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養寵物,寵物給你帶來了什麼

2021-05-28 13:11:53 字數 2027 閱讀 6654

1樓:絆你一生

我家有一隻泰迪寶貝。就是這個小可愛。它不僅給帶來了快樂,還能讓我體會到被需要的幸福。

同時,還可以以狗會友,還可以調合家庭矛盾。不論你從外面回來時多麼生氣、多麼疲憊、多麼情緒低落,在開啟家門受到毛孩子無比熱情的歡迎時,所有的不快、勞累都煙消雲散。

2樓:匿名使用者

能給主人帶耒快樂。我救助好幾只流浪貓、最後它們都能聽明白我說什麼,我說走呀,我領你玩去它馬上下地跟我走,到了外邊後和我藏貓貓玩,有時躱起耒想嚇我一跳,然後又躲起來,現在老了不養了,但仍是一種美好的回憶。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兒子飛離家庭後,毛孩子填補了我和老公的精神空白,伺候它吃喝、洗澡,一起與它散步、玩耍、走親訪友,除去上班時間,幾乎形影不離,真是當孩子養著。

4樓:辰星

它不僅給你帶來快樂,還給你帶來精神上的支援,我為什麼會這麼說!你養了寵物就會明白,它不僅僅是一隻寵物了,相處下來它會聽得懂你說的話,它會在你給它取名字的時候經過無數次的喊聲,會在屬於它喜歡的名字做出反應。我家丸子就是這樣,我在無數次喊它給它取名字,它都無動於衷的吃東西,看它白白一團的吃東西,喊了句:

丸子! 它立馬的抬頭看我眨眨眼睛又開始吃了。

5樓:辰星

養寵物會給我們精神上的快樂,和滿足感。農村留守老人和兒童,城市裡的丁克家庭都喜歡養狗,因為狗這種寵物忠誠會幫助我們排解寂寞和憂愁,緩解我們精神上的壓力。

6樓:猴01192沼郵

減輕孤獨感,增強責任感,辛苦打理的同時也得到很多樂趣,忙碌一天回到家一開門一個小毛孩撲過來求摸摸求抱抱是一個很溫馨的感覺。

7樓:吳巧風

開心,滿足,平和的心態。和我家狗子在一起的時間是最快活的,看著他歡脫的樣子就很高興,什麼煩惱都扔到一邊了。想起他都是滿滿的笑意,手機裡全是他的**。

8樓:求註冊

我想過養一隻德牧,但是養兩隻,其實是在我意料之外的。我當兵那會在部隊經常去軍犬隊那邊去溜達,對德牧非常喜愛。很難想象一隻狗居然能被訓練成這麼優秀的戰士。

那時候養只德國牧羊犬是我的願望。退伍後得知關係非常好的的戰友家有一隻養了三年的德牧,剛生了一窩後,所以忍不住想買一隻。沒想到一個月後直接送到我家了,而且一次送了兩隻,說是戰友間的一點心意。

作為感謝,帶他去我們這農家樂和幾個景點玩了兩天。

9樓:影子

我家有兩隻狗狗,一隻鬆獅,全身黑色毛髮,已經13歲。另一隻是蝴蝶犬,已經14歲。他倆是一起長大,非常有愛。

把它們一直當孩子養,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樂趣。不喜歡運動的人,因為它們不得不動起來,一天最基本要遛它們兩遍,一邊遛還要一邊陪它們玩。它倆也會和別的狗狗互動,如果我家蝴蝶犬不喜歡哪隻狗,就衝那隻狗叫幾聲,我家鬆獅就會義不容辭的衝上去把人家轟走,有時候甚至動手。

10樓:銘刻

我養了一條金毛,叫“summer”,當時朋友家的金毛正生了好幾個小傢伙。問我想不想養一隻,一開始還有些猶豫,畢竟都還養不活自己,又怎麼養得起食量不小的金毛呢。當時就沒有立刻答應說要養狗,隔了幾天,朋友又問我,又送狗窩,又送糧食的,我也就這麼半推半就地接受了。

三年的時間,不長也不短,我陪summer長大,他陪我玩,陪我旅遊,每一天都過得充實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一點,讓孩子童年更加快樂,培養孩子的愛心和責任心。寵物也都喜歡小孩,小孩也知道怎麼和寵物相處。有時候女兒會惡搞它們:

把皮筋拴在嘴上,要叫趁它們不注意,潑它們一身水,更多的時候是陪它們玩***,每次女兒藏好,都會被它們找到。

12樓:羊舌青雪

我家小白是我唯一的樂趣,雖然她很淘氣,經常把家裡弄的亂七八糟,可是當她喵喵的輕輕的用頭蹭我下巴的時候,那眼神甜蜜的讓人心都化了。跟她鬥智鬥勇的過程中,好多煩惱不知不覺的就都忘了。就這樣一晃十幾年過去了,小狗變成了老狗,不管你們多老,我們會一直陪你們一直到老。

最後提個心願:希望大家對自己的寵物好一點;在你的世界裡,你有你的朋友,但在小動物的眼中,你,就是它的全世界。

你為什麼喜歡養寵物,為什麼很多人喜歡養寵物

因為寵物能夠給我很好的陪伴,我平時都是自己一個人住,每天下班或者是早上起來都沒有人陪我說話,也沒有人對我噓寒問暖,我就特別需要一個寵物來陪伴我不管是狗狗也好還是貓咪也好,就特別喜歡養寵物,因為我需要他們的陪伴。因為養寵物可以讓我感覺到一個人的生活不是那麼的寂寞,孤單。他像是一個人一樣。陪伴著我,為我...

為什么寵物老養不活,為什麼寵物老養不活?

是你沒照顧好他,給你介紹幾個免費的活動吧 有元寶找看病,開處方吃藥,要是沒元寶也沒q幣的話可先看看你的還魂丹還在不在,在的話就好辦了 不在嘛 每天上線玩好免費遊戲就馬上下 慢慢積累吧 如果著急的話,有那種4塊錢簡訊衝400元寶的,也還方便 免費遊戲的話就很多了 個人推薦幾個咯 牛翔賽跑任務 這個任務...

什么小寵物不臭好養,什麼小寵物不臭好養

魚塘裡的生物 比如魚阿蝦阿蟹阿還有蠑螈 萌萌噠六角恐龍還有東方蠑螈 養小寵就得要耐心要不然都會照顧不會生病然後掛掉 小烏龜了,幾天忘記餵食也餓不死的 哪種寵物不臭,好養?居我的經驗,養條中華田園犬最好,小型那種,便宜,沒味,好養,看家,除了打疫苗外,其它費用基本可以忽略不計,目前,俺養過各種雞 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