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載機輪胎,裝載機輪胎規格「16 70 20」表示什麼?

2023-01-18 03:45:13 字數 2615 閱讀 3408

1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裝載機輪胎可以選擇千里馬/celimo、櫻豹汽車用品、馬牌/continental、普利司通/bridgestone、貝妍、登路普/dunlop、米其林/michelin、雷卡多、艾芬特、倍耐力/pirelli等品牌。

裝載機輪胎選用主要應滿足:保證工作負荷、在載重條件下達到允許的車速及在正常的使用工況下滾動阻力小、牽引性好、使用壽命長等要求。工程機械輪胎的規格與使用範圍,國家有專門的標準,輪式裝載機輪胎的通常選用低壓寬基輪胎,按國標中第三類使用型別的相關引數進行選用,該類主要用於短距離裝運,作業速度慢、運輸距離短,最高車速10km/h,單程運距不超過75m的工程機械。

同時,輪胎的胎面花紋的選擇也十分重要,其作用是傳遞工程機械的牽引力和制動力。對輪胎的與路面的附著效能、耐磨耗效能、滾動阻力等均有很大的影響。輪胎使用條件不同,對花紋的要求也不同。

2樓:烏燈黑火

耐磨且便宜的沒有,一分錢一分貨,好的裝載機輪胎品牌貴州『前進』的,還有河南焦作的『河南』的,比較耐用,但價位高點得5-6千一套,要便宜點的就多了,山東出的3-4千元的有的是,但用起來就差多了,無論是耐磨度和抗載都不行

235-25裝載機輪胎有多重

3樓:飄飄記

輪胎品牌不同,原材料不同,重量也有有所差異,一般23.5-25裝載機輪胎 一整套的話差不多都有350斤上下。

輪式裝載機(英文名稱:wheel loader)是一種廣泛應用於公路、鐵路、港口、碼頭、煤炭、礦山、水利、國防等工程和城市建設等場所的剷土運輸機械。

載重子午線輪胎的結構:

1、胎體:多數採用單層鋼絲簾布構成(或人造絲、尼龍、芳綸等)。

2、帶束層:3-4層鋼絲簾布組成。

3、胎肩墊膠:胎體與帶束層之間有中間層。

4、胎圈:由鋼絲圈、上下三角膠芯、鋼絲包布加強層和子口護膠等部件構成。

5、胎面膠:胎面上層膠、下層膠。

6、胎側膠。

4樓:匿名使用者

內胎還是外胎?!

內胎的話,大概40/50斤

外胎的話應該有3/400斤左右吧

裝載機輪胎規格「16/70-20」表示什麼?

5樓:楓葉秋落傷心時

裝載機輪胎規格16表示斷面寬度為16英寸,70表示輪胎斷面的扁平比是70%,即輪胎胎壁高度和胎面寬度的比例,一般輪胎的扁平比在30%—80%之間,負荷指數為20。

輪胎通常安裝在金屬輪輞上,能支承車身,緩衝外界衝擊,實現與路面的接觸並保證車輛的行駛效能。輪胎常在複雜和苛刻的條件下使用,它在行駛時承受著各種變形、負荷、力以及高低溫作用,因此必須具有較高的承載效能、牽引效能、緩衝效能

擴充套件資料

1、支援車輛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車的負荷,並傳遞其他方向的力和力矩;

2、傳送牽引和制動的扭力,保證車輪和路面之間有良好的附著性,以提高汽車的動力性、制動性和通過性;與汽車懸架共同緩和汽車行駛時所受到的衝擊,並衰減由此而產生的振動;

3、防止汽車零部件受到劇烈震動和早期損壞,適應車輛的高速效能並降低行駛時的噪音,保證行駛的安全性、操縱穩定性、舒適性和節能經濟性。

6樓:在陽澄湖踢足球的木蓮

1、引數「16」表示輪胎斷面寬度為16英寸,輪胎斷面寬度是指輪胎按規定充氣後,兩外側之間的最大距離,一般以5mm為一單位進行劃分。

2、引數「70」表示輪胎斷面的扁平比是70%,即輪胎胎壁高度和胎面寬度的比例,指輪胎橫斷面高度佔其橫斷面最大寬度的百分比,簡單地說就是輪胎的高寬比。一般輪胎的扁平比在30%—80%之間。

3、引數「20」表示負荷指數為20。負荷指數是把1條輪胎所能承受的最大負荷以代號的形式表示的。 例如:負荷指數為100的1條輪胎的最大負荷是800kg。

7樓:凌囹愛看漫畫

回答裝載機輪胎規格「16/70-20」:16表示斷面寬度為16英寸,70表示輪胎斷面的扁平比是70%,即輪胎胎壁高度和胎面寬度的比例,一般輪胎的扁平比在30%—80%之間,負荷指數為20。

提問我要問胎面周長多少?

60/70一20輪胎胎面周長多少?

60/70一20輪胎胎面周長多少?

回答您沒有提供裝載機輪轂尺寸,沒辦法計算周長

提問我要輪胎胎面周長

回答胎面周長需要輪胎的半徑,現在您提供的數值只能算出輪胎部分厚度,缺少輪轂的半徑,沒辦法計算。

1英寸=25.4mm,16英寸就是25.4×16=406.4mm。

斷面扁平厚度為406.4×0.7=284.48

圓形周長計算公式為2πr,其中r就是圓形半徑,整個輪胎的半徑,需要輪轂的半徑長+輪胎扁平厚度

多少寸輪轂,寸數×25.4mm÷2=輪轂的半徑。

(輪轂半徑+扁平厚度)×2×π(3.14),所得出的數值就是輪胎的胎面周長。

更多11條

8樓:匿名使用者

16表示斷面寬度為16英寸,70指輪輞直徑為70,20指載重負荷能力為20層級

9樓:冷俊譽

我那個輪胎規格是:20.5/70—16有嗎?

裝載機快速更換輪胎的操作方法是什麼?

怎樣準確的操作裝載機手柄,學習裝載機手柄操作

右邊的是控制提升油缸的,往後拉就是上升,相反方向就是下降,中間就是停止.左邊的是控制剷鬥油缸的.操作方式同上.學習裝載機手柄操作 也不知道誰忽悠你 左手小臂 右手大臂 請問方向和檔位怎麼弄啊 左手方向和檔位 右手大小臂 往後拉是起升大臂和 轉鬥 下壓就相反 在說了不管是不是心手 你怎麼也的自己操作啊...

卡特裝載機不能行走怎麼處理,卡特裝載機只能前進不能後退怎麼處理?

卡特裝載機不能行走 首先檢查變速器的油量限位開關和變速壓力錶,如發現缺少變速用液壓油,一般應新增至下限位開關可流出液壓油為止。然後檢查工作裝置能否起落和裝載機有無轉向,如果工作裝置起落正常,整機也可轉向,而裝載機無法行走,肯定是變速泵損壞引起的。若工作裝置不能動作,整機無法轉向,裝載機也無法行走,則...

如何做好裝載機日常的維修與保養,裝載機的日常保養有哪些?

如何做好裝載機的維修與保養?做好裝載機的日常維護和保養工作,要從每天每次出車時掌握各系統工作情況開始,發現問題及時解決,方可減少故障,延長整機的壽命。裝載機預防性保養的目的 1 通過對裝載機執行的跟蹤檢查,有計劃地停機,做好變速箱的保養和修理安排。2 防止主要機械故障和與之相關的零部件損壞,在故障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