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中畢業已步入社會的18歲女孩,現在想學一門技術該學什麼好呢?現在極為迷茫

2021-04-08 20:21:22 字數 3986 閱讀 6074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好點的地方學牙科吧,現在越來越看好這一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彩妝吧。前景不錯。收入也好。

4樓:王者之風

關鍵是看你對哪方面感興趣

5樓:拉布拉卡

女生在審美上有著得天獨厚的天然優勢,因此ui設計、插畫設計、平面設計、攝影、室內設計、網頁設計、原畫設計等這些專業,其實都非常適合女生去學習的

我剛大學畢業步入社會,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能幹什麼,自己會幹什麼,自己就找了個吧員的工作

6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作為一個畢業生,你所掌握的職業技能還遠遠不足以找到好工作,最好到正規的職業教育機構學一些專業技術,來確定自己將來的就業方向,比如在石家莊新華畢業後,就可以到各大it企業就職,拿高薪做白領。

7樓:

剛剛大學畢業也就是23歲左右咯?先看看你學的什麼專業,首要當然是優先自己專業對口的工作咯。如果專業的工作不理想,你就試試做其他,這麼多行業總有一行能讓你大展拳腳的。

現在這個老闆總是找茬你,你會覺得他是在針對你。其實反過來想一下,可能他的心是好的。他是想讓你更加快成長成熟起來,你要記住,這個社會很現實殘酷,越早成長,你以後遇到事就能冷靜處理,而不像一個小孩子一樣,總想著這個人針對我,這個人壓榨我之類的。

不知道兄弟你是**人,我是廣東的。我們廣東的俗話說的沒錯:鬧你等於袋錢落你袋!

你才剛出社會,一點經驗都沒有,或許你現在覺得你老闆好差,但以後你可能會感謝你的老闆總是找茬你,因為他的找茬,你做事會更加趨近完美,你只有做事越完美,機會才會越多。

好了,不說了。兄弟我高中畢業就出社會工作了,沒什麼學歷不會說話。要是你不中聽,先跟你說一聲抱歉哈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學學的什麼專業,自己如果就業感到迷茫的話,不妨問問家人,有那方面的資源,可以找份比較不錯的工作,自己如果不依靠一技之長的話,那麼只能依靠自己或者親屬的人脈了。再有,如果不能愛一行,幹一行的話,那麼只能幹一行,愛一行。

9樓:言午

你應該去找老闆談談,

要你繼續做下去,

就不要找茬,

不想要你做了!

把工資結清走人。

10樓:最愛林林語

現在不少老闆是喜歡壓工資的,要麼就不要了直接走,要麼就做下去才有可能拿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迷茫的時候,後來我發現迷茫只是因為自己眼界太過狹隘,很多東西都不明白才不知道何去何從。學習,總讓我們對自己和世界有新的認識。才大學畢業,不應該學會將就。

12樓:名遠職業學校

其實學個美髮什麼的,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首先可以改變自我形象

13樓:lala小魔仙的家

隨著時代的發展,學歷教育的普及,已經不是唯學歷的年代,如今找不到工作的大學生已經比比皆是,反而各行各業開始對各類技術型人才求賢若渴。對於餐飲界的西點行業來說更是如此,優秀的西點師往往會受到多家企業的**爭搶!

雖然西點人才如此緊缺,但依然有一部分西點師找不到工作?這是為什麼呢,隨著西點市場的發展,對於各種西點店面來說,西點的製作已經形成了一套完整科學的體系。很多人只是出於興趣愛好在家自學或者是去西點店做過一段時間學徒,雖然能簡單的做出幾種西點製品,但找工作面試的時候往往會被各種專業性的知識問的一頭霧水,那麼這樣就連初試都過不去就被篩下去了。

西點行業就業前景如何?現在西點市場逐漸成熟,一些「野路子」出身的「西點師」已經無法適應飛速發展的市場了。隨著社會的進步,各行各業都在進步,相應的技術人才自然也需要與時俱進。

專業的師資隊伍和完善的教學體系,通過系統的培訓讓學生可以掌握當下最流行的西點技術,為學生以後的發展之路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現在真的很迷茫,不知道生活有什麼意義,我十六歲了,要步入社會了。我一開始是想中專學多**專業的,可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目前你在讀中專,要學好自己的專業,將來投入工作後才會得心應手二,做這個工作後,要做上幾年,增長經驗,變作自己將來再就業的一項資本三,趁著年輕,如果有多餘時間,可以自己另外充電學點別的技術,增長個人工作資本

四,年輕時不能定性,可以理解,但是切莫工作後頻繁跳槽,這是哪個單位都忌諱的

五,當今社會競爭力很大,所以要想自己將來有一席之地,必須學好自己的專業,充分發揮自己的長處,否則很難在社會上生存。

六,不要在迷茫中浪費時光。

16樓:流年不語殤淺夏

其實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我也是剛初中畢業,我沒考上高中,我要去讀大專,學藥劑師,中專沒太大作用,儘量別讀中專 度大專最好,一開始我也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但是瞭解到各個職業的利與弊之後我選擇了藥劑師,不管怎樣,總要學一樣東西,如果自己什麼都想學,那就等自己先學好一樣本領後再去慢慢學其他的

17樓:纖纖若塵

先找份工作,有事情做就不會這麼迷茫了,再慢慢計劃將來,人生麼,就是這樣的,永遠無法預計將來的事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一放假閒下來就,就應實踐

19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每個人都有他自已的際遇。老天關了一座門,必然會為你開一扇窗

20樓:傷心

可以在網際網路創業賺錢啊

21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前輩們好,我是高中應屆畢業生,剛剛步入社會,現處於迷茫狀態,不知道該學什麼技術好,望前輩們指點迷津

22樓:山東新華

學電腦軟體或者電腦硬體維修都不錯,現在各行業都不開電腦,就業前景好,以後還可以自主創業。

23樓:瑤瑤擺

可以學電腦的,分的好多方向,網路工程,室內設計,電子商務,平面設計等等,高中畢業可以讀大專的,來我們學校看看

24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5樓:山東新華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一定要跟得上時代的節奏,像是網際網路的專業都是年級越大越有經驗、越吃香的。

26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汽修前景很好的 ,現在汽車保有量這麼高,幾乎人人都會有小轎車。而且汽修也有很多專業,如汽車美容,汽車銷售,新能源汽車維修都是熱門的 。未來就業前景好,有經濟基礎的還可以自己創業的。

我18歲剛步入社會迷茫,我18歲。剛步入社會。好迷茫

18歲是一個非常年輕的年齡,初入社會感覺迷茫是極為正常的。如果回沒有什麼過硬的文憑,最好能答學到一門手藝,但你適合什麼工作或者學什麼手藝,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 喜好 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

我是女孩子剛滿18週歲初中畢業出社會3年了一

說真的,你既然想振作,可以考慮去參加 高考,你畢竟才21歲,年齡不算大,而且 高考很簡單的 女孩子做做美容啊,賣衣服啊什麼的都不要求學歷的,積累下社會經驗也是一比財富,慢慢來,不過什麼都得堅持,加油啊!不知道你是否吃苦,學個理髮吧,我媳婦也是從此做的 年輕漂亮就是資本。這是今天的世界觀 學美容吧,先...

我今年18歲,剛剛走入社會,我應該學什麼專業有前途呢

學你感興趣的,我現在在學英語,你也可以考慮學這個,現在說英語的人很多 學學問問題我覺得你很有潛力!剛剛走向社會,對社會的一些個問題還沒有看清.我認為先招聘,學歷問題是關鍵的,如果不行就學手藝 技術 自己不願意的話,就去打工來磨練自己幾年吧!女孩子真的適合文科,我就是個學計算機的女生,現在好後悔,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