小的天窗怎麼不會使你的想象銳利起來呢?難道小小的天窗不會使你的想象銳利起來嗎?難道小小的天窗不會使你的想象銳利起來嗎?小小的天窗怎麼不會使你的想象銳利起來呢 小小的天窗,難道不會使你的想象銳利起來嗎?難道小小的天窗不會是你的想象是立起來嗎?小小的天窗,怎麼能不會使你的想象銳利起來呢?2,小小的天窗...

請圍繞下面這個情景,發揮你的想象,補充情節,寫有趣的故事 在旅遊景點,一位中年婦女提

你這是在逗我麼?30經驗值寫600字?發揮你的想象力編一個小故事,寫在下面。神話 從前有一個壞人,壞事 做盡,但突然有一天他後悔做了許多壞事,他就向天神悔過 希望天神告訴他該如何去做,於是天神告訴他,這個世界汙染太嚴重了,若你要悔過,需將綠化帶給人間。於是那個人每天開始植樹,希望創造出一片大森林,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