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觀NBA這麼多年曆史,最偉大的球員究竟是哪一位?

2023-07-05 16:59:41 字數 6114 閱讀 7972

1樓:桃戀墨

我覺得當然是飛人喬丹了。飛人喬丹把nba推向了世界。而且喬丹帶領了公牛兩次三連冠。

2樓:三馬子說娛樂圈

nba最偉大的球員當然是邁克爾喬丹。因為邁克爾喬丹所取得的榮譽以及影響力都是任何球員所不能夠媲美的,雖然很多人認為詹姆斯的影響力並不遜色於喬丹,但是兩個人在成就上的差距還是有著明顯差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喬丹,因為他有天馬行空的扣籃,他有讓人眼花繚亂的過人,他有驚劾世俗的決殺,他有6次總冠軍的mvp,他有9次得王的桂冠,以及那些讓人數不清的記錄和榮譽。

nba歷史上,哪位球員最偉大?為什麼?

4樓:艾談體育

在nba的歷史上曾經湧現過無數驚豔絕倫的球員,每個球迷的心中也都有著專屬於自己的哪位最偉大的球員,有的球迷會認為詹姆斯是實至名歸的歷史第一人,他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也有的球迷會認為魔術師是最偉大的球員,因為他出道即巔峰,總之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我不敢否認其他的球員,但在我的心中喬丹才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因為他的經歷和榮譽足夠傳奇。

競技體育講究的就是拼搏,而喬丹無疑就是拼搏性的代表人物,他永不放棄的精神值得我們所有的球迷肅然起敬。喬丹所處的那個年代是nba身體對抗最激烈的時代,而臭名昭著的壞孩子軍團也正處於這個時代,身處東部的喬丹隨時都面臨著壞孩子軍團的圍剿,他們無所不用其極的傷害喬丹,而喬丹也數次敗在了他們的圍剿之下,但即便如此喬丹卻並沒有選擇放棄,他並沒有選擇遠走西部去更強大的球隊抱團,相反他選擇了迎難而上,他始終留在公牛隊,年復一年的和壞孩子軍團拼搏,在堅韌不拔的意志之下喬丹終於將這位老對手踩在了腳下,踩著他們的軀體拿到了最寶貴的總冠軍獎盃

其次喬丹的榮譽也足以稱得上是nba的傳奇,一直以來球員們都將三連冠四座是王朝球隊的代表,而在nba歷史之上能夠完成三連冠的球員和球隊都屈指可數,但作為傳奇的喬丹終究有著過人的能力,在公牛隊喬丹帶隊拿下了兩次三連冠的成就,在整個職業生涯喬丹斬獲了6座總冠軍、6座mvp獎盃、5座mvp獎盃,其他諸如得分王、最佳陣容的榮譽更是數不勝數,縱觀整個歷史幾乎沒有哪位球員在榮譽方面能夠超過喬丹,憑藉著如此縱觀古今的榮譽,喬丹稱得上最偉大。

毫無疑問在我的心中喬丹就是最偉大的球員,沒有人能夠超越他,喬丹迎難而上的精神值得我們所有人尊敬,他整個職業生涯所取得的豐厚榮譽也值得我們所有人去敬佩。

5樓:蜂擁

說起nba最偉大的球員,大家心中一定有自己的選擇,有人說是科比。布萊恩特,有人說是勒布朗。詹姆斯,他們都是極其優秀的球員,但是但是要選出一位大家公認的最偉大的球員那,一定是邁克爾。

喬丹(michael jordan),他的名字可謂是家喻戶曉,他為籃球這項運動做出的貢獻無人能比。

先說說喬丹和nba吧,可以說是因為喬丹才有那麼多人喜歡籃球熱愛籃球,也可以說是喬丹讓名不見經傳的nba走向大眾的視野,成為全球最頂尖的籃球賽事,他對於籃球這項運動的意義是巨大的,可以說,喜歡籃球不喜歡籃球的人都知道喬丹,是他,憑藉一己之力讓nba火爆全球,他在中國,在全世界,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可以說喬丹已經成為了籃球運動的代名詞。

喬丹獲得的榮譽數不勝數,他是nba投籃次數和投中次數最多的球員,他是歷史上唯一一個兩次同時拿到200個搶斷和100個蓋帽的後衛,是nba歷史上第一位擁有世紀運動員稱號的球員,是職業生涯每個賽季平均得分都超過20分的球員……太多了數不勝數。他打破的記錄很多至今仍無人可破,可以說他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他在籃球界就像是神明一樣的存在

猶記得2023年喬丹的採訪,他自己說他就是衡量偉大的標準。這句話初聽很狂妄,但是也就是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是有底氣的,是不被人反駁的,他就是巔峰,他就是偉大的標準。不會有人反駁他,他的偉大是不言而喻的。

不僅僅是他的實力,還有他在籃球界的地位。回想起來喬丹已經退役將近20年,這20年以來有很多。球員也是極其的耀眼,比如說科比。

布萊恩特,比如說詹姆斯,這兩位在籃球歷史上也是極其耀眼的存在,但是他們一旦和喬丹對比,就只能是後輩。所有人在巔峰的時候都難免拿來與喬丹比較,最終的結果卻是一個輸。沒有人可以超過喬丹,他就是神籃球之神,他就是最偉大的球員。

6樓:次元小拾

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應該喬丹,這是因為他在nba中獲得了非常多的榮耀,也給球迷貢獻了很多精彩瞬間,所以可以認為喬丹是nba第一人。

7樓:娛樂達人

個人認為,科比和喬丹的實力更為雄厚一些,兩人都已經成為世界球迷公認的最偉大籃球明星,這得益於兩人在籃球行業中的表現。爆發力和技巧應有盡有,為籃球隊帶來多個高比分。

8樓:邂逅浪漫

邁克爾·喬丹,6個總冠軍,5個mvp,勒布朗·詹姆斯4個總冠軍,4個mvp,卡里姆·賈巴爾6個總冠軍,6個mvp,埃爾文·約翰遜5個總冠軍,3個mvp。

在你心目中,歷史上最偉大的nba球星前五分別是誰?

9樓:可以吃虧不許上當

科比,詹姆斯,喬丹,姚明,韋德。

下面著重介紹一下喬丹。

我用五種不同的方式比較了他們,不幸的是,儘管我自己不情願,邁克爾·喬丹是一個值得成為頂級的人。你不需要使用per,ws,vorp或者新出現的真正的正負資料來註釋喬丹的力量,因為它看起來很愚蠢。這些高水平的資料有其自身的價值,但最終籃球必須迴歸到本質:

每個人都同意喬丹是強大的,不是因為他的個人所得、得分或其他高水平的資料令人驚歎,而是因為他的每一次擊球、每一次突破和每一次勝利,他認為是理所當然的。我是一個完整的喬「黑」,如你所見,我說他的突破比勒布朗少,投籃比西部少,防守比拉塞爾少,得分比天空少2分,才幹比張伯倫少。我不認為我錯了,但即使如此,也沒有理由否認喬丹是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

張伯倫和拉塞爾都被稱為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他們是獨一無二的,但喬丹想要更多:他滿足了籃球明星的所有幻想,他的故事就像一個童話。

在這個該死的地方,即使是最有敵意的球迷也無法將他推上歷史的頂峰。(這與我的羅素一章的開頭不符,但這與nba最具特色的美學相違背。)每當你提到。

一個偉大的球員,勒布朗,魔術師或者其他人,你都會懷疑如果邁克爾換下他們,他會不會做得更好。答案几乎總是肯定的。你永遠無法想象有人能比邁克爾·喬丹做得更好。

雖然張伯倫的整體天賦更好,但喬丹有一個獨特的天賦:速度。他比缺少他的小警衛跑得快。

在他看來,其他隊員的動作似乎很慢。想象一下你和一群75歲的不能跳起來的退休男人一起玩。這可能就是喬丹每晚的表現。

他讓每個後衛都像克里斯·卡曼或瑞安·凱利。如果今天回顧喬丹的前九年,你會覺得他只是站在他面前。即使在他第一次退休後,他的個人速度也無法壓倒年輕人,他在法庭上的即時判斷力仍然高於其他人。

這就是為什麼喬丹總是做最好的防守:他可以先到達防守位置,一旦他決定進攻,他可以在一瞬間實現他的目標。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喬丹,奧尼爾,科比,加內特,張伯倫等籃球球星,他們能力都很強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張伯倫、喬丹、科比、詹姆斯、奧尼爾,他們應該是非常強大的。

12樓:時光匆匆

我心目中的前五名是科比,喬丹,詹姆斯,奧尼爾,張伯倫,不過也有其他優秀的球員。

13樓:你說過

在我心目中前五名是喬丹、科比、張伯倫、奧尼爾、約翰遜!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五當中肯定有喬丹的一席之地呀,真的是一代球王啊。

15樓:歡樂趣離別苦

猶豫年齡原因 我並沒有看過魔術師喬丹等打過籃球 我是因為艾弗森而喜歡上的籃球 所以在我心裡前五名是艾弗森 科比 奧尼爾 詹姆斯 鄧肯。

16樓:頓萊

第一那肯定是喬丹,第二應該就是詹姆斯吧因為他打破了喬丹很多記錄第三名科比第四名奧尼爾第五名魔術師。

17樓:厭惡狂吹瞎吹亂吹捧

一喬丹二科比三魔術師四鄧肯五奧尼爾六伯德七張大帥。

18樓:科比吊打遠古巨吹喬丹

我心目中第一詹姆斯第二奧尼爾第三姚明第四麥迪第五比盧普斯。

19樓:不是吧真的愛

按位置還說,分衛喬丹,控衛魔術師,小前詹姆斯,大前鄧肯,中鋒的話,人才太多了,但是我選大鯊魚。

20樓:匿名使用者

魔術師 喬丹 奧尼爾 科比 庫裡…這些球員不光偉大,他們還有改變籃球格局、影響世界。

21樓:雅茹迪珂萊歐

中國人排,那科比肯定第一,因為科比在中國影響力最大!這個問題應該全球球迷排一下!

22樓:西湖純淨水

首先當然是我們的神喬幫主啦,其次分別是奧尼爾,鄧肯,韋德,科比。

23樓:撩騷魔王上癮

喬丹,艾弗森,詹姆斯,奧尼爾,鄧肯,,個人意見。

24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之神喬丹,黑曼巴科比,萌神庫裡,天勾賈巴爾,100分張伯倫。

25樓:朋穹

喬丹~科比~艾弗森~詹姆斯~麥迪。

26樓:在龍脊山去咖啡館的白肩雕

我想說喬幫主,魔術師,詹皇,鄧肯 科比,科密,勿噴,別讓外面看扁咱們籃球界的素質。

27樓:拉麵

控衛魔術師分衛喬丹小前老詹大前鄧肯中鋒拉塞爾。

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是誰?

28樓:小小王

個人覺得是邁克爾。喬丹。

29樓:g文帶你看世界

nba歷史上最高的前十名球員。

30樓:羽顏德鴻雲

如果說張伯倫是上帝派來的使者 那麼喬丹就是上帝本人。

31樓:逄榮幹寒煙

我認為是喬丹,他是籃球界的代表,他影響了無數人。

縱觀nba歷史,有哪些偉大球員讓你印象深刻?

32樓:80後體育愛好者

肯定是「大鯊魚」奧尼爾,雖然他沒有喬丹那樣神,也沒有遠古巨人張伯倫,約翰遜那樣出名,但是說起「大鯊魚」奧尼爾,許多球迷都覺得他的統治力被高估了。比如國外一位網友就在個人社交平臺上發表了他的意見:「奧尼爾不應該評論別人太多,他技術糙、不努力、巔峰短,他只是憑藉著不錯的天賦取得了一些成就,他對大多數球員經歷的東西一無所知。

不過,奧尼爾本人顯然不這麼認為,他在自己的社交平臺回應道:「但他仍然是有史以來最有統治力的球員!」

奧尼爾,216cm的身高,228cm的臂展,巔峰時期將近163公斤的體重,198公斤的臥推,他彷彿是一個為籃球而生的天才。有著巨大噸位的奧尼爾卻不顯笨重,他持有很高的敏捷性,腳步靈活,能高高躍起送出大帽,也能靈活轉身隔人爆扣。放眼整個nba,幾乎找不到和他身體素質相似的球員。

毫無疑問,奧尼爾絕對是nba歷史上最具統治力的中鋒之一。在90年代,奧尼爾就已經是新世紀初期最具統治力的內線,他在籃下的終結能力讓對手為之震撼。2023年,奧尼爾以狀元的身份加盟魔術隊,在他長達19年的籃球職業生涯中,先後效力過魔術隊、湖人隊、熱火隊、太陽隊、騎士隊、凱爾特人隊,這麼看,奧尼爾的職業生涯其實並不短,僅算上魔術隊和湖人隊就長達12年。

其中,湖人時期是奧尼爾的巔峰,可以說是打遍天下幾乎無敵手。他的跑跳能力可以被評為聯盟頂級,一直是球隊下快攻時最快的球員之一,能夠憑藉個人搶斷下快攻360度扣籃。他的力量也處於頂峰,經常掛著兩個人灌籃,練出了歷史最頂級的轉身和小勾手,在最西部內線最恐怖的三年中拿下了99-00賽季,00-01賽季,01-02賽季的三連冠,還拿到了他職業生涯中的唯一一個mvp。

奧尼爾的統治力除了體現在他強大的內線破壞力上,還有季後賽強大的資料。在職業生涯中,奧尼爾在季後賽的賽場上砍下場均分籃板的**兩雙。他職業生涯場均分,籃板,助攻,封蓋,創造了一組難以被人超越的資料,可見「技術糙」並不適合用來評價奧尼爾。

如果奧尼爾沒有受傷,他很有可能會成為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即便如此,以奧尼爾的天賦、實力、身體素質來看,他依舊是那個時代裡眾多內線球員無法超越的一座大山。

看了這麼多年小說懂了道理,看了這麼多年小說懂了一個道理!

實話說 你這樣說就有點看小了。所謂凡人的醜惡 說到底就是利益的糾紛 為了錢怎麼樣怎麼樣 或是其他怎麼樣 是如此的 但是修真就真性情了嗎 同樣會有為了寶物暗地裡搶奪謀害的 有時候為了傳承 用手段的 只是利益的糾紛之物不同罷了 對凡人來說 錢就是比較基本的利益了 對修真的人 錢自然沒用了 但是寶物呢 其...

在諾貝爾獎這麼多年曆史當中,有沒有人拒絕領取該獎項

我記得是有的,當時有兩個人,他們兩個是就是互不順眼,那一年他們倆都得了諾貝爾獎,然後那一年他們倆都沒有去領。說到諾貝爾獎,很多人都會激動不已,但文學者的人有拒絕這個獎的。在諾貝爾獎這麼多年的歷史之中,也是有人拒絕領取該獎項的。可能在諾貝爾獎的歷史當中還沒有人拒絕領取吧,畢竟是一項榮譽。法國文學家薩特...

林志玲憑什麼紅了這麼多年

林志玲算是個話題女王。她能紅這麼久,除了她作品很精彩以外,最重要的是她的個人感情生活和她的外表和好身材。因為林志玲有顏值,身材很好,而且她的智商很高,很適合在娛樂圈生存。優越的氣質十分出眾,非常優秀,是不變的女神,長相還是很年輕,一點也不老,非常的受廣大男性的歡迎,熱度不減。因為林志玲的演技特別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