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手,腳的毛弄掉並且不再生長

2023-05-25 07:40:11 字數 2328 閱讀 8994

1樓:嶽初珍

脫毛膏和脫毛露,用簡便的也性,架子,我也是這樣的求。

怎樣能讓腳毛永不長

2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如果想徹底去除多餘毛髮的話,鐳射脫毛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刮腿毛對身體並不好。

人體長手毛或者腳毛是正常的發育現象,一般到了青春期之後才會出現,在小時候出現的情況比較少。

人長手毛腳毛主要原因就是為了起保護作用,手毛腳毛可以讓身體的**不會直接收到外界的影響而受傷,比如說在身體遇到危險的時候,首先受到傷害的就是體毛,而不是人體的**,這樣也就減少了**受傷的幾率了。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自己的手毛腳毛太長了,然後就用刮鬍刀或者一些刮毛的工具,把自己的毛給鏟了,特別是女孩子總是會嫌棄自己身上的手毛跟腳毛,因為這些很難看,很影響一個人的顏值。

因此都會買一些刮毛的產品或者工具將自己的毛給刮掉,尤其是腋毛,大多數的女生都會把腋毛颳了。

但其實刮毛對人們的身體並不太好,將毛颳了之後身體的第一層防護作用就沒了,很容易會讓**受到傷害。因此建議大家儘量不要去刮手毛跟腳毛,讓其自然生長。

把腳毛拔掉之後,有沒有什麼辦法讓毛不再長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拔掉?網路平臺有賣的刮毛器,便宜實惠。

4樓:銳晉

脫毛劑,或者到醫院很簡單的。

如何去掉手毛腳毛 小竅門有沒有呢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女生去除手毛腳毛小妙招一:用棉花沾著啤酒塗抹在手毛或者腳毛上,長期堅持用可以將手毛腳毛顏色變淡,讓毛色不明顯,即省錢又不怕會傷**。再也不用怕自已是「毛手毛腳」了。

女生去除手毛腳毛小妙招二:手動與電動的去毛器刮除法是我們最常見和被廣泛使用的一種暫時性脫毛方式,通過刀片或者高速轉動的夾輪將毛髮去除。一般分電動脫毛器和手動剃毛刀兩種。

相對於手動式的繁瑣,女性們更多的會選擇電動式的脫毛器,它最大的優勢就是簡單方便易操作,單是這一點就足以吸引怕麻煩的女性了。

6樓:尚正吉鴻信

想要徹底脫毛,可以使用英國的衲艾瑞,這種產品屬於永久性脫毛,它徹底收緊了毛囊,不會讓毛髮再次滋生,與原來傳統的脫毛方法不同,使用起來很方便,並且沒有疼痛的感覺,只需要輕輕塗抹至需要脫毛的部位即可,不過就是價錢比較高,而且要是**效果才***的。

7樓:宦黎昕

傳統的能解決問題的方法有以下幾個方面:

1、剃刀。剃除法是比較經濟方便的脫毛方法,不僅快速**,還能隨時進行,剃毛刀也可重複使用。因為不影響毛囊,而且毛根還在,所以維持時間很短,而且再生的毛髮看上去更加粗黑濃密。

2、夾子。用眉毛夾一根一根地拔除,因為是連根拔起,維持的時間會長一些,但也不會破壞毛囊。缺點是相當疼痛而且如果毛孔清潔度不夠,會使肌膚抵抗力下降,出現紅腫和感染。

3、脫毛膏。

利用化學物質溶解毛髮,對毛囊沒有損傷。其優點是迅速、方便、**苦,迅速脫毛不留痕 滋潤**更嬌嫩!啟用**細胞再生 深層祛疤不留痕 免去終身煩惱。

4、蜜蠟。可以比較迅速地大面積脫毛,而且維持時間 較久,但最長不超過8周。缺點是會比較痛,**過程中可能造成**內毛根、毛囊的扭曲,導致毛髮內生,容易繼發毛囊炎或其他型別的**感染。糖尿病、靜脈曲張、痣、疣、**破潰及炎症等病人不宜使用該法。

還有一種就是比較先進的幾個脫毛,這種可以按照「拜別嘞毛」中的技巧去除,在家裡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如何徹底去除手毛腳毛?

8樓:天上在不在人間

01可以用喝剩下的啤酒來除毛。用棉籤蘸取啤酒塗在手毛或者腳毛上,長時間堅持使用可以讓手毛和腳毛的顏色變淡,腿毛就不是很明顯,而且這種方法不會傷害到我們的**。

02手動與電動的去毛器:

最常見的暫時性脫毛是利用刮除法,也就是通過刀片或者高速轉動的夾輪(電動脫毛器)將毛髮去除,女性朋友更多使用的是電動脫毛器,因為操作簡單也比較方便。

03抑毛絕毛液:

脫毛膏屬於化學脫毛,含有一定的化學成分,長時間的使用會傷害到我們的**。533絕毛液是近幾年來比較受歡迎的脫毛膏,它和傳統的脫毛膏不一樣,它可以減少毛髮的同時,降低毛髮的再生能力。

04脫毛蜜蠟去除手毛腳毛:

利用蜜蠟的粘性粘住體毛,把毛幹從毛囊內拔除,是大家經常使用的方法,但毛髮還是會再生。這種方法一般都是用在腳上和手上。脫毛後還需要進行護理要不然會有炎症。

脫毛蜜蠟比較方便,但就是太疼了,也是經濟實惠的,不怕疼可以考慮。

05市面上的脫毛膏不疼,但含有一定的化學成分。**比較敏感的朋友就需要注意了,一定要在手腕內側,耳背,塗抹少量脫毛膏進行測試,看看是否會過敏,如果過敏就千萬不要使用。

我是女生手腳異常多毛怎麼辦,我手腳上的毛很多怎麼辦,我是女生

雄性激素過多,少吃重口味辛辣食物,多吃清淡素菜,去醫院檢查下,在醫生指道下調整內分泌。我手腳上的毛很多 怎麼辦,我是女生 女性體毛多跟什麼有關係呢?一 雄性激素過多 體內當中的雄性激素過多造成了內分泌的不平衡以及自身的內分泌失衡,因此就會有很多的體毛的表現,例如四肢上的體毛,還有就是小鬍子或者是腋下...

如何快速去黑頭,怎樣快速有效去黑頭並收縮毛孔!

鼻子總有黑頭看,影響顏值!有什麼去黑頭的小妙招?最強去hei頭攻略來啦!姐妹趕快收下 黑頭不要怕最全最實用講解 去黑頭學會這3招,近距離接觸男神也沒在怕的啦 最溫和的去黑頭的方式沒有之一!快速的辦法幾乎沒有的 可以用za的鼻貼和旁氏的毛孔收縮水去黑頭收縮毛孔的哦 首先,你先用洗面奶徹底清潔臉部,然後...

女生毛很多怎麼辦,我手腳上的毛很多 怎麼辦,我是女生

以上資料希望對你有用 先鄙視下複製貼上黨。妹紙,青春期時期這種現象很正常,不僅手臂腿上,甚至胸部背部都有,不要太在意,這證明你身體發育很好。後面隨著你年齡增長汗毛會逐漸減少,當然,也有愛美的女士脫毛什麼的,但是不建議,第一多多少少是有 的,因為剛脫完時毛孔處於開啟狀態,極易感染,真要是出個什麼問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