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藝人是周杰倫的粉絲,周杰倫的明星粉絲有哪些

2023-01-10 19:45:16 字數 4054 閱讀 93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是杰倫的粉絲吧,應該是欣賞吧,像是陳奕迅、jolin、阿妹···,這個答案我覺得見仁見智吧~~

2樓:黑榜清涵

許嵩。我最討厭許嵩了,一直拿周杰倫是他偶像這個藉口抄襲。鄙視許嵩

3樓:十六歲的石榴

我記得有炎亞綸吧 還有最明顯的安又琪 唱 hello 周杰倫的那個

4樓:愛傑的星米

宋丹丹啊,魏晨,周筆暢....很多

無與倫比,為傑沉淪

5樓:晨倫已久

魏晨是周杰倫的粉絲,從周杰倫出道就喜歡他

6樓:禹涉

溫嵐、she、梁靜茹、安又琪、魏晨、許嵩、陳冠希、于丹

7樓:俊依磊

許嵩沒有偶像。他說過,他喜歡的某些**只是作品本身,而非作者。許嵩剛出道時一些歌的確有周杰倫的影子,但他現在完完全全的有了屬於自己的風格,v式中國風。

獨一無二的。j和v我都很欣賞,粉絲們沒有必要因為這些事情互相罵,那樣只會降了自己是jay迷或vae迷的身份。

8樓:匿名使用者

梁詠琪 安又琪 南拳媽媽 許嵩

9樓:張_曉顏

angelababy。

10樓:蔭蔭的滷蛋

很多啊,傑迷遍佈各個年齡層,各個國家

周杰倫的明星粉絲有哪些

11樓:嫣然寂語

魏晨,陳翔,婁藝瀟,楊穎,景甜,王俊凱

12樓:孤獨的小草

太多了 楊洋 景甜 吳亦凡 王俊凱 ab 杜海濤

13樓:夏_冷漠

答不完的,大半個娛樂圈都是他的粉絲

周杰倫有哪些明星粉絲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什麼陳翔,王俊凱 反正很多明星都經常會去看他的演唱會

周杰倫的粉絲叫什麼?

15樓:free思戀不是病

周杰倫的粉絲叫傑迷。

周杰倫粉絲口號:

無與倫比,為傑沉淪。

傑奏倫調 共享倫音。

16樓:濯心厲語夢

一般叫傑迷,其實粉絲只是一個代號,真心支援才最重要,如果願意,就叫「我愛周杰倫」吧!

17樓:情緒零碎

比較常見的就是傑迷,還有杰倫粉。口號的話再補充一個就是 倫為jay下囚。

18樓:

周杰倫的粉絲叫傑迷。周杰倫粉絲口號。無與倫比,為傑沉淪。

19樓:

中文名:周杰倫

英文名:jay chou

暱稱:小週週,滷蛋,周小倫(傑迷稱),周董身高:173cm

體重:61kg

祖籍:唐朝到宋朝的祖籍在福建莆田,宋朝後在福建省永春縣語言:閩南語、國語、少許粵語、英語

血型:o型

口頭禪:哎喲,不錯哦!瞎啦!這樣啊!屁啦!掌聲鼓勵下。

請採納,謝謝!

有哪些藝人喜歡周杰倫? 30

20樓:匿名使用者

蔡依琳和周杰倫是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侯佩岑是周杰倫的前女友

昆凌是周杰倫的異性好朋友,但不是女朋友。周杰倫自己說的。

方文山經常給周杰倫寫詞,他們是很好的搭檔

吳宗憲就是發掘周杰倫的,也可以說是周杰倫的師傅吧

21樓:jay柏凱強

範明,歐弟,宋丹丹,魏晨,林更新,

22樓:亦可泰陽

方文山,吳宗憲,蔡依林……

23樓:羽愛霸王

說幾個元老級的,宋丹丹,于丹,潘長江,太多了吧

24樓:希臘帥偉

謝和絃、吳宗憲、劉畊巨集(杰倫的一幫朋友都喜歡杰倫)、金泰熙(好多韓國明星喜歡杰倫的)、許嵩、、、、太多了啊,幾乎都喜歡啊

周杰倫演唱會整個娛樂圈都是誰的粉絲?

25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李嘉欣夫婦, 周杰倫演唱會——整個娛樂圈都是周董的粉絲啊。

求千萬別停止巡演,我們一起去看杰倫的演唱會的!!

周杰倫有多少歌迷朋友?娛樂圈都特別多。大概也算不上歌迷吧。周杰倫的歌有些屬於大家全都會喜歡的,我不是歌迷還看過他兩場演唱會呢。正好有空當然要去了。

周董感覺拍照只出剪刀手啊,哈哈哈!大半個娛樂圈都是我胖倫的粉絲!!今晚還有一場!

終於香港站結束啦!完美落幕!!!每次週週的演唱會都超多明星去看的!!

周杰倫最帥,表白周杰倫。

倫:華哥,每一次香港的演唱會你都有來誒你是不是真的很喜歡聽我的歌的?任達華:肯定啦,我從小就聽你唱歌(長大)的。

好友劉畊巨集更是拖家帶口表示支援!杰倫的歌迷了太強大了,不愧是地表最強。

除了周杰倫昆凌,還有哪些明星也追星?

26樓:山河與故里

在娛樂圈中,不少明星也有著自己崇拜的偶像。可能因為精湛的演技,超凡的實力,獨特的聲線,超高的情商而讓明星們也佩服不已。今天我們就來談論一下那些也愛追星的明星。

1.易烊千璽。作為一名全能型唱跳俱佳的藝人,同時又有著街舞導師的身份,他會的不僅僅是這些,你能在各大節目中看到他的身影,無論是親子,還是舞蹈,還是唱歌,亦或是演戲...

他本身已如此優秀,然而他的偶像,相信很多人也知道,邁克爾.傑克遜。先前mj

逝世十週年,千璽在街舞二的節目中獻舞,經典的太空漫步,向mj致敬。還有他穿著印有邁克爾的t恤在路上走著,被網友看到。這些都是千璽向偶像致敬的方式。

2.王俊凱。身為tf隊長的小凱也是資深的「粉絲」。

他的追星物件就是楊冪與周杰倫啦。他連續四年在楊冪過生日的時候為其送上生日祝福,而楊冪也是直呼小凱為「大哥」,這樣成功的追星也是沒有幾個人了。周杰倫作為一代人的偶像,自然也是受到不少人的喜愛,小凱也在其中。

他經常在微博上直白的表明自己的偶像就是周杰倫,還曾與其一起同臺唱歌,獲得偶像的簽名,或者做客。這真的可以說是追星的極高境界了。

3.薛之謙。一代傷感情歌王子,他的歌總是深入人心,如今他的**已經做的風生水起,並收穫了大批粉絲。

在有期節目中,節目組請來了嘉賓張信哲,謙謙立馬錶示是阿哲的粉絲。兩代情歌王子,在同一個舞臺上深情歌唱,多麼令人動容。

這樣的事例不計其數,他們都通過自己的能力來用實力追偶像,希望我們也能努力,去見想見的人。

27樓:個非凡哥

娛樂圈中追星的明星實在是太多了,成龍,李連杰都是

2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了,因為一個圈子裡的人,都沒有啥新奇好看的感覺了。

29樓:為了孩子努力

每個明星都追星的,之前聽說郭富城,和成龍都追星。

30樓:在菩提樹下的貓

中國的一些明星不少都喜歡邁克爾傑克遜,也有一些明星因為追星才當明星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郭富城曾經說過他的偶像是michael jackson。

32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楊冪他也追星追的是周星馳。

33樓:z隨遇而安

馬天宇是王菲的迷弟,超級喜歡王菲,馬天宇不止一次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在王菲演唱會的**,去年王菲的幻樂一場演唱會上馬天宇也到場支援偶像,為自家偶像歡呼。偶像生日準時送上祝福,馬天宇這追星的火熱情懷也是沒誰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范瑋琪也挺愛追星的,幾乎很多nba賽場上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少,在娛樂圈當中沒有什麼明星,他們特別喜歡去追星的。

周杰倫開的旗下都有哪些藝人,周杰倫公司旗下的藝人有哪些?

杰倫的公司是三個人和開的 裡面的藝人除了杰倫以外只有言承旭 南拳媽媽不是他公司的藝人 這點要宣告 周董.南拳媽媽,楊瑞代,言承旭 以後會正式合作簽約 劉耕巨集 還有南拳媽媽 南拳媽媽啊 還有一個叫什麼我不記得啦 反正就是那個 魔傑座 裡面和周杰倫一起唱的 流浪詩人 的那個人 周杰 司旗下的藝人有哪些...

周杰倫給其他藝人寫過哪些歌,周杰倫給其他藝人寫的所有歌

陳奕迅 淘汰 she 觸電 熱帶雨林 河濱公園 候鳥 安靜了 張韶涵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張惠妹 如果你也聽說 江惠 落雨聲 郭書瑤 幸福不遠 伊能靜 念奴嬌 郭富城 愛情 羅志祥 自我催眠 溫嵐 夏天的風 祝我生日快樂 眼淚知道 北斗星 屋頂 耳邊風 蔡依林 說愛你 就是愛 海盜 倒帶 騎士精神 布...

周杰倫歌詞,周杰倫歌詞

周杰倫的所有歌詞 回答 可愛女人作詞 徐若瑄 作曲 周杰倫 編曲 周杰倫 想要有 想要和你飛到宇宙去 想要和你融化在一起 融化在銀河裡 我每天每天每天在想想想想著你 這樣的甜蜜 讓我開始相信命運 感謝地心引力 讓我碰到你 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聰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