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明星藝人的高考成績非常高?

2023-05-17 22:30:09 字數 3444 閱讀 4021

1樓:充傲蓉

‍‍不得不提的是劉昊然小哥哥,2023年劉昊然出生於河南平頂山市,小學畢業的時候同時考上了河南省內的重點中學和北京舞蹈學院附中,慎重考慮之後家人送11歲的小昊然到北京舞蹈學院附中正式開始「北漂」。2023年6月,劉昊然參加高考,文化成績454分,超錄取分數線100多分,其中數學119分。7月,以表演專業全國專業成績和文化成績雙料第一名的好成績被**戲劇學院錄取,成為中戲表演系話劇影視表演專業2015級本科班學生。

要知道,備戰高考最關鍵的時候劉昊然正在泰國拍攝《唐人街探案》,如果給他放開了複習,那還得了。?

2樓:消化

‍‍‍在娛樂圈就是有這麼一些人,顏值高,演技好,雙商也是非常的不得了,具體到學習上來說就是妥妥的學霸。首先要說的當然是胡歌了,在娛樂圈要把雙商加起來排個名,我相信老胡的排名一定不會低了。胡歌早在很小的時候,就展現出了非凡的藝術天賦,上幼兒園的時候,他被上海電視臺小熒星藝術團選中, 那年上海有3萬多兒童去考,最後錄取了60名,胡歌是其中之一。

01年,胡歌考上**戲劇學院的導演系,專業成績是第二名,後來又去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面試,考了第三名。‍‍

3樓:三熙

‍‍像宋祖兒、吳磊、易烊千璽、李蘭迪等等童星就是今年參加藝考的。像當年的關曉彤,不僅專業科成績不錯,文化科分數也有552分,在藝人裡算是很漂亮的成績了,也給她拉了很多好感。

4樓:匿名使用者

‍‍出身於清華大學的水木年華組合,能上清華的,高考成績肯定很高分。

李健也是清華大學畢業的**才子。

5樓:八卦星人小林

李健,這是個清華的學霸,能去清華的學生,文化課分數在學校裡面也是數一數二的。

6樓:情感雷哥

袁立:不言放棄考上北影。杭州美女袁立,當年參加高考時第一次投考上海戲劇學院,雖然通過了一試、二試,卻在最後的一場考試中落了榜。

但自信的她並沒有就此放棄自己的夢想,而是輾轉北上,到了北京電影學院參加考試。在當年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招考老師的鼓勵下,袁立不僅通過了入學考試,還取得了北京電影學院92級第一名的成績。

7樓:zd一生淡定

黃磊:數理化高手。他是數理化高手,他數學考試基本99分,化學考試更是 100分的常客,但是一向認為文科有發展的父親與班主任「聯手」把黃磊弄進文科班。

看來父親的選擇是對的,學了文科的黃磊最後成功考取北京電影學院的研究生。

8樓:丁南北一人

王俊凱的文化科分數也有438分,超出重慶二本文科線2分。而現在已經是85小花領頭羊的楊冪當年是以584分文化課總分第一的成績考入北電的。

9樓:黎黎立離

我知道的就是昊然弟弟,他好像是當年的藝考第一名,妥妥的學霸啊!

10樓:郭大俠

據我所知,在楊冪考上北影的那一屆,楊冪的文化課成績是排在全校第一名的,這也是她後來這麼火的原因之一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 當年以全國第二名的好成績考進北京電影學院導演專業,第一名是保送生。

12樓:白c茶

張碧晨,天津外國語大學畢業的,高考成績也許不是非常的高,但她去法國讀的碩士,後來為了學**去了韓國,真的值的贊一個。

13樓:6050滅韓驕刃

不過可能學霸的思想跟常人不同,她走的路線感覺也不是現在熱門的小花路線啊,所以星途很一般。而早早退出娛樂圈的金銘,也是個妥妥的學霸,考上了北大。

14樓:從來只是感同不身受

我可以說王源嗎不吹說個事實。

王源讀的是重慶最好的中學南開(可以去搜的南開卻是是重慶最好的那裡還有句諺語學理南開學問xx)然後不是還考上了伯克利**學院。

順便安利一下南開到底有多厲害那裡考進清華北大855211的學生一年裡賊多(想知道多少自己去搜嘿嘿)而這個學校要靠進去也是很難的畢竟是重慶最好的中學初中部也是一樣哦(別說王源是靠人氣進去的人家讀初中的時候還沒出道呢)

15樓:納蘭林楓

同時被上戲,中戲,北影三所大學錄取的鄭爽。

16樓:麗穎的顧辭汐

李小璐,她的學習好,演技也好。

17樓:網友

張新城,眾多學校藝考第一,高考仍然在藝術類中第一564

18樓:千璽啦

易烊千璽以專業文化全國第一的成績被**戲劇學院錄取。

19樓:沒名名

張彬彬啊 江蘇考生 還是第一名。

20樓:匿名使用者

張新成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創作專業第一名、上海戲劇學院表演專業(**劇方向)第一名、**戲劇學院**劇表演專業第一名、解放軍藝術學院表演專業男生第一名,最終以560進入**戲劇學院!

星辰伴你,未來可期。

21樓:網友

以第一名考進北電的關曉彤!

22樓:匿名使用者

王力巨集,書到了哈佛斯坦福麻省理工邀請可是去了一個音學院、

有沒有人知道哪位明星高考的成績是多少分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始終不敢說。應該是說不出口。肯定水分大得很!又是北京生源,便宜沾大了!

24樓:勝利男生奎託斯

就問個金銘考北大考了多少分?咋也查不到,咱也99級的,5百多分只上了個地方二本,一門英語才110不是才相當於74分嗎,總分都不好意思說出來了吧!那一年高考還是全國統一卷,具有可比性。

姓韓的明星藝人有哪些,姓韓的明星有哪些

韓紅,韓庚都是很厲害的歌手。韓雪 韓青 韓東君 韓彩英,韓在石,韓娜娜,韓智慧,韓孝珠,韓智敏,韓熙載,韓佳人,韓藝媛,韓藝書,韓藝琳韓藝瑟 姓韓的明星藝人有哪些?韓昊霖,是一箇中國?童星,被稱為中國最聰明的演員。韓國的 韓彩英,韓在石,韓娜娜 生死戀 幼美 韓智慧,韓孝珠,韓智敏,韓熙載 中國的 ...

姓李的明星有哪些,姓李的有那些著名藝人,明星,歌手,演員

1 李易峰 2007年,參加東方衛視選秀娛樂節目 加油!好男兒 的比賽,獲得全國總決賽第八名,從而正式出道 同年,發行首張ep 四葉草 2009年,發行首張個人 小先生 2 李沁 2008年,李沁因在李少紅版 紅樓夢 中飾演少年薛寶釵而被觀眾熟知。2010年,李沁憑藉在建黨九十週年獻禮片 建黨偉業 ...

湖南有哪些藝人,湖南明星有哪些

湖南藝人 部分 李湘 著名主持人製片人 湖南長沙 馬 力 第16屆世界模特小姐大賽全球亞軍 湖南湘潭人 彭廷昆 表演藝術家 麻曉玲 表演藝術家 湘西花垣人 蔣亞平 魔術師 湖南衡陽 陳小朵 女高音歌唱家 湖南嶽陽人 顏丹晨 表演藝術家 湖南湘潭人 朱哲琴 歌唱家 湖南長沙人 週一圍 表演藝術家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