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周杰倫的經典歌詞,周杰倫經典歌詞?

2023-05-25 07:30:10 字數 1735 閱讀 3904

1樓:庫愉快

第十名《珊瑚海》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第九名《斷了的玄》我的世界你不在裡面 還是無法留你在我身邊。

第八名《黑色毛衣》再說我愛你 ,可能雨也不會停。

第七名《藉口》翻著我們的**想念若隱若現,去年的冬天我們笑的很甜。

第六名《一路向北》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你說你好累,已無法再愛上誰。

第五名《你比從前快樂》小心翼翼的將你小指勾,淚也小心翼翼的流。

第四名《晴天》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但偏偏風漸漸把距離吹的好遠。

第三名《軌跡》如果說分手是苦痛的起點,那在終點之前我願意再愛一遍。

第二名《世紀末日》想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點點頭承認自己會怕黑,第一名《安靜》"我會學著放棄你,是因為我太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麻煩啦不用麻煩啦不用麻煩不用麻煩啦不用麻煩啦不用麻煩啦………聽媽媽的話~~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等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地盤聽我的。

周杰倫經典歌詞?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你在我有多難熬,沒有你煩我有多煩惱。穿過雲層,我努力向你奔跑。愛才送到,你去已在別人懷抱。

5樓:匿名使用者

擱淺,晴天,回到過去,菊花臺,青花瓷,七里香,一路向北,飄移,夜的第七章,楓…(太多了,手機打字麻煩。以上只是我喜歡的,僅供參考)

6樓:jay藍冰楓

有一種書目叫夜的第七章,有一種時間叫反方向的鐘。- 有一種親情叫爺爺泡的茶,有一種面對叫爸我回來了。- 有一種定格叫上海一九四三,有一種絕唱叫愛在西元前。

7樓:愛情ta來過的

躺在你學校的操場看星空,教室裡的燈還亮著你沒走《等你下課》

周杰倫經典歌詞

8樓:柿子的娛樂記事本

周杰倫的經典歌詞有:

1、我原諒不了我,就請你當作我已不在。——擱淺》

2、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但偏偏風漸漸把距離吹得好遠,好不容易又能再多愛一天,但故事的最後你好像還是說了拜拜。——晴天》

3、雨下整夜我的愛溢位就像雨水,窗臺蝴蝶像詩裡紛飛的美麗章節。我接著寫把永遠愛你寫進詩的結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瞭解。——七里香》

4、我用漂亮的押韻,形容被掠奪一空的愛情;我用悽美的字型,描繪後悔莫及的那愛情。——夜曲》

5、你說不該再相見只為了瞬間,謝謝你讓我聽見,因為我在等待永遠。——白色風車》

6、心裡的雨傾盆的下,也沾不溼她的發。——心雨》

7、讓愛滲透了地面,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楓》

8、繁華如三千東流水,我只取一瓢愛了解。——發如雪》

9、為何比較漂亮的都是在隔壁班,還有考卷的答案,我剛好都不會算。——三年二班》

10、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你說你好累,已無法再愛上誰。風在山路吹,過往的畫面全都是不對,細數慚愧,我傷你幾回。——一路向北》

周杰倫歌詞,周杰倫歌詞

周杰倫的所有歌詞 回答 可愛女人作詞 徐若瑄 作曲 周杰倫 編曲 周杰倫 想要有 想要和你飛到宇宙去 想要和你融化在一起 融化在銀河裡 我每天每天每天在想想想想著你 這樣的甜蜜 讓我開始相信命運 感謝地心引力 讓我碰到你 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聰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

求 周杰倫 所有歌曲的歌名,周杰倫所有歌歌詞

1.愛在西元前 02.爸我回來了 03.簡單愛 04.忍者 05.開不了口 06.上海1943 07.對不起 08.威廉古堡 09.雙截棍 10.安靜 01.半獸人 02.半島鐵盒 03.暗號 04.龍拳 05.火車叨位去 06.07.爺爺泡的茶 08.回到過去 09.米蘭的小鐵匠 10.最後的戰役...

周杰倫古風歌曲,求音樂 周杰倫古風的歌

愛在西元前 暗號 夜曲 退後 可愛女人 龍捲風 彩虹 園遊會 擱淺 迷迭香 東風破 發如雪 千里之外 青花瓷 蘭亭序 煙花易冷 蒲公英的約定 東風破 發如雪 千里之外 青花瓷 蘭亭序 煙花易冷 娘子 上海1943 爺爺泡的茶 煙花易冷 東風破 發如雪 千里之外 青花瓷 蘭亭序 紅塵客棧 上海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