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來這麼多年,已換了好多份工作,但每份工作都做不了多久。大

2021-04-27 02:25:03 字數 6394 閱讀 5899

1樓:桓妙莫念天真

你好!一般售價都是1000萬金幣的,你可以在寄售處檢視你的分割槽實際售價的,請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感覺要找工作了很迷茫要做什麼呢路要怎麼走.不管怎樣人生還是得走下去.會交到朋友的吧.

好煩惱,每份工作都幹不了一年,差不多半年一換,實在不想換工作了,太累了,領導總說,達不到標準就是不

3樓:匿名使用者

幹什麼就應該好好幹,不要經常還工作,熟能生巧,時間長了自然而然就可以學會很多東西了,一直換工作,導致什麼事情都學不會,重新開始耽誤時間耽誤你的青春

4樓:it圈新鮮事

幹一行,愛一行。幹了半年都達不到標準,那肯定是不行麼。要多動腦子思考,才能把工作做好。

5樓:手機使用者

多換換也好,畢竟多鍛鍊才能更加鍛鍊自己知道自己要幹什麼

6樓:跪求資源

額(⊙o⊙)… 我呢! 兩三個月換一份

換了不少工作,每份工作都做不長久,怎麼才能找到可以長期堅持的工作?

7樓:我的脾氣老大了

我覺得不能夠長期堅持一份工作,可能是因為當時工作的熱情沒有了,從而是被枯燥代替。當換了

在試用期的時候,新鮮感很足,所以就會積極向上。每次換了新工作,在試用期,同時也算是新鮮期的過程中,表現得還算積極上進,所以很容易就被公司留了下來。 但是,不到半年時間,當新鮮感退去後,就開始在工作上懈怠,並且抱著一種得過且過的心態混日子。

於是沒多久,就會被公司辭退了。

當你的工作缺少了新鮮感,那麼你可以提高自己的技能去達到增值。可以通過提高自己另一方面的技能去給自我增值,然後選擇重新規劃自己的職場生涯。現在的社會更新迭代非常迅速,工作職責不斷地在細分,有些崗位已經被拆分瓦解,而有些崗位卻是新生,所以即便你有長遠的職場規劃,可能也會因此而夭折。

想要在職場中生存那麼不僅要保持清醒的頭腦,還要擺脫自己的舒適區。永遠把自己放在懸崖邊緣,時刻保持危機感,才能夠掌握自己的人生主動權。拓展自己的舒適區,學會自我增值 對於大多數職場人來說,提高專業技能已經不再是唯一的目標,更多人是想通過利用自己的時間來提高其他方面的技能,拓展自己的舒適區,學會自我增值。

8樓:堯

要找到一份可以長期堅持下來的工作確實不容易,首先要找專業對口的或者你擅長領域方面的工作,這樣才會對它產生興趣。然後把自己的心態擺正,出來工作就是為了掙錢的,工作合適了那就堅持下去,或許還有晉升發展的空間。

9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不管多辛苦都要堅持下去。做事要有恆心有毅力。只有這樣才能持之以恆。

10樓:馮大大

這個要從你自身找原因,為什麼總是這樣?!安心一點吧,現在賺錢不容易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找個長期的工作其實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還有耐心,對於找個不喜歡的工作一般都做不長久

12樓:朱大仙兒

每分工作都不容易,不是工作的問題,是你自己的問題,想要長久的工作,首先對工作有熱情,堅持,有奮鬥的目標

13樓:常青

這個就要培養自己的定性。換了這麼多工作,應該從中悟出些什麼?世上沒有從天上掉餡餅都要通過自己的辛勤勞動艱苦。

努力來獲得的。所以要靜下心,踏踏實實做好一件事。一事無成荒度光陰。

14樓:崔進喜

這是你的問題,這山看那山高,永遠也不會安心工作,要想工作長久,就得幹一行,愛一行,安心工作,努力學習業務知識和技術,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做什麼工作都要有耐心,因為只有堅持才能長久,還有是你去適應工作崗位,不是工作適應你,所以要認真對待每一個工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工資少了吧,工資高的話怎麼可能放棄這份工作了

17樓:qwe偏偏愛上你

這個可能是你自己問題吧,早一下自己的願因吧,為什麼幹什麼工作都長不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屬於自我要充分考慮的事情啊。需要制定一個計劃吧,從**開始,怎麼努力,自己的優點是什麼。自我學習一下吧。哈哈

一四年畢業,自己已很努力用心了,盡職盡責對待每份工作,但因客觀條件離開,不想一直換來換去怎麼辦? 5

19樓:唱西娘

你自己有沒有感興趣做的事情(不是那種覺得要求不高做得來就去做的)。

行政工作相對輕鬆些,但是如果想被認可,必須要性格積極主動,發現一些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並努力去完善,揣摩一些公司的意圖之類的事情,還要花儘可能少的錢做出一些切實改善的事情,注意自身的形象。讓別人覺得你有價值難以被替代,不然剛畢業的小姑娘都可以做一個基礎行政的事情,還要融入公司的圈子。

現在是沒有照準方向的迷茫期,你的性格慢熱穩定,找好方向適合自己會有長久的工作。不知道你是在大城市還是什麼樣的環境,可以試著從一些手工店(比如做杯子 蛋糕 麵包)之類的開始,不需要太多勉強自己的銷售工作,有耐心的做一些事情。如果之前沒有過經歷,也可以邊打工邊學習,剛開始薪水不是最關鍵的學得一門技能最重要。

加油哦,祝福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正處於求職階段的迷茫期,

其實有很多人都和你的情況差不多,

大家做工作就是做了一段時間,感覺很沒有意思,就想換一份工作,但是發現自己換來換去,每份工作都差不多,

所以說,最重要的不是咱們去換哪份工作,而是咱們要提高自己的能力,只有當家們自己個人的能力提高之後,無論做什麼工作都會做到管理層,這樣自己的職業和未來才能有一個更好的發展和保證。

21樓:艾佳家紡敏

大學畢業後,找工作的時候儘量找與自己專業相關對口的工作,這樣工作起來,自己的特長才能發揮好,讓自己不至於頻繁的換工作。不想工作換來換去,儘量分析離開的原因,從自身找原因,這樣下次會注意的。

22樓:溪浣妮

被辭退可能自己的能力或者習慣不夠好,也有可能是碰到裁員期,不要過多自責,家人如果不理解,你要多溝通。不想換來換去就要加強自己的能力,選擇穩定的崗位和適合自己的職位。客觀條件我們是沒辦法控制的,自己做好本職工作就好。

畢業五年了,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歷?平時也要加強學習

23樓:個個非

如果是一兩家可能是客觀原因,三家以上是主觀原因了,如果你不從自身出發尋找被辭退原因,那麼去多少家單位結果都是一樣。性格不是被辭退原因,老闆用人看中的是能做事情的人,而不是要性格外向活潑的人。單位有各種不同崗位,出了市場部那些外聯部門,其他崗位基本沒要求性格。

能讓老闆找不到適合你工作的崗位的話,那麼應該是你工作態度出現了問題。你不想認真工作,做什麼都一樣。現在要做的就是靜心,找出 你的愛好,根據愛好找工作。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職場中很容易出現這樣的問題,如果你自己慢慢也能感覺自己性格中的缺陷或者業務能力方面的欠缺也是一個好的開始,人生路漫漫,不用為自己的一點挫折否定自己,當你已經意識到自己的問題是,你已經開始想要改變。

首先,你要靜靜的靜靜的思考,問一下自己的內心,自己想要什麼工作或者想成為什麼樣的人,為自己做一個理想畫像,再考慮成為這樣的人,你要做那些,分步驟,不氣餒的進行,同時堅持很重要,祝你找到合適自我的發展

25樓:春天大黃瓜

你學歷肯定比較低,找太好的工作

不太好找。而做底層工作,人員流動性太大,那些老闆都不想用老員工,因為老員工會偷懶耍滑,所以過一段時間就會清洗一部分老員工。除非你乾的特別出色,否則天天混日子似的工作只能頻繁換工作。

我建議你,學門手藝或技術,這樣以後出去工作,才有長久之計。

26樓:tyreek射手

你目前的狀況屬於沒有一技之長

如果沒有一個自己想幹的行業或者比較擅長的工作老是換工作換行業

這樣一直反反覆覆從零開始

你應該著手自己想幹的崗位

即使換工作了也是這個崗位

這樣你可以一直在積累經驗

而不是像這樣反反覆覆換工作換崗位

建議你去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崗位不管薪資待遇

好好用心堅持的做下去吧!

【注意:】選擇行業以及工作崗位不要盲目,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選擇,量力而行!

27樓:秦漢高原

畢業5年了,先把婚姻放到關注的重點吧

工作這樣跳來跳去也沒錯,可你是往下跳,不是往上跳跳槽是為了更好的工作環境跟收入,你這再跳就回家啦找準自己的定位,找到自己的優勢,總有一款適合你性格的工作

28樓:笑笑小魚

一家辭bai退還好,家家du辭退,那問題肯定出在

zhi你自己身上,我dao不相信你真不知道原因,版否則你也太權沒有自知之明瞭。一個對自身都沒有正確認知的人,怎麼能做好工作?從你與別人的問答中,看得出你是那種沒什麼主見、辦事猶豫不決的人,比如你自己想去學習烹飪,那就去學唄,你是近30的人了,成年人,放古代都要當爺爺了,學點什麼還需要別人來指揮嗎,有什麼必要去徵求他們的意見?

29樓:孑夢語

其實不是對工作的選擇出了問題。而是你的生活和內心出了問題。我相信除了工作上,一定還有很多你沒說出來的問題在你心裡讓你難受。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做,這樣才會工作得久

31樓:太容易

這樣的呀~

bai 那也不能行du

政失敗了就轉行幹zhi一些服務類的工作的呀dao~ 看你換專的工作差距很大

其實屬沒有人剛開始幹得好哦~ 只要你不害怕,勇於挑戰就可以啦其實我剛開始的第一份工作,開會的時候感覺像講天文一樣,啥都聽不懂現在起碼能聽懂說啥了,

我也是14年畢業的,但是現在覺得自己學的沒什麼收穫,看我那年畢業的,都升官了,我還是菜鳥一個,不過還行,挺享受的。

因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也不想當守財奴,只要我自己開心就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那是一個很好的copy機會。bai 有句話說得好,女人要du成功換男人,男人要成zhi功換工作。 事業單dao

位本來水就深。如果沒有關係,除非你八面玲瓏。說難聽點就是要會拍馬屁,拍馬屁又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察言觀色。 性格決定命運。看什麼工作了,如果是有技術含量的,只能說明你還需努力,如果是沒有技術含量的,那你就不要在意這麼多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了不起的。你現在沒有答工作,你可以多學習學習,看看書,然後慢慢找一個適合於你專業對口的工作,不是一樣嗎?你有文化,你怕什麼?不行自己幹也可以嘛。

34樓:天天晴

那也沒辦法 除非自己創業做老闆

35樓:小米樂呀

自已初到社會工作,加之個人性格門幾題,老是換單位,建議你在處理人際關係方面多下功夫,向這方面有長處的同事學了廠,載許會改變現狀的。由

3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首先一定要確定下來換工作的原因,基本是基於什麼方面的

然後再考慮考慮自己的性格適合哪些方面的工作或崗位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什麼,性格怎麼樣。行政確實很考人,綜合素質、綜合能力極強才能端起這碗飯。 不管你做什麼,總要有眼力,看到有需要的,要積極動手做。

確實慢,那你去做倉管吧,找慢動作的工作吧。還有就是去選個自己喜歡的事,努力去專研,能賺錢養活自己,承擔養家責任。

38樓:匿名使用者

360行,行行出狀元,光努力不行,做好做專才行,你只要努力做,最終會成功的。

畢業一年,每份工作都面試成功,但都做不了幾天。很惱火

39樓:職

我也換了好幾分工作了,現在又在找工作,前兩天一個面試官說了幾句話,讓我覺得挺有道理的:

1、你三年內更換了這幾份工作,原因你也都說過了,那如果你對一個單位不滿意的話,你會用什麼方式改變?通過更換工作嗎?還是通過學習?還是別的?

2、你近幾年的職業規劃,有沒有真的明確到每一年的目標?還是僅僅是一個三年五年的目標?

3、自己對於公司來說意味著什麼?有沒有考慮過在自己的工作中做一些大膽的突破?

他的話其實我也都考慮了,因為我這個人喜歡跟熟人一起工作,所以更換了幾分工作,每一份都由熟人或者朋友介紹,結果乾了一段時間才知道,其實並沒有多好的前景(工作了兩三年的同事還是拿著我一樣的工資),所以才辭職的。看來是時候自己找份工作安心工作掙錢準備結婚了。 來自職q使用者:

王先生我從畢業到現在將近3年,都在一個公司上班,不要盲目的選擇工作,要綜合考慮,而且一定要提前想好自己的定位,一旦選擇了就要堅持走下去,會越來越好的 來自職q使用者:曾女士

我姑媽死去很多年了,這麼多年我都沒有夢見過他昨天我怎麼會夢見他

這個夢說明你時刻都在想念她,可能白天看到她的東西,觸物生情,也是你對老輩人的思念之情,你是一個很孝順的人。我姑媽死去很多年了 這麼多年我都沒有夢見過他 昨天我怎麼會夢見他預示著家中有親人去世者,夢到去世親人,多有哀思之寄託,情緒有波動之意,煩惱在心。與家人爭吵者夢到去世親人,乃是家中多有不利之事,與...

為什麼有很多人出來打工這麼多年都沒有錢

xiaodan丹兒 中國14億人口,基本上都是農民出生,農民比例高過國家幹部高過企業家和老闆們!人口眾多企業的人才缺口就越來越小!人在一個廠裡上班人多了就會工資低!因為你不上班有的是人來上班,就給你三千愛做不做!就這樣成了迴圈經人口流動,大多數人沒有好工作!工資低,打工幾年後最後只剩身上的衣服了!都...

我以前小學時喜歡過男生,這麼多年過去都沒忘記他,連他樣貌聲音都記得一清二楚,怎麼回事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思念 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 想你時你在腦海 想你時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 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 從未走遠 求而不得的,往往是最難以忘懷的。不記得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