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生活中你最驕傲的一件事,說說你的經歷

2022-08-01 20:15:21 字數 4887 閱讀 4318

1樓:知哥46303緣親

我最驕傲的事就是在最好的年華里用最大的勇氣喜歡一個自己感覺最好的人我最驕傲的事是自我調節能力強,無論情況多糟,我都會很快緩解過來,一笑而過了之

2樓:影子

我最驕傲的一件事,就是我有一個很好的妹妹,他不僅平時貴古怪精靈的,而且特別的聰明,我很喜歡她。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驕傲的一件事就是在。大一剛上學的時候找到了我的老婆,認識了我的老婆,我們兩個成功的在一起呢。

4樓:上官醉卉

我最驕傲的一件事就是。我能考上研究生,我是一個脾氣很好的人。

5樓:阿舞子

我最驕傲的一件事情就是學習,從小到大一直沒讓我媽失望。

6樓:蓋益又柔

這驕傲的一件事情就是當時自己沒有上學去創業,最後取得了成功。

7樓:c醬粉絲團

我最驕傲的一件事情的話就是自己長得比較白,這就是我最驕傲的一件事。

8樓:達

我最驕傲的一件事是有愛我的爸媽,還有愛我的兩個哥哥,覺得自己就像一個小公主。

9樓:拿杯底

我覺得最讓我驕傲的一件事情有很多。比如說今天吃了一頓可口的飯菜,然後還有今天過的一天非常開心。

10樓:沉夜孤星

有名牌大學,然後父母特別為我驕傲吧,我覺得這就是我人生最值得驕傲的事情了。

說說你的2018值得最驕傲的一件事?

11樓:xiao凱凱

2023年是我自己值得祝賀的一年也是我人身做了一件最驕傲的事,高考考試上了心目中理想的大學「廈門大學」可以去自己喜歡的大學真是一件非常驕傲的事情,而且我一直嚮往江南水鄉。

12樓:律政先鋒

2023年最值得驕傲的事情莫過於賺了個一兩萬塊錢左右,然後通通都徹底花光了,雖然說一毛錢都不剩,但是多多少少也體會到了有錢人的感覺啊。畢竟這樣的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

13樓:紫伊晨曦

2023年最值得驕傲的事情,就是認識了一個志同道合的夥伴。

我們是在實習的過程中認識的,通過交流,瞭解到我們彼此價值觀相同,還有共同的愛好,能夠認識到,一定是花光了我所有的運氣。

14樓:我是大神啦

2023年最值得驕傲的事應該是高考順利了!努力了一年,辛苦奮鬥一年,拼搏了一年,終於上戰場了,終於迎來人生的一道轉折點了。高考的順利,是理想的大學像我開啟大門,是父母欣慰的笑容,是努力以後得到回報的幸福

15樓:職場摸魚包子

2023年是我畢業後工作的第一年,面臨工作的迷茫我選擇了一家公司,用了短短幾個月的時間考上了公司的基層管理者,那時候自己只是想去鍛鍊鍛鍊沒想到自己一考就考上了得到領導的賞識,我就覺得自己挺驕傲的。

16樓:萌新小主

2023年,通過自己的努力,我賺了小有10萬,在我們這個小縣城,對於一個20歲的女孩來說,一年賺10萬元,講真的,挺勵志的。這也是我覺得最驕傲的一件事。

2023年,我感覺自己更加努力了,預計在下半年開個美甲店,到時候,我就開心了在家數錢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最驕傲的事情還是獲得了廣西翻譯大賽特等獎,真的超級開心了,為了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努力,並且最終收到了成果,就真的特別開心。

經過了層層篩選之後,自己還是脫穎而出了,真的很欣慰,覺得自己的努力都值得,也為自己感到驕傲。

來說說自己在上學時期做過最自豪的事是什麼?

18樓:以心

‍‍高三那年我們班跟職工打藍球賽,我一個大帽把我們副校長連球帶人扇出場外,然後副校長半月板撕裂。從此以後學生和教職工的藍球比賽就取消了。‍‍

19樓:袁佔亭

‍‍我可以說我的成功是把大學四級英語過了嗎?當我上大學生就業指導時,老師說過,不要小看你們自己。成功不必要多麼轟轟烈烈,或許就是突破了你自己的短板。

因為一直以來我的的英語成績就不太好,所以我一直在彌補這個短板,於是我通過自己的努力,勉強過了四級。這就是我最大的成功。在愛情與麵包的這場對決裡,我選擇了麵包。‍‍

20樓:小月有愛

‍‍我最成功的事情就是自己創立了屬於自己的文學社團。雖然社團的發展一直不怎麼樣,但是通過社團,我學會了太多的事情,也認識了很不錯的社團槓把子,要不是他們,或許我早就放棄了社團,如果放棄了社團,對我來說在大學中,無不是一種打擊。或許應該說因為社團我最大的成功不是取得了成功,而是換來了友誼和經歷,這一點是極為重要的。‍‍

21樓:沉夜孤星

‍‍最驕傲的是便是在我剛入學的時候便參加了元旦晚會的節目,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鍛鍊了人的能力,膽量。也讓我認識了許多人,在以後的大學路程中走的更加順風順水。‍‍

22樓:尹朶月

‍‍大一的時候我就競選了班幹,雖然一開始競選的是學委,最後成了文娛委,但是職責範圍內該做的事我一件沒差,無論其中有多艱難,各方多難協調,我都沒有放棄。帶著同學參加學校各種活動,最後還歷經層層篩選成功在畢業晚會上歡送大四畢業生。‍‍

23樓:猴31263遺沿

‍‍大三上學期頂著很大的壓力參加了一次學科競賽,前前後後差不多進行了十個月左右,我們隊一度不被看好,但還是心裡憋著一口氣不服氣的一直默默努力。後期強度實在太大,記憶最深的是兩次交作品前第一次連續通宵了4天。不過也還好,天道酬勤,最後得了個全國一等獎。‍‍

24樓:沉夜孤星

‍‍我剛剛大學畢業。要是說真的驕傲的事情,是自己每次跟學校對著幹,勇於抒發自己的想法。認為系領導做錯了的地方就是要指出。

所以,額,每次一進我們系的辦公室老師看到我就頭大。但是這其中也是給我們系改變了不少以往的舊制度和舊措施。‍‍

請你舉出祖國60年輝煌歷史中一件最值得你驕傲的歷史事件,並談談你對新中國60年發展歷程的感想(300字)

25樓:

原子彈,絕對最輝煌!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九中的吧?

我也正需要,謝謝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想聽奉承話,滿足你.

定國之戰;抗美援朝.

固疆之戰;對印之戰.

發展之戰;對越反擊

28樓:大明白

5.「放大你的優點」是不是驕傲自滿呢?結合例子和自己的生活說說自己的看法。

29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有時候是需要放大的,例如班上老師會讓同學舉手表示誰願意讀書,誰願意舞臺表演節目,誰願意做黑板報,等等這些我們為什麼不能讓自己去嘗試呢?明明心裡喜歡的這些因為你的勇敢站出或許能讓自己學到更多。

生活中哪些事情,讓你體會到作為中國公民的自豪?

30樓:巴巴拉小白兔

1、中國bai的醫療

du在中國常被我們自己吐槽的醫療,

zhi可是你dao知道又有多少在外版出國的遊子常常忍權

著病痛,坐著飛機飛回國內看病,我們常說看不起病,可是等到了國外,我們才知道國內的醫療是多麼的物美價廉,你可知道中國已經建立起了覆蓋全員的醫療服務體系網路,在全球享有聲譽。

2、中國的基礎建設

基建狂魔,中國高鐵作為一張國際名片,已經超過2萬公里,佔世界里程的65%,有句話說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今天中國在基建方面,正以一個星期建設一個羅馬的速度飛速進展著。

3、中國的教育

雖然一直我們在吐槽自身經歷過的填鴨式教育,但是你可知道現在有很多西方發達國家也正在向中國學習教育模式,在中國教育體系下培養出中國工程師數量是全球最多的,沒有之一。

4、中國的安全

作為全球犯罪率最低的幾個國家之一,中國治安給了我們很大的安全感,當我們夜晚下班安心的走在小路上,你不要習以為常,要知道美國有的街區人們晚上連門都不敢出,這點也是很多外國人來中國之後的很大感觸。

5、中國的勤勞

中國作為現在全球的第二大經濟體,用了30年時間走過了西方百年間的發展道路,背後是全體中國人民勤勞工作和辛勤汗水!

31樓:紫水晶

這個太多了吧,最簡單的就是出國的時候,尤其是韓國日本啊這些,很多的店裡都有中國人,這說明他們都是很看重中國的購買力。

32樓:愛你死

高鐵的速度,還有國慶大閱兵,每天上班的車堵來堵去的生活讓我感到國家的變革,也讓我感覺作為中國人的自豪!

33樓:喜樂看世界

遇見外國人,他們說「日本人?(用英語)」我老師衝上去說:「我是中國人」(很牛氣的那種語氣)。然後那外國人舉起大拇指,一直說good

34樓:**趣味

生活中每當我看到網上或者電視上國外老是打仗,這塊放炮那快放槍我就感覺中國公民真自豪。

35樓:決戰開始

中國的國民在世界各地都有,可以聽到很多外國友人說中國的好,不想回自己的國家

36樓:翟運海

申奧,成為聯合國常任理事國。第一枚金牌,劉翔奪冠。

.請說出一件你自己做的,你認為很成功很自豪的事情,並說說你是怎樣做到的2.結?

37樓:月生木辛

其實呢,我的一生中沒有什麼大的成功吧。

如果非要說我自己做的很成功的事情,

那我覺得就現在來看就是在結婚之前買了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

過程也不復雜就是想有自己的房子,找父母要錢了。

你最走運的一件事是什么,你最走運的一件事是什麼?

估計是重病纏身一次性全治好了。說起來自己也覺得運氣好好,就之前有次跟同學去超市買東西,手上拿著個錢包,錢包裡還放了個手機。然後就很開心的開始浪啦。看到好多東西,就開始準備買買買。到後來看到些吃的,也沒想太多,就把錢包放一旁,專心挑東西。等到後來把東西都挑完,就拉著同學去另外地方逛。走著走著才發現自己...

從一件事中得到的啟示,從生活中的一件事得到的啟示

在我記憶的美好圖畫中,有許多事使我難以忘記,然而有一件事到現在還讓我記憶猶新。一個暑假的早晨,我捧著一本書坐窗旁。抬頭仰望低沉昏暗的天空,不用猜也知道,要下暴雨了。我急忙站起來去關窗戶,不意之間,屋簷角的一隻蜘蛛闖進了我的視線 它正在織網。我仔細地盯著它 工作 忘了關窗戶。只見蜘蛛不停地來回 穿梭 ...

《說說我的一件事》優秀作文,《說說我的一件事》600字優秀作文

要問我最喜歡幹什麼,無非就是畫一小下畫,聽一小下 再沒完沒了地囉嗦一小下 尤其是寫作文!別看我寫一篇作文要半小時或一小時以上,那是沒有題目的 要是有了,哼哼 哪怕是一丁點頭緒,我也能寫出來。你坐在書桌前,面前放著一個作文字,一手托腮幫,另一隻手把筆來回地扔。腦袋裡那一團漆包線,鑽過來鑽過去,就是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