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傷害了我,我心裡現在不想恨他,但心裡還是有點放不下,為什麼

2021-05-05 12:55:26 字數 3059 閱讀 5046

1樓:知竹常樂

那是因為你愛他

所以即便他傷害了你

你也不想恨他

心裡還會放不下他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傷害了我,我心裡現在也不想恨他,但心裡還是有點放不下,為什麼?雖然他傷害了你,但是你對他還是有感情,所以恨不起來還放不下

3樓:八戒你胖咯

有一個人傷害了你,但是你心裡現在還不想恨她,還有點放不下他,因為你已經愛上了他,所以儘管她傷害到了你,但是你依然愛他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意思,即使他傷害了你。你們兩個原先是有感情的。那麼說傷害不是真心的傷害你,而是太喜歡你啦。

5樓:姜德金

有一個人傷害了我,我心裡啊,現在你不想恨他,擔心,但心裡還是有他的,證明你心中對他有好感

6樓:

有一個人傷害了你,你心裡現在不想恨他,但心裡還是有點放不下,可能你的心裡還是愛他的,所以才會放不下他的

7樓:深秋楓韻

一個人傷害了你,你不想恨他,說明你很大度。希望快一點,不要記恨太多,自己心態好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8樓:小笨象同學

有一個人傷害了你,但你心裡不想恨他,但心裡還是有點放不下,可能是因為他帶給了你很多美好的事情,所以你放不下吧。

9樓:乖乖兔

有可能就是因為他傷害你太厲害了,所以就算你不想恨他,心裡都還是放不下的,主要就是自己不敢確定吧

10樓:小叮噹答題

如果你現在感覺到心裡放不下的話,說明你曾經還真的愛過他,所以才會感覺到非常的傷心,並且還放不下他。

11樓:穰映

你是讓他傷害了你,你現在心裡還不想恨他,還放不下她,說明你對她付出了真愛,所以才會這樣

12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既然他已經傷害了你,你卻心裡放不下他,所以你根本不恨他,那是因為你的心裡還愛著他,你應該要放手了。

13樓:

如果有一個人傷害了你,你心裡還很想他恨他,但是放不下這是正常的,因為人都是感情動物。

14樓:你若不離不棄

有的時候這種情況也是正常的。自己因為他傷害了你,說你才放不下他。

15樓:大寶

要是有人傷害了你但你又不恨他那肯定就是你還喜歡他呢唄,只有處於戀愛中的人才會沒有什麼大腦,凡事都不會太過於計較,但是對感情的事兒卻要算個清楚。

16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雖然那個人傷害了你,但你對他還是有感情的。所以心裡面始終放不下他。

17樓:水天10問

這說明你對這個人還是非常有感情的,恨不起來還放不下

18樓:浮生餘記

因為既然那個人傷害你的話,那你心裡肯定會對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反正經過一段很長的時機你肯定會忘記的。

19樓:薔薇朵朵

有一個人傷害了你,你也沒有什麼放不下他的,把他忘了。越是放不下就不值得。

20樓:大強蘇

把傷害了我,我心裡現在不想恨他,但心裡還是有點放不下他吧,你可以放下了

為什麼我老是恨一個人,從心裡放不下他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來,首先我覺得會有這源樣的感覺很正常,我之前就是因為一個親戚在我讀中學的時候對我說了很過分的話我直到大學畢業了還記著

不過現在工作了,而且工作很忙,根本就不會去想這些事了,人呀,多給自己找事做,有事做了自然就沒有多餘的時間來想這些事

祝生活愉快

22樓:神射sss手

生活中,來我們會遇到自很多讓自己無法釋懷的事。如果你試著對自己說:沒事的,總會過去的。

每次遇到讓自己仇恨的事,多用積極的正能量暗示自己,其實也有幫助的。多接觸充滿正能量的事物與人。

佛說:放下了,便是擁有。試著找一個清靜的地方,問自己這樣帶著仇恨和怨恨活著,何嘗不是折磨自己。

怎麼樣放下仇恨和怨恨,其實最關鍵還是自己,你不希望整天活著悲觀失落,就心理暗示自己:管別人怎麼樣,我就是開心每一天;別人愛怎麼樣,那是他們的事,重要的是我可不要那樣。

切記放下仇恨和怨恨,其實就是拯救自己,無須太在意別人的眼光/想法。

經常用正能量的語言暗示自己,會讓你早日放下仇恨和怨恨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由愛生恨,看來你愛的人愛的夠深的,這樣的情況下看看有沒有緩和的餘地,有的話就繼續下去,沒有的話就徹底放棄,免得自己難受。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才會有恨,你和他之間的問題應該坦誠相待。放不下他說明你很在乎他。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在一起啦,挺好的喔。

現在有一個人對我很好,可我心裡卻裝著另一個人,我接受不了他,但也不想傷害他,我該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不想傷害只能讓日後的他受到更深刻的傷害,還是早點告訴他為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座下好好聊聊 必要的,時候告訴他你的想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離開他,對你對他都好

29樓:憶夢無涯

不,你心裡不是有另外一個人,你是有兩個人…

30樓:轉基因牛

你直接拒絕就是最好的方法,搞曖昧,簡直就是越傷越深。

31樓:思源水飲

開誠佈公 說清楚 這年頭,看你是找一個愛你的人,還是找一個你愛的人,兩全的時候太少了

32樓:杜娟仙子

你就名人不說暗話和他說了你的情況

33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和他們確定關係,說清楚一切,

我傷害了他他死心了,和男友分手,我傷害了他後來挽留,他特別絕情,說永遠不可能在一起了,後來,我徹底死心,做朋友

像膏藥一樣粘著他 如果他還對你有那麼一點愛 慢慢的不想他,再把注意力轉移到別的地方去,說實話我不喜歡一個女孩子去倒追男友,如果他不愛你的話 再找一個男朋友,愛你的,如果你放下了的話,必去要他也愛你,死心塌地的那種,你知道的受過一次傷就不會想要受傷啦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啦!選不選隨你啦 那你幹嘛要傷害他...

我很愛男生,但是被他傷害了,特別深,我現在不想讓他好過,出賣了他,摧毀他

請控制你心裡的小惡魔,一旦你做了,害的其實是你自己,你會在懲罰他的過程中的到快感,這種快感像毒品一樣控制著你,做個善良人,不愛就離開,離開他其實是他的損失,你約好,他損失的就越大,他會在以後的時間和戀愛裡,情不自禁的拿你比較,所以堅持住 害人不成反害己,望三思!要學會以德報怨,寬厚待人 他傷你很深應...

被自己愛的人傷害了,現在想淡忘他,心裡放下他,該怎麼辦呀

別人都說找一段新的戀愛就會好,其實我覺得這只是治標不治本而已,真正對你有用的還是需要時間這味良藥,自己再看開,能放下就好了,如果再有一段新的姻緣,那就完美了 1.時間是最好的藥,會沖淡一切。2.調整好心情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心被填滿了自然就會開始淡忘。可以找其他的方式分散一下注意力,比如出去旅遊,轉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