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很多人出來打工這麼多年都沒有錢

2021-10-15 04:03:53 字數 2175 閱讀 2301

1樓:xiaodan丹兒

中國14億人口,基本上都是農民出生,農民比例高過國家幹部高過企業家和老闆們!人口眾多企業的人才缺口就越來越小!人在一個廠裡上班人多了就會工資低!

因為你不上班有的是人來上班,就給你三千愛做不做!就這樣成了迴圈經人口流動,大多數人沒有好工作!工資低,打工幾年後最後只剩身上的衣服了!

都吃了!都給了房東,給了超市,給了高鐵飛機,給了加油站等!一月5000元,一個月的生活就得1500左右,水電房租最低得800左右,身體就算是鐵做的一樣得吃藥,一月一樣要幾十乃至幾百,那就算200一月,買幾盒藥就得這麼多,因為要貴!

一月的穿,至少要算30-50一月,一天才幾塊錢!抽菸的一月最少300!理髮一月30!

洗漱洗衣服紙等一月至少60!還有一些沒有算到的!這樣一加起來那麼就是:

1500+800+200+50+300+30+60=2940元!5000-2940=1060元!大家想想看中國人老百姓打工仔能存錢嗎?

多少年才可買車買房?家裡人身體好不說什麼,如果家人身體不好了一樣要用錢,孩子讀書一樣要花錢!有時候還有給爸媽點錢買東西!

還有家裡親人鄰居結婚紅事百事都得送點錢作為禮節用,所以中國工資低!物價高是很真的事實!

2樓:

你這種人肯定沒朋友,小氣,說白了就是鐵公雞要不怎麼光棍一個,存的再多,有什麼用,哪個女人會和你生活,一個打工仔一年不換廠也不可能存五六萬,

3樓:人的影數的名

你真這麼想?每個人的消費都是不一樣的!像有孩子的錢都買奶粉了,讀書什麼不要錢?買房子不要錢?沒有錢這個概念很正常!

4樓:虛默絕言

說不定人家要養自己家的小可愛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結婚了嗎?

一個月三四千

抽菸一個月 吃飯時常聚聚出去玩玩

買點東西有孩子的在給孩子

這麼多年,一直沒有想明白,我一直努力勤奮的打工賺錢,為什麼還那麼窮?

6樓:晴天便好

你打工這麼多年,你覺得自己也很努力,但還是這麼窮,說明你沒有計劃,你打工掙多少錢,你都把錢花光了,所以打多少年的工,你手上還是兩手空空,打工也要有計劃,雖然錢不是很多,有計劃的安排,很多人在外面打工也是買車買房,大家都買起來了,所以一定要有計劃的安排才會存到錢,讓自己將來好過一些。

7樓:找尋夢的點滴

窮是單純的對比,只能體現在財產的多少,不能代表一個人內心和生活的狀況,比如你也富有,有愛你的妻子,懂事的孩子,身體健康的父母,這也是富有的表現。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生活是要有規劃的,你努力打工賺錢,那要看打的什麼工,你的文化程度是什麼?同樣是打工,有的人能掙得很多,有的人卻掙得很少,這跟自身的文化程度也是有關係的,還有花錢的時候也要有計劃,每個月再下多少?不能一下子掙多少花多少,那樣你一定會很窮的。

9樓:戶自

不是所有人通過努力賺錢都能成為有錢人,是要靠機緣和能力,不要心急,你有了勤奮的努力離有錢人已經不遠了,堅持吧,

10樓:律醉鑲

這麼多年實際上你學到了很多的經驗,只是經濟問題還沒有得到更好的解決。只要你不斷的去努力,一定會達到自己想要的生活,人生就是在不斷嘗試中才能得到成功。

因為沒錢出來打工,為什麼打工了,還是沒錢,這話沒有錯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說的沒有錯,

就是車軲轆話。

因為沒錢出來打工,

為什麼打工了,

還是因為沒錢,需要錢過日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來,吶,我是因為沒錢源

才出來打工bai

,這話沒錯吧,然du後,我因為打工而沒錢zhi,對吧,那我還dao打個錘子的工?&~?^;@”₩$¥%#€£※*

其實打工是可以掙到錢的,只是太慢了而已,據我瞭解,身邊有人三年攢了八萬塊,這很厲害了,畢竟工資有限,也就是說攢的很辛苦,可能吃個早餐也得考慮吃三塊錢的還是四塊錢的,這得有耐心,而且不能有過多的干擾的情況下才能攢到,本來上班就很累了,再有很多煩心事,那豈不是崩潰了,那樣一般人都受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世事沒有對錯!

努力即是成功!

為什麼這麼多人討厭中介,為什麼很多人討厭中介,是不是被坑過,我做

你好,因為中介連起碼的信任都沒有,各種理由剋扣費用,還拖延發工資,所以這輩子是不可能跟中介合作的,等你上過一次當你就會明白為什麼會討厭中介了。因為有很多不靠譜,一些有欺騙行為 因為房價高,中介費貴,而且有些不良中介套路多如果房價很便宜,中介費很便宜,還是有人不喜歡現在中國人談論房價,就是一臉仇視,所...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用蘋果手機,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蘋果手機

因為蘋果手機是最普通最有基礎的功能。但是他是將這些最基礎的功能做到最好的公司。蘋果手機好的地方在於他沒有什麼特點,但他沒有特點,全面面具到這就是他最大的特點。包括其硬體以及系統都是賣點之一。目前它的處理器比安卓主流處理器還要高一個層次。並且長久使用流暢不卡,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用蘋果手機。首先蘋...

為什麼這麼多人都住OYO酒店,為何很多人都喜歡住OYO酒店?

全國現在有 2500 多家oyo酒店,我經常前往辦事的廣州 深圳 廈門都已經有oyo酒店入駐,對我來說,也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至少我不需要再另行選擇其他酒店了。感覺有些人特別喜歡住oyo酒店,居住體驗如何呢?因為和男朋友異bai地,du男朋友經常來我的zhi城市,基本一個月會dao 過來2次左右,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