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狗和貓之間,你如何選擇

2023-01-17 23:15:15 字數 1118 閱讀 5915

1樓:尹朶月

個人來說還是喜歡喵星人,可愛、安靜、萌,在我們農村還能抓耗子,保護糧食,一樣的也能看家的。不大喜歡狗狗,狗愛叫很吵,愛亂咬人,很多人喜歡狗,我不反對,說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我不大認同,很多狗有時候連主人都咬,經常有新聞說狗咬死人的。我喜歡貓,沒聽說貓咬死人的,至少我沒聽說過。

正所謂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我的觀點不是大家的觀點,愛貓還是愛狗還得各位喜歡。

2樓:峰佘無敵

喜歡貓,因為貓不用花費過多的精力陪伴,貓乾淨,有貓砂,有水,有貓糧,您就該幹嘛幹嘛,狗不行,每天最少遛兩次,風霜雨雪不可阻擋,而且要早起。貓聰明,不磨人,要玩就玩,要睡就睡,高冷。晚上看電視,腿上一臥,那叫溫馨。

3樓:峰佘無敵

我是個非常挑剔的人,不管是狗狗還是貓咪我都很喜歡它們,但是貓咪給我的感覺非常的膽小,不太親近和粘人!就衝這一點,在我心中對貓咪的好感度大大**了!而且隨著喜歡寵物,想更瞭解它們。

貓咪的還有一個性格我是非常不喜歡,那就是嫌貧愛富,沒有一個人喜歡不忠心的生物。我不得不承認它們的確萌過狗,但比起貓咪我更喜歡狗狗!

4樓:充傲蓉

狗狗的忠誠我就不多說了,它們不會嫌棄你窮,唯一的願望就是陪伴在你身邊。不離不棄的守著你。選擇貓咪的人都是看顏值,選擇狗狗的人大多數都是非常有責任心的!

5樓:求註冊

喜歡貓,超喜歡。簡直就是貓痴。淺了說:

狗身上一淋溼有一股腥味,尤其是洗澡時,那股腥味簡直令人作嘔而不得不帶上厚口罩,即使三伏天。除此之外。我碰上漂亮的小狗,威武的大狼狗還是挺喜歡的。

但是和貓比較我還是鍾情貓。因為貓給人一種神祕,高貴,嬌傲,溫柔的氣質。所以說對它很是痴迷。

6樓:小美

喜歡狗狗,因為感覺狗狗都是活潑的小天使,只要有它們在,我的壞心情好像就會被它們搖擺的尾巴甩走一樣,而且它們忠心,善良,可愛,總之就是愛它們,真的沒什麼理由。

7樓:小月有愛

喜歡喵星人,因為我媽家有隻金毛,12歲啦!就是覺得每天早晚都得溜有點麻煩,好在我媽他退休了,有時間溜狗狗,相對來說貓咪就方便多了,不用操心的,有人說貓咪養不熟!那你肯定不瞭解貓咪好麼?

我喜歡貓多一點。

當理想和愛情之間你必須選擇一樣,你會選擇什麼

說的話簡直就是一個從農村出來的白痴 什麼叫女人如衣服 就是有你這種大男人思想的人 才會有得家庭糾紛 當然理想與愛情 大多數人都會毫不猶豫得選擇理想因為你們覺得愛情可以再找 理想錯過了就沒了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如果當你選擇理想的時候你或許會錯過你生命中最好的妻子 做了一次最錯的選擇 所以當你要在理想與...

狗的主人死後狗會吃主人的屍體嗎,貓和狗在住人死後會吃掉主人的屍體?

這個當然不會啦,狗狗對主人是有感情滴!再說現在這個年代,狗又不缺吃的東西,怎麼會去吃一個屍體呢?況且主人如果真的不在了,屍體應該是及時被送走準備安葬才對吧,所以狗狗想吃也不可能有機會滴!貓和狗在住人死後會吃掉主人的屍體?會的。無論貓狗,都有在主人死後吃他們屍體的案例,不過也只有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才會...

夢到一隻狗和貓在房間一起睡,夢見貓和自己睡在一起,什麼意思

見貓者,皆主不祥。周公解夢 貓捕鼠者,主得財。周公解夢 貓捉鼠,主進大財。周公解夢 夢貓捕鼠。此夢主得財,須防子孫災。若有姓褚者夢此,則為苦哀之象。夢林玄解 夢貓捕鼠。夢此主得財。須防子媳有災。出行人夢之,有不得歸之嘆。斷夢祕書 夢貓伏堂,吉。夢林玄解 夢貓食蝴蝶。此夢不祥,恐有陰私小人陷害正人,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