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姑媽死去很多年了,這麼多年我都沒有夢見過他昨天我怎麼會夢見他

2021-05-05 12:55:26 字數 2744 閱讀 7428

1樓:春天的太陽

這個夢說明你時刻都在想念她,可能白天看到她的東西,觸物生情,也是你對老輩人的思念之情,你是一個很孝順的人。

2樓:折溫

我姑媽死去很多年了 ,這麼多年我都沒有夢見過他 昨天我怎麼會夢見他預示著家中有親人去世者,夢到去世親人,多有哀思之寄託,情緒有波動之意,煩惱在心。

與家人爭吵者夢到去世親人,乃是家中多有不利之事,與家人間大打出手,則生活多有不利之跡象,門楣當中煩惱事多,感情多有不利。

從事醫療裝置,保險等相關行業者夢到去世親人,乃是近期財運頗為豐厚之意,事業發展良好,多與他人間真心相處,彼此多有好運。

有句話說的好,夢是心頭想。很多時候,親人去世,只能在夢裡再次相見,夢裡的感覺很真實,這種夢是對思念親人的最好的慰藉。但是,往往過了幾年以後,就再也沒能夢到,這不禁讓活著的人擔心,他是不是在另一個世界受苦,但是佛卻說這是好事,是什麼原因呢?

佛說夢不到去世的親人是好事?

佛教講究六道輪迴,親人在剛去世的時候,在陰間要對他的一生善惡進行評判,善因得善果,惡因得惡果。如果修的好,那麼功德圓滿可以到擺脫六道輪迴,如果功德欠缺,還會墮入六道。投胎轉世。

佛說,只有親人在地獄受苦才會託夢給親人,讓她幫忙超拔,如果夢不到的親人,那多數情況下他已經修成正果。在西方極樂世界。

夢到去世的親人又活了是什麼意思

人死不能復活,但是,夢裡卻是親人有活過來了,夢中只有驚喜,沒有恐懼。其實,這是因為,思念過多。一直放不下。

至親的人去世,可以說是人世間最悲痛的事情,這樣的傷痛,往往幾年甚至十幾年,幾十年每每提起還會淚流滿面。陰陽兩隔,再無重逢。很多人想著,如果有來生,還要再續前緣。

但是奈何橋的那碗孟婆湯,會讓去世的親人忘記今生相伴的你。

如果對去世的親人有無限的懷念,那不如將這份懷念做一份功德給他們,誦經、印**、放生都把功德迴向給他們,如果在陰曹地府受苦,有了這份功德可以減輕,如果福報已滿,更可祝他們修成正果。

在外求財者,與家人有不同意見,則招致家中爭吵不斷,在外求財往東走吉利,往西走不吉利,從事服裝,設計等相關行業者雖有偏財,卻應與家人商議後做決斷。

單身女人夢到去世親人者不順,乃近期身邊多有口舌是非之爭。

3樓:

白天所思,夜有所夢。很正常的事情,可能白天所思的姑媽多了,晚上好所夢了,不用擔心

夢見我死去多年的姑姑是怎麼回事

4樓:小林傳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唸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即使是好夢也可以唸的,可以讓他們過得更好

5樓:爾虞我詐濤子

這個夢不好,她想帶你走。

昨晚夢見我們一家三口去親戚家(姑媽家)做客,我媽也去了。不過還夢到我姑父也在,他其實很早就去世了。

6樓:風兒布什諾夫

夢是心頭,你這是想念親人了,快回家看看吧。我也總是夢見去世多年的爺爺奶奶,醒來很惆悵。

7樓:夢為何物

死人復活--遺願未了。

8樓:西塬獨望

夢有時候反應的就是人記憶深處的一些東西

夢見到我死去的姑媽家和她她家人一起吃飯。 求解夢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和死去的親人一起吃飯,可能指的是自己思念親人,可能指的是親人託夢給自己,交待一些事情。按照周公解夢的說法,會長壽。

夢見和陌生的死人一起吃飯,表示自己存在一切精神壓力問題。因此做夢者最近要調節自己的情緒和壓力。

夢境案例:昨晚夢見和已故的家人吃飯,但是沒什麼胃口,只吃了一個丸子,其他人吃得好香。我吃完後很困,想要倒在沙發上睡覺,但是被奶奶轟走了,說我不可以在那裡睡覺。

現在回想起來很怕,但是當時感覺很自然,就像他們在身邊一樣。而且聽說夢裡吃了死去的人給的東西,不久就會離開人世。真的嗎?

夢境解析:夢是現實內心的一種想法,自古至今,人們對夢境的說法都認為是現實中的情緒導致。由此可以看出,若是夢者夢見和死去的親人吃飯,可能是自己最近看到了與親人有關的物品,想起了死去的親人,思念死去的親人所致。

或許這種夢境是很玄幻的,是死去的親人想念自己,來到人世間看望自己,古代稱為這種夢叫做託夢。建議做夢者注意自己的健康以及不要忘記去墓地看望死去的親人。若是做夢者有健康問題存在的話,最好去診斷一下。

10樓:任任

沒什麼 我曾經也夢到過死去的人還活著 好多人都有過這種…沒有啥滴

夢見死去的姑媽給我茶懷

11樓:牛鼻的選藥

夢見了姑媽,金錢出現越來越不夠用的狀況,除了開源節流存在問題外,你的物質慾望也是在迅速膨大,要小心這種傾向。

懷孕的人夢見了姑媽,預示生女,春佔生男,慎防動胎氣。

做生意的人夢見了姑媽,代表雖有不順,稍為轉變可得平穩順利。

戀愛中的人夢見了姑媽,說明要互相溝通了解,才能相處圓滿。

本命年的人夢見了姑媽,意味著有處於孤立的情況,宜多反省,改進缺失則無凶災。

和我分手多年的的女友,可我都過了這麼多年了還是忘不了她

其實,有些事情竟然忘不了。那還何必要刻意,痛苦的把ta忘了?換種思維想想。或許應該學會感激。這些話要對自己說 我們執著什麼,往往就會被什麼所騙 我們執著誰,常常就會被誰所傷害。所以我們要學會放下,凡事看淡一些,不牽掛,不計較,是是非非無所謂。無論失去什麼,都不要失去好心情。把握住自己的心,讓心境清淨...

我爸嘮叨了我這麼多年,我是21歲的男生,我對我爸又愛又恨,現在我看我爸就心裡不舒服,我認為這麼

在一個家庭中,起重要教育色彩的是爸爸,出力不討好的也是爸爸,但是他對子女的愛不會比媽媽少一分一毫,都說父愛如山,管你是愛你,不希望你走彎路,媽媽的通常扮演的角色是慈祥和藹的朋友,所以你想自由,掙脫束縛,自然你爸爸的勸告就成了你牽絆你自由床黨的絆腳石,所以你會恨,記得有什麼事情要和父母好好商量,找出折...

自己人單了這麼多年,心累了倦了!我努力尋找愛情,但結果都是那麼的悲催!難道我就一直這麼單著

靜待愛情 還沒有人來不是說明你不夠完美,而是還沒有一個人懂得欣賞你 你也可以努力地去交朋友,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那就去愛上他,無怨無悔地愛上他,那愛情就來了哦 單身可怕麼?不可怕,我喜歡一個女孩一年了,她不理我,她對我的冷漠就是我執著的動力,努力!別那麼悲觀,什麼事都是靠緣分的,有時也是靠爭取,多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