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太潮會得關節炎嗎?

2023-05-25 07:25:10 字數 2438 閱讀 8770

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太潮跟關節炎沒多大聯絡。關節炎主要是因風溼性關節炎與人體溶血性鏈球菌感染密切相關,且感染途徑至關重要,咽部鏈球菌感染是發病的必要條件。

類風溼關節炎與遺傳、細菌及病毒感染、環境因素包括吸菸有關。

痛風性關節炎。痛風是嘌呤代謝異常致使尿酸合成增加而導致的代謝性疾病。

2樓:柳藍黛墨軒

會的,長時間待在很潮的地方,對自己的身體本來就不好,更何況關節是容易受寒的地方。儘量不要穿露膝蓋的褲子。平時注意保暖。

3樓:何夏侯波

你好,個人覺得家裡太潮會得關節炎,因為處於潮溼環境,對身體是不好的。

4樓:網友

家裡陰暗潮溼,我覺得會得關節炎,因為長期生活在這樣的生活中,身體遷移默化的就會出現改變,出現關節炎也是可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的,家裡潮溼發黴,建議開開窗戶,或裝個風扇把外面的風吹進來。

6樓:是不是有病得治

太潮肯定對關節不好,增加得關節炎的機率,但不絕對。

7樓:小山村情懷

家裡太潮有可能會得關節炎。

家裡環境潮溼會影響關節的血液迴圈,導致關節周圍的血管收縮,從而使關節發生缺血。關節缺血就會導致關節出現僵硬,同時可能出現肌肉的痙攣。如果潮溼的環境持續存在,有可能會導致患者出現關節炎。

關節炎的發生和環境有明顯的關係,比如南方空氣比較溼潤,就容易導致關節炎的發生。農村有大棚的農民朋友也容易發生關節炎,也和空氣潮溼有關。

為了預防關節炎的發作,平時要注意保持生活環境的乾燥、整潔。

8樓:yyy糯米網

家裡太潮很容易得關節炎。環境太潮溼,關節炎的發病具有地域性特點,尤其是南方朋友更容易患關節炎,這是南方潮溼氣候造成的。長期潮溼的環境很容易造成體內血液和氣體運動的阻塞,血液在骨骼中運動不順暢,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關節炎很容易發生。

9樓:網友

如果你長期居住在一個非常潮溼的環境裡,那麼得風溼性關節炎的概率將會是正常人的好多倍,所以說盡量不要住在太潮溼的地方。

自然環境太溼冷,風溼病的病發具備地區性特性,特別是在是中國南方盆友更非常容易患風溼病,它是中國南方溼冷氣侯導致的。長期性溼冷的自然環境非常容易導致身體血液和汽體健身運動的堵塞,血液在人體骨骼中健身運動不暢順,並且隨之時間的變化,風溼病非常容易產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潮溼是會誘發骨關節炎的發生,但這也不是絕對的,骨關節炎的**有很多,最主要的原因有年齡因素、勞損因素、遺傳因素、內分泌因素,但環境因素也可能導致骨關節炎的發生,如寒冷、潮溼就是一個重要的因素。

11樓:才靈慧

答案是會的。

由於氣溫多變加上空氣中溼度大,易使風溼性關節炎、類風溼性關節炎的病情加重或惡化。還會使腰背勞損、扭傷、骨折處和手術切口等部位及鄰近關節引起疼痛。

另外環境潮溼容易使被子床單潮溼,睡覺時對身體不好,我們都知道穿潮溼的衣服對身體不好這個道理。建議多曬曬衣物,多通風。

12樓:憨豆桂花

會,關節炎幾率有點大,包括溼氣過重會影響身體健康,頭暈,四肢無力等。

13樓:士浩壤

家裡如果又陰又潮的話,就是容易得關節炎的,對關節是一個特別大的傷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多通風!長期居住在潮溼的環境中,身體也會溼氣大!可以多煮些薏米水喝喝。

15樓:喵喵喵喵

陰冷潮溼是關節炎的發病誘因之一,知道有這種情況,建議你儘快地改善家裡的住房條件,首先要通風查詢一下有沒有漏水的地方?及時修補,改善了這種潮溼的環境,患上關節炎的危險因素去除了就不容易得關節炎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長期處於潮溼環境,對身體是不好的。可以吃些如:辣椒等辛辣的食物。

17樓:春夏秋冬

會,關節炎就是受寒受溼引起的。

18樓:孤狼

有可能呢,一定要多通風才行。

19樓:暮靜雨

如果你長期居住在一個非常潮溼的環境裡。

那麼得風溼性關節炎的概率將會是正常人的好多倍。

所以說盡量不要住在太潮溼的地方。

2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多少是會受到影響的吧。

21樓:新晟隆

最好是安裝一臺空調,這樣的話會有更好的空氣!

22樓:小白龍洗頭愛飄柔

會的,你一定要多曬曬被子啥的。

23樓:通順又謙虛的比目魚

會,家裡太潮溼溼氣就會很重,人睡覺時就會進入人體內,讓人患上風溼,關節炎等疾病。

狗狗為什麼會得關節炎,狗狗為什麼會患關節炎,該怎樣預防 治療?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提問我就想知道我說的情況是不是沒有那麼嚴重,因為她只是在運動的時候會這樣 回答你好,除了你說的症狀還有其他嗎 提問沒有了,只有在運動或者上下跳躍出現這樣情況,而且是最近才出現的 回答如果狗狗有關節炎,它們從窩裡爬起來可能不再像以前一樣能迅速站起來,起來的動作非常緩慢,有些狗...

類風溼關節炎能吃水果嗎,類風溼關節炎患者哪些水果不能吃

類風溼關節炎可以吃水果。類風溼關節平時衣服穿暖特別是雙腿漆蓋更加保暖不能受涼 寒氣腳重下身穿暖保護好全身熱 吃水果怕冷可以放在鍋裡蒸著吃也可以微波爐加熱吃。可以吃水果,但建議不要吃柑橘,柑橘中的某些化學成分,有可能會加重類風溼性關節炎的症狀。可以多吃蘋果葡萄等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 維生素e,具有...

白酒泡辣椒治風溼性關節炎嗎

沒用,風溼性關 bai節炎du症狀 受累關節疼痛 腫脹 zhi功能下降,嚴重畸dao形,病 內變呈持續反 作的容過程。海骨力氨糖通過清除關節腔內類風溼因子,並促進形成多種免疫因子中和類風溼因子,祛除致 素,強化免疫過程,阻斷疾病的發展。同時,氨糖通過抑制滑膜炎症反應,消除滑膜水腫及炎性滑液滲出,使患...