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和愛情怎麼抉擇,婚姻和愛情,你會如何選擇?

2023-05-17 22:20:08 字數 4886 閱讀 113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就叫婚姻厭惡期,其實很多時候是因為自己的心態變了,所以有些關於他好的和不好的都變成壞的了,遊戲畢竟是遊戲,沒有柴米油鹽,沒有責任和煩惱,喜歡上很正常,因為它帶給你的只有快樂,沒有負擔,可是他不會在你生病時帶你去醫院,不開心時還要面對你的無理取鬧,他不會為你做上一頓雖然不美味的晚餐,不會出點錢給你為你盡點做子女的孝順,他什麼都不要承擔,他當然好,因為它沒有責任,沒有責任的人會有責任心嗎?這樣的好有什麼用……

與其鬧離婚,不如反省一下自己好了…… 婚姻不是兒戲,女人結過婚就像帶點瑕疵的玫瑰話,再美都有瑕疵,只有別人沒得挑,才會挑上這朵啊……

別一時衝動。

2樓:鴨鴨

你瞭解遊戲裡的老公嗎,他是否結婚,你也不知道,就盲目的去喜歡。

結婚之前是愛情,結婚之後是責任。婚姻是兩個人來維持的。

你現在21,如果你過不下去的話,那就閃離吧。

3樓:我成什麼了

人啊,要知道平淡是真,安安穩穩的過日子才是真的,我覺得你可能和現在的老公沒什麼問題,但是就是遊戲裡面的」老公「讓你心動了。看不見的總是好的,得不到的總是想要。

4樓:流水花子

用心去感受。如果你真的不愛現在生活的老公,那就結束。沒有什麼不好選擇的。跟著你心做選擇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是遊戲,你的遊戲人生會讓你死得很慘。

6樓:匿名使用者

結了婚,精神得進入一次昇華,是在結婚後的繁瑣的生活,很多願望的捨棄,徹底認識了一個人後的失望等等痛苦中,重新活過來,你自己的問題 你當初只看到了一個人的一方面,人無完人好自為之。

7樓:

不要相信虛擬的世界,好好珍惜現實。

婚姻和愛情,你會如何選擇?

8樓:憶

如果說非要在婚姻和愛情裡面選擇一個,那麼可能會選擇婚姻,畢竟在以後的相處時間裡,婚姻可能會更加重要一些,愛情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淡。

9樓:生活行家飛哥

婚姻和愛情,我會選擇愛情,因為愛情會比較甜,所以我會選擇愛情,而且愛情會讓人感到幸福,感到甜蜜,而婚姻就比較累一點,可能更多的是一種責任需要奮鬥的去賺錢就少了自由。

10樓:學習者

婚姻和愛情要如何選擇,我覺得婚姻和愛情肯定要選擇婚姻,畢竟婚姻是最終目的,我們不都是為了結婚而談戀愛的嘛,那肯定是選擇婚姻的。

11樓:迦飛說

如果在婚姻和愛情當中,我會選擇婚姻,畢竟我喜歡這個人,或者我足夠了解這個一樣,我才會步入婚姻的殿堂,那麼我既收穫了愛情,又收穫了婚姻,這不是兩全其美嗎。

12樓:網友

愛情和婚姻你會如何選擇,如果在兩者之中選擇,那就選擇愛情,不選擇婚姻,婚姻可能讓生活變得更加困難,讓生活變得更加緊湊,而可能愛情給人一種浪漫的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婚姻和愛情一定要選一個的話,我覺得還是選擇愛情吧。愛情最起碼讓自己的心是愉悅的,婚姻如果不好的話,會讓自己很累,很辛苦。

14樓:夏夏的文件鋪子

婚姻和愛情我會選擇婚姻,因為婚姻會給我一個家給我想要的溫暖,而愛情是華而不實的一種感情,所以我寧可要一個穩定的。

15樓:帳號已登出

婚姻和愛情可以同時選擇的一個愛情裡,要是沒有婚姻覺得遺憾,婚姻裡如果沒有愛情,那日常的瑣碎或魔風。

16樓:巨蟹阿斯頓

我會去選擇婚姻,因為維持一段婚姻非常不容易,我不能夠放棄,並且為了孩子,我也會堅持下去。

17樓:小阿星

我會選擇愛情。因為我覺得愛情能夠讓一個人更加的有動力,好的愛情也能夠讓一個人變得越來越好。

18樓:樂觀的劉姨

這個現在的婚姻和愛情都是一樣的,我應該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婚姻,這樣就不會盲目。

19樓:李曉林

我當然選擇婚姻,敢娶我就意味著敢和我同甘共苦,對於願意和我同甘共苦的人就是我的恩人。

20樓:雙子皮卡丘烏拉

在我看來,如果遇到一段對的愛情,我就會和對方結為夫妻。這是我所喜歡的愛情。

21樓:來自司馬臺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婚姻和愛情同樣都是一樣 你如果選擇了婚姻也要保持一些愛情的滋味。

22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婚姻和愛情,我會選擇愛情,如果順利的話,最後就會走進婚姻。

如何選擇婚姻,如何對待愛情

23樓:我的驕傲

你看古往今來很多名人,有成就的人,他最終都是認清了自己,認清了別人之後他幹成的事,戀愛過程同樣是如此,你想要一輩子跟這個人一塊待著,你不知道他是什麼人,你不知道能容忍他到什麼程度,你不知道你跟他合不合拍,這個婚姻不是很可怕嗎?

你是如何選擇愛情和婚姻的?

24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人這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一旦決定了和另一個人步入婚姻,就說明餘生的時間都要和對方一起生活,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那麼長,為什麼不選擇一個讓自己滿意的呢?所以我們要避免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也要避免和一個不合適我們的人在一起。

愛情是婚姻的基礎,儘量和彼此都相愛的人結婚。雖然我們沒有辦法保證在以後的生活中,這份感情是一定不會變得,一定能抵得住時間的消磨的,但是如果彼此之間有良好的感情基礎,會讓我們在面對婚後複雜的瑣事時,會更加的包容彼此,會覺得有對方在,生活即使再不易,也都沒有那麼艱難,這樣彼此才會一起走的更長久。

不要跟一個還沒有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的人在一起,這樣對彼此來說都是不負責任的。也許對方只是對你有感恩、感激之情,但是這份感情並不是愛情,不要讓這種感覺被誤以為當成了愛情。畢竟救命的稻草只有在需要的那一刻才有用,獲救了之後就並不需要了。

感動只是一時的,感情才是一世的。沒有感情基礎的感動,都不是愛情。

愛情也是不公平的,不要認為你做的足夠好,你個人足夠優秀,所以一定能贏得對方的心。愛情是相互吸引的,不會因為你對對方好,就會讓對方對你產生吸引力,不愛就是不愛,在一個不愛你的人面前不管你多麼的優秀,對他來說都沒有任何意義。

婚姻是嚴肅的一定要經過深思熟慮,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讓自己後悔。人的一生本身就是一場艱難的修行,感情也並不是必需品,我們有得就必有失,魚和熊掌畢竟從來都不能兼得。所以做好自己,不丟失自我,不降低自我標準,先愛自己,才會有人來愛我們。

也希望彼此相愛的人最後都能在一起,有好的結果。

如何選擇愛情,婚姻和人生?

25樓:澤澤澤澤澤宇

深愛的人其實不一定適合結婚,適合結婚的人其實不一定是深愛的人。如果我們沒有把這一點想清楚就匆忙結婚,那40歲以後才真要後悔呢。

經歷的事情多了人們越來越發現,有些人適合同甘,有些人適合共苦。既能同甘,和我們在陽光下歡笑 ; 又能共苦,和我們在風雨中跋涉,這樣的人才是和我們攜手一生的人,而這個人經常不是那個深愛的人。

我們中很多人年輕時都有一段難忘的初戀那個人經常是我們深愛的人。那個時候我們都單純熱血、幼稚固執,以為愛情大過天、愛就是全部。

在社會上磕磕碰碰多了,我們發現生活中柴米油鹽的瑣碎會侵蝕愛情。我們會驚訝地發現,原來真的有很多人只適合談戀愛卻不適合過日子。

他可以陪你走遍千山萬水,飽覽大好河山,但不願意天天接送小孩子。她可以和你醉酒當歌,品評古今中外英雄,但不願意煮飯洗衣做家務。當你生病時,他懶得陪你去醫院,當你家人生病時,她堅決不願伺候。

當你老去時,他嫌你成了黃臉婆,當你事業停滯時,她嫌你沒有本事。

這個時候,你才會發現,深愛雖然重要,但遠遠沒有陪伴支援更重要。如果兩者可以兼得那自然最好,否則還是應該放棄深愛選擇陪伴支援。

我們說要找有愛的婚姻,這當然很正確,但這是建立在這樣的前提下:兩人有愛情,更容易抵禦婚姻中的各種磕磕碰碰,更容易長久走下去。

但是,在婚姻中,更重要的是相互理解,以及由此而產生的陪伴支援。深愛的人多了去了,但有多少不能互相理解,以至於上演各種狗血劇?深愛的人多了去了,但有多少性格嚴重衝突,以至於相愛容易相處難?

深愛的人多了去了,但有多少中間阻力太大,以至於一直在對抗阻力?

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它應該給我們錦上添花,或者雪中送炭更好。如果為了愛情而放棄生活,那才是本末倒置,得到了芝麻卻丟了西瓜。

愛情和婚姻,你會選擇什麼?

26樓:老務老

我會選擇愛情走向婚姻!不會選擇婚姻而沒有愛情!

27樓:全進鮃

近視率之所以變得越來越高,一方面是因為:

孩子長時間玩遊戲,眼睛得不到休息。

身體的器官承受能力十分有限,如果身體的某一個器官長時間處於工作狀態或負重狀態,這就會導致身體的器官出現問題。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但是眼睛也應該得到青少年和兒童的有效保護,確保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然而,大部分的青少年和兒童都會拼命的玩遊戲,他們更不注重玩遊戲的時間,反而注重玩遊戲的體驗。

當孩子長時間沉浸在遊戲中,孩子的眼睛無法得到休息,近視油然而生。

另外一方面是因為:

注重眼睛衛生,很難養成合適的用眼習慣。

小的時候,老師給我們上的第一堂課就是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每隔一段時間,班主任就會讓班裡的同學眺望遠方,這並不是班主任故意讓孩子偷懶,而是眺望遠方可以有效地緩解用眼疲勞。除此之外,每一個孩子都應該注重眼睛衛生和整潔,千萬不要覺得眼睛不衛生和不整潔,不會影響個人身體狀況。

事實上,當我們的眼睛長期處於不衛生的狀況下,我們的眼睛也會出現適當的反應,比如近視。

總的來說,超過50%的兒童和青少年擁有了近視的症狀,這也能夠說明家長和老師更應該讓孩子形成良好的用眼習慣、合理作息,勞逸結合、定期用樂睛視力營養素補充眼睛營養,少吃甜食,注意用眼安全,從而減少近視的概率。

你如何看待愛情和婚姻的?你怎麼看待愛情和婚姻的呢

你怎麼看待愛情和婚姻的呢 摘要。您好,愛情是什麼?說文藝點,愛情是疲憊生活中的英雄夢想。說本質點,愛情就是繁殖衝動的詩意化描述。而婚姻既不是愛情的延續,也不是愛情的墳墓,它跟愛情毫無關係。婚姻的本質是抵禦風險,分攤風險。婚姻法從頭到尾用四個字就可以概括 如何分錢 講的都是在各種情況之下,大家如何劃分...

婚姻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婚姻和愛情,到底哪個更重要?

家不是講道理的地方 是講情的地方 講道理的結果 能就是 贏了道理輸了家庭 夫妻交流的重點 不是爭辯而是感受 不是輸贏而是共贏 現在男女平等 男人要掙錢 女人要上班 但是因為生理結構的本來 女人天生就註定了 她的職業生涯要比男人短 當然愛情重要,沒有愛情 會有婚姻?有婚姻而沒有愛情會讓人很痛苦很壓抑的...

愛情和婚姻的選擇,愛情和婚姻究竟如何選擇

如果遇到真愛時,一定要去努力爭取和她想伴一生的機會,因為當她離開時,一切都來不及了 人生在世,遇到真正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都是很難能可貴的,好好把握吧!祝你幸福。本人認為這事已成定局了。愛情和婚姻本來就是兩個獨立的個體。有些人註定只能擦身而過 結婚和愛情不是一回事,尊重父母的意思,你不會後悔的!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