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剛剛步入社會的新人有哪些忠告呢

2021-10-15 04:03:53 字數 521 閱讀 2601

1樓:從未停止思考的兔子

1.對未來有個規劃。

2.健康放在第一位,不論何時自己在外,注意身體,飲食規律不熬夜,冷了添衣,熱了減衣。

3.好好在目前的崗位上工作,處理好好同事間的關係。

4.抓緊時間學習各項技能。

5.感情不能丟,工作不是全部,沒事和朋友聚聚,花時間找另一半。

6.孝順父母要趁早,沒事多打**回家,多買買禮物。

2樓:

首先要先看清自己,其次剛進入公司最主要還是搞好人際關係,就算你能力很強,但與人相處不好的話也很難共事,除非你並不打算長久做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路是自己走的 吃虧是福。萬事無絕對的對錯。換個角度 心情也會好起來。

4樓:木子李相宜

要做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爭吵在所難免,但自己要有理且不能得理不饒人。

5樓:蘇氏子煜

多學,多問,多做,少說

在校大學生應該為步入社會做哪些準備??

儘可能多的考證。大學生在大學期間有很多證書可以考。比如說英語四六級證書,教師資格證書,機動車駕駛證。可以把自己的時間花在考取證書上面。讓自己畢業後的就業競爭中比別人有更多的優勢。儘可能的參加學校就業的活動。大學一般都會開展企業招聘會。像我們學校每一年就有一次面向全校的大型招聘會,各種二級學院的招聘會...

求幾部有教育意義的,能讓剛步入社會的年輕人有所成長 收穫的電影,比如「教父」三部曲。新舊皆可

推薦如下 阿甘正傳 肖申克的救贖 在世界的轉角遇版見愛 風雨哈佛路 辛德權勒的名單 現代啟示錄 第七封印 美國往事 當幸福來敲門 跳出我天地 美麗心靈 穿普拉達的女王 面對巨人 放牛班的春天 天使艾米麗 七磅 放牛班的春天 阿甘正傳 肖申克的救贖 迷霧 守法公民 心靈捕手 您好bai 推薦您 揹著爸...

要步入社會了,想要學習一門技術,有什麼可以的嗎

現如今,在這個競爭十分激烈的社會上,一門好的技術無疑讓你的工作生涯中有了一絲光芒,所以學好一門適合你的並且容易就業的技術是特別重要的,特別是男生要揹負著家庭的重任。那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呢?1 汽車維修,隨著汽車越來越提高,曾經走進千家萬戶,汽修市場越來越大,每年的的汽修從業人才缺口有幾十萬。2 汽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