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爸媽養你和養寵物之後,都有什麼變化

2021-03-04 00:21:46 字數 3331 閱讀 7417

1樓:王如嫣大小姐

這就是許多人選擇養寵物的原因。

養些寵物可以讓人放鬆心情陶冶性情。

但也有一些人不懂養寵物的好處。

養個寵物確實可以為生活增加許多樂趣。

家長不讓養狗怎麼辦,我都想養狗想瘋了,爸媽再不同意我就要死了。

2樓:貓貓先生丶

我理解你的心情 我為了能養一隻狗折騰了6年 後來如願以償 卻發現不是這麼簡單的 養狗你能獨自一人照顧它? 不需要家人? 不可能吧 ..

單是一個寒假你能照顧好它? 毋庸置疑的你會買只幼犬開始養 通常它只有2-3個月大 你有把握照顧好它訓練它? 單是訓練就沒多少時間 狗的練習要經常鞏固的 你有那個時間麼 況且如果你家裡條件不允許 那你養它等於是害了它 你能擔負起一個生命的價值麼?

小狗什麼都沒有 有的只有唯一的主人 .. 真的 你考慮清楚 是 狗是可愛 但你有沒有考慮過其他因素 只有一顆愛狗的心是不夠的 得有條件 .. 我自身養狗很久了 說的話也是中肯 唉 好好考慮吧 別因一時的意氣害了一條生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為什麼只有爺爺支援我,養狗怎麼了。會害死我嗎!!!

為什麼啊!!!

4樓:

樓主別聽網上神馬先斬後奏的,先斬後奏這招只對於一小部分父母有用,要不然狗狗可能會流落街頭甚至會成為一些人的盤中餐。

樓主可以先問問家長為什麼不讓你再養狗,並且承諾一定會把狗狗養好,也可以適當用些苦肉計,讓父母看到你想把狗狗養好的決心,再加上溝通,父母可能就會同意了吧。

樓主如果成績不錯的話可以向父母商量考多少分就讓你養狗,不過在這段時間樓主就得好好學習,爭取考的好成績讓父母心服口服讓你養狗。

在這裡給樓主個建議,狗狗剛來的時候不要洗澡,至少要等到疫苗打完後再洗澡,無論它現在髒不髒,如果樓主不是住在高樓層的話,最好把狗繩綁好以防狗狗走失

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到樓主

5樓:默

你首先得清楚你爸媽不給養的原因那,然後能解決的解決,能說服的說服。我想你爸媽還是怕你養不好,所以你一定要爸媽相信你你現在有經驗了,會養了,上網也查了很多方法,還有養狗狗讓你覺得很快樂,不養不快樂的那種....如果你怎麼說都不行的話,就直接自個買吧,到時你爸媽不同意也不行了,當然你之前一定要跟他們商量這件事先,並且衣服不開心失落的樣子,堅持幾天你爸媽也會軟化的,也讓他們知道你不是一時興起..

另外你若真養了狗,一定要好好養狗。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或者上網查,事先做好準備。

小狗一定要做好疫苗、驅蟲等,為了營養均衡最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狗狗的喜愛首先建立再你有足夠的個人能力,包括經濟條件和心理承受能力,現在的你甚至還需要你爸媽照顧,你又有什麼條件去照顧另外一個生命麼?帶回家一隻狗是很容易的,但是在狗狗長達十幾年的漫長生命旅途中你扮演的是什麼角色?不論你有什麼理由導致狗狗死了或者丟了?

歸根結底還是因為你沒有養狗的能力!!!!你的家人不讓你養,你倒可以把這個當做一個成長的動力,等你長大了,最起碼獨立了,不需要依靠家長才能生活了,再想想你是不是還想養狗?到那個時候你要養狗沒人攔著你,也沒人能攔著你,現在得話,我建議先管好自己吧,狗狗不是你打發消遣的玩具,不是我嚇唬你,買一隻狗可能幾百幾千就買了,要養成一隻好狗,你自己沒有小萬把的就別養,隨便的得個瘟細小的幾千幾千就進去了,平常的小感冒也得好幾十上百,拉個肚子幾十上百,發個燒更不用說,吃壞了肚子拉個稀幾十上百,什麼耳蟎,chd,**病,寄生蟲等等等等,恐怕連**你都給他買不起吧,拋去錢不說。

狗狗得了病是需要有人照顧的,你有那個時間和精力麼?我家小金拉個肚子,連續一個星期每天晚上我都起床2-3次照顧她,你行麼?恐怕你還需要別人照顧你呢吧,再看見有特別喜歡的狗狗或者特別想養狗狗的時候你就默默的想,「我不養他,他會找到更好的主人的,他在別人那裡會比跟著我更幸福。

」默唸10遍。

7樓:靈靈狗狗友之家

是養那種型別的呢?需要幾千塊的。還是一般的? 一般的狗自己有實力買的。就先斬後奏。拿回去就說同學送的。一定要養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也是不給我養狗,說我上學的時候狗誰看,我說爺爺看啊,他說幫我。

然後又問我狗晚上睡哪。我說睡那個角落。

然後她又說你會照顧好嗎?我說會

然後呢又說現在弟弟才3歲,沒上幼兒園,誰會幫你看狗?

我就說,你不知道我們家離學校遠,同學朋友都在學校那邊,身邊沒有朋友同學,我天天在家不是手機就是電視,無所事事,如果我有一隻小狗,我就不會再天天這樣了,我只想要個玩伴,我不需要多貴的品種,只要能和我做個伴,不管撿的都好,其實我每次上學中午放學的時候,都會去便利商店買些肉腸給那些流浪狗,流浪貓吃,我真的喜歡狗狗,也真的希望有個伴,媽媽求你了!

我就這樣和我媽媽說了一大段可她的回覆是這樣的 你不要看到別人養你就養,你肯定是3分鐘熱度,玩一會就不要它了。

於是我又說媽媽,你就給我養吧,你看錶哥沒養狗之前手機從來不離手,可現在養了2只狗之後天天手機都是100點的,碰都不碰,求求你了,明天過年,我只想要只狗狗,我今天給你您說了,您又說不行,我現在還在房間哭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咱是同病相憐啊tat,佤養了好幾只狗,只有一直是老死的,還有一隻比格奶奶騙我走丟了,結果是被送掉了、、、、、、

10樓:龍天多

我爸媽也不讓養狗,但是考個好分數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其實在小區裡有很多餓肚子的野狗。你可以把它們當做自己的寵物,悉心照料他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你不要這樣去死。

第一部,假如你就買了一隻狗嘛,然後呢,就放在外面,然後你就,然後你就跟你爸媽說,你自己撿到狗看他,很可憐,所以你就想收養它。

第二部,就是你和朋友跟你演一部戲,首先呢,你把你想要的買,回來,然後你的朋友抱著你的狗然後在你爸爸媽媽的面前說叔叔阿姨,我想把我家的狗寄養在你家,因為我家太小了,不能養,然後你就跟你爸爸媽媽說,媽媽就讓他養著我們家唄,恩,首先你一定要讓你爸爸媽知道他家住哪,**是多少?不然他會打**給她爸爸媽媽的,然後把那隻狗接回去,這樣的話,麻煩就大了。

第三部,你把狗買了之後,然後拿給同學,然後讓同學來你家,同學抱著狗就說,這是送你的畢業禮物,你一定要拉你爸爸到現場,然後你說不行,我家不準養狗,然後你同學就說,我不知道我拿什麼送東西,我家也不能養狗,所以呢,我這個也是白買了,也不能退貨,我送你的畢業禮物,你一定要收下,就當做個留戀吧!這時你爸爸媽媽也沒有什麼話好說的,禮物也必須要收的,

第四部,你買好了,狗之後,讓你同學抱著你的狗來到你家,然後那天正好是你生日,讓同學把狗送你,你就說我不能養狗,什麼什麼的,讓爸爸以為你根本就是,不想養狗,然後讓同學說必須,收下,這是,我為你精心挑選的禮物,生日禮物必須收下的,難道不對嗎?你爸爸媽媽這時,肯定沒話說

你養過哪些寵物,都有哪些特殊的感情

養過一隻拉布拉多,特別喜歡跟它在一起互動,拿它當成了自己的朋友,有什麼心事都對它訴說。其實我養過貓,還有狗,還有金魚,特殊的感情應該就是都把它當做自己的朋友,非常的珍惜它們 我曾經養過一隻可愛的小狗,他的名字叫貝貝,我非常喜歡他,每次跟他說話他都能聽懂,我把它當成我身邊最親的親人。我曾經養過一條狗,...

你為什麼喜歡養寵物,為什麼很多人喜歡養寵物

因為寵物能夠給我很好的陪伴,我平時都是自己一個人住,每天下班或者是早上起來都沒有人陪我說話,也沒有人對我噓寒問暖,我就特別需要一個寵物來陪伴我不管是狗狗也好還是貓咪也好,就特別喜歡養寵物,因為我需要他們的陪伴。因為養寵物可以讓我感覺到一個人的生活不是那麼的寂寞,孤單。他像是一個人一樣。陪伴著我,為我...

養寵物,你覺得養貓還是養小狗好呢

我覺得如果是女孩子的話,養只狗狗吧,感覺狗狗很忠誠的樣子,會想男朋友一樣守護你喲,出去遛狗有安全感呢。男孩子的話養只貓咪,貓咪天生可愛,會撒嬌,有些還特別粘人呢,就像可愛的女朋友粘你一樣哦,好幸福呢 不管養貓還是養狗,記住不能輕易地拋棄它們,它們也是生命。養小貓或者是養小狗都挺好的,但是個人比較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