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養過貓嗎,你養過貓嗎?說說你和貓的小故事。

2022-08-27 07:40:20 字數 3054 閱讀 2212

1樓:貓貓電影說

這個故事講述了一隻中華田園犬為了救主人,差點獻出生命的**感人動畫,短片《汪》。

2樓:情感諮詢員

我以前養過貓咪,因為我特別喜歡貓養貓的話也不麻煩要多陪貓咪玩。

3樓:御清佳

以前養過,但是現在不養了 因為要上班還要幹很多其他的事情,沒有時間照顧貓咪,所以就沒有再養貓了,如果你想養貓,最好先考慮一下自己的經濟能力還有時間,還有房間的大小,然後再決定要不要養寵物。

4樓:東北情感老師

我家養過貓,一直養了十好幾年呢。

5樓:不能夠

養貓的話,這個養貓已經很久之前的了,十幾年前的話家裡還是養過幾只貓的,後面都沒有養過貓了。

6樓:在淘金山航海的太陽

我養過貓。而且後來長成一隻很胖很肥的貓。他經常。為在你的身旁眯著眼睛不時地喵喵叫著。很可愛的樣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過貓咪,首先養貓咪的時候一定要做好養它一輩子的準備,還有教室給準備貓咪所需要的東西,貓砂貓糧,還有貓窩

8樓:仝永昌

你養過貓嗎?我養過貓,那是在小的時候養過普通的笨貓,這種貓也挺有意思的,比較好玩

9樓:姑蘇老師

之前家裡面養過貓,貓咪特別的可愛活潑調皮,後邊不知道怎麼去哪了,一直找不到,已經有好多年了

10樓:

你養過貓嗎?貓是很乾淨的動物,我也也養過它,不用繩子說自己能找到家,我覺得養貓也是一種樂趣。

11樓:

小時候家裡養過四隻貓貓的習性非常的有趣他們白天睡覺晚上抓老鼠而且他們特別的粘人

12樓:十八子

有沒有養過貓呀 我只是看別人養狗 或者是 或者是摸到我來家來偷東西吃這個也算樣吧

13樓:熱情的傷痛很深

這個我是沒有養貓的,所以貓的一些習性習慣我都不太清楚。

14樓:滿初藍

你養過貓嗎?養過現在還在養,田園貓不是品種貓,好養

你養過貓嗎?說說你和貓的小故事。

15樓:苗家美攝影

老貓昨天帶著小貓去釣魚,老貓釣了一條一百多公斤重的大魚帶回來了,小貓只抓到幾隻小蝴蝶。

你養過逗比的貓咪嗎?

16樓:端木青桐

小時候家裡面養過一隻貓咪,然後買了一點貓薄荷,這隻貓,整個貓就呈現了一種比較瘋癲的狀態。

17樓:以心

我覺得最有意思的可能就是橘貓了,因為畢竟每次都是懶洋洋的,但是如果你逗起來的話還是非常有意思的。

18樓:赫宰是我的

還是養過比較多一點的貓的,但是他的性格可能比較頑劣一點,最後還是送人了。

19樓:沉夜孤星

哈哈哈。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先過這樣的一種貓。不給錢不讓摸,給了錢隨便你摸。你想咋摸就咋摸,讓隨你高興,但是如果不給錢的話,那你碰它一下試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養過一隻加菲貓,在家裡面的時候每天非常的有意思,它可能會呆呆的坐在一個地方,保持那個姿勢很久。

21樓:緋攻

原來家裡面養過一隻狸花貓,它還是非常有意思的,每天除了吃就是睡,然後也不去幹別的事情。

你養過流浪貓嗎?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2樓:沉夜孤星

養過,我爸媽不讓我養,還怕傳染,但是我堅持養,雖然最後他還是走了!

23樓:沉夜孤星

家裡現在養的貓也是流浪貓,剛開始領回家的時候戒備心很強,現在雖然跟人親近了很多,但還是很膽小。

24樓:影子

上學時候路邊撿到一隻小貓,然後就被染上了貓癬,我媽說我活該。

25樓:茹涵薇

沒有,本人一直只喜歡狗不喜歡貓。但也不討厭貓。

26樓:大馬

沒有養過,但是會買一些食物給它們吃,會把它們送到動物協會,其實我本身半夜是有點怕貓。

27樓:微生尋綠

養過一次,但是這種貓特別不聽話,所以我不喜歡,後來把它扔出去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養過 ,看見流浪貓可以給它點吃的喝的 但沒有養過,不是很喜歡貓....

29樓:賀語梅

養過幾個流浪貓,看他們無依無靠,很可憐,所以收留了它們。

30樓:消化

養過,根本不聽話,回來家根本不服從,一直亂跑,逮也逮不著,可討厭了。

31樓:阿舞子

養過呀,特別的同情,帶它回去後給它洗澡,乾乾淨淨後感覺特別的舒心,帶它一起去逛街,特別的溫暖。

32樓:姚叔不可耐

養過,洗澡還被抓傷了,打的狂犬疫苗。野性難馴啊。所以收養小貓需謹慎還要注意安全衛生。

33樓:哆拉咪唆

之前養過一隻,在垃圾堆撿的,小小的一直被封在那種一次性飯盒裡。當時覺得好心疼,撿了它回家養了。剛撿回去的那段時間它都很沒安全感一直撕心裂肺地吼著所以要不停安撫它。

直到後來慢慢開眼,會活奔亂跳的時候會很鬧我,但也很依賴我走到哪跟到哪。

覺得自己是撿了一隻小天使吧,它知道自己是被丟齊過的所以特別懂事,但也很沒安全感。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第一隻貓就是流浪貓,當時我餵了它一點食物,它一直跟著我,我不忍心所以就收養了它,她很乖,很粘人,像個孩子,可能之前心受過傷吧,所以怕再一次被拋棄,我會一直愛它。

35樓:以後別的地方

養過一隻,它眼睛瞎了特可憐,但是竟然還又生了一窩小貓,一家貓整整齊齊,感覺自己快被吃破產了。

貓養久了會認得你嗎,或者會對主人有感情嗎

會的,尤其是中華狸花貓。狸花貓膽大 重感情 忠誠,認了主人後就會變得粘人 比如說我家狸花貓的例子,離開它原主人四年了還記著原主人,四年後它見到原主人是飛奔著叫著就過去了,如果是陌生人的話耳朵都不會動一下更不用說過去粘他了,原主人見貓還記得她感動的都快哭了。外國有例子,主人養了貓很長時間,離開貓好幾年...

串串貓好養嗎,串串貓的優缺點?

串串貓是所有貓最好養的品種 串串貓和其他貓一樣啊,沒什麼不同,只是血統不純而已啦,養法和其他貓一樣 串串貓的優缺點?帶點外國貓血統的目前來說都會有人養的。因為還是比家貓值錢。這就是人的想法。但是過個幾年,純種貓多了,串串更多了。串串估計就是送養都難了。串串明顯不好。這個不可爭議。亂繁殖只會以後出現體...

本地貓可以當寵物養嗎,哪種貓最適合當寵物養在家裡?

如果誠心想養的話最好把地址及要求釋出上來,簡單說一下自已的情況,必竟養寵物需要寵物主人有一定的經濟能力,也要有耐心和精力去照顧它。哪種貓最適合當寵物養在家裡?貓的品種很多,對於家庭養貓來說,品種不太重要,再說了中國貓自由雜交,也沒有正式的品種,如果花 買純種貓,又太難養。我認為你就養一隻公貓,免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